你必须去日本的N个理由

Jennies (成都) LV.8
2016-08-26 23:47 179/4

引言

去年的秋天,我和妈妈踏上了去日本的旅程。走得很急,出发前没有做任何攻略,于是匆匆抱了一个团。大家都知道出团的弊端,赶时间、购物多,却因为这蜻蜓点水的景点游,让我可以为各位自助游的蜂友推荐哪些才是真正值得去的地方。那些留在记忆深处的,一定是珍宝。
所以所以,这绝不是一篇流水账,而是重点突出的精品路线推荐。
希望你们玩好

出发

旅行社安排的是四川某航的转机,于是我们早早地来到了机场。行李不多,一大一小两件。后来证明,转机真的是个坑,之后会说到。各位条件允许的话,一定要选择直航。

飞机上时睡时醒,我们的航线是从成都——北京——东京

可以看到,外面已经在下雨了。当我们到达北京,因为雨大,通知先在飞机上等待,这一等就是两个小时。当大家开始各种躁动不安,要爆发时,更大的悲剧来了!机场通知我们因为雨势太大,到日本的飞机无法起飞。
于是于是,我们一飞机的人被拉到北京一个不知道哪个塌塌的无(wu)星(xing)酒店就寝。第二天才能起飞。真的是欲哭无泪啊
所以,我们到日本成田机场的时间,是第二天的接近中午。

到达

刚刚到达,就有惊喜!我接到领导的微信,传给我我今天的工作任务。

我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我还是耐着性子提醒他,我请假了,而且我在国外,随身没带电脑。终于躲过一劫。难得的假期,怎么能被工作打扰呢?
呼呼!日本的旅程终于要开始了!兴奋

游览

正式开始在日本的游览,景点顺序我尽量按照时间先后。因为去的地方太多(跟团游,你懂的),而且时间有点久了。只择精要、只择精要哦!

必去景点一:日本皇宫
推荐理由:日本皇宫是天皇的起居之地,于天正十八年(公元1590年)由德川幕府第一代将军德川家康修筑。其实皇宫本身还好,比起北京故宫的规模,真的差太多,而且旅客是不能入内参观的,只能看看外围。之所以推荐会,是因为皇宫前那片偌大的草坪。草坪上,栽种着各种造型的古树。草地上,有情侣,还有流浪汉,有写生的学生。作为日本游的第一站,可以近距离感受日本的风土人情。
地址:东京市中心
建议游览时间:2小时
上图时间到!

忽略我的五短身材!!!

必去景点二:银座
推荐理由:我喜欢它,并不仅仅因为它是购物天堂,虽然这里的东西确实很便宜,日本本土化妆品的价格在国内的5折左右,大牌的价格也比国内低很多。我喜欢它的真正原因是,银座被横向的八条街(日本叫丁目)划分为银座一丁目至银座八丁目。每个丁目的店铺不同,当然风格也不同,当你穿梭在这些丁目之间,看到身边妆容雅致,打扮入时的各色女子,带着淡淡的香水味走过,你才能体会到什么叫日本风情。
地址:中央区西部,新桥与京桥两桥间。
建议游览时间:半天-1天

看到美少女的大幅招贴,真的特别激动。属于我们80后的集体记忆。

必去景点三:富士山
推荐理由:四川境内其实大大小小的山很多,随便一个就海拔3 4000米。但是我基本没在下雪的时候去过。所以,富士山算是我去的第一座真正意义上雪山。我只想说,真的不负盛名!当你靠近雪山,五脏六腑都被净化了,呼进去的每一口空气,都带着丝丝的雪的甜味。站在雪山脚下,远望云海,有种身临仙境的感觉。再到附近的邮局,寄一封明信片给国内的亲友,盖一个富士山图案的章,我只能说,perfect!
地址:东京西南方约80公里处,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
建议游览时间:半天-1天

必去景点4:京都
推荐理由:我们的行程太匆忙,在京都仅呆了几个小时。其实京都是个我最为期待,回来后又不断想念的地方。读川端康成的小说《古都》就是以此为背景的。京都是个“小而美”的地方,最好的玩法就是逛寺庙。清水寺、地主神社、西本愿寺、东大寺都是不可不去的寺庙。看各式各样不同的寺庙建筑,感受宁静清雅的氛围,让在尘世沾染的私心杂念一点点地释放出来,真的是种很奇妙的体验。
地址:日本本州岛的中部,近畿地区中央以北
建议游玩时间:1天-2天

景点介绍得差不多了。来说说吃。到了日本,一定要吃海鲜,因为又便宜,又新鲜。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新鲜的海鲜,肉不仅细嫩,吃起来还是回甜的。海鲜首推帝王蟹!做法很简单,如果你可以接受生吃,就直接生吃。如果不习惯,就放清水煮一下,沾芥末。

我的介绍就到这里啦!如果大家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的!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9 12:5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9 13:55

引用 笨笨笨小西 发表于 2016-08-29 12:50:03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笨笨笨小西:谢谢。刚开始写,还没什么经验

2016-08-29 16:38

引用 leoxxy 发表于 2016-08-29 13:55:39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leoxxy:好的,下次一定写详细攻略,请关注我的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