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贞游广州 | Over Easy ,路过广州吃个brunch,幸福感突然biu biu biu

纯属个人兴趣分享,我爱在我的城市小漫游

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砖妮妹妹

Over Easy
地址:广州珠江新城清风街广粤新天地11铺

最近由于工作的原因常跑广州,进入广东一年之中最坑爹的季节之后,天天下雨郁闷疯了,忙碌的会议之后抽空在广州tea一tea,我承认最开始我是被Over easy每道菜品的颜值吸引,但是细心品味一番惊喜无穷,满满的都是幸福感~

Over easy只有一层,除了是咖啡店还提供简餐。还有随处遍布的装饰橱,摆放着一些家居小玩意,和店里的装修风格很搭调。

广粤天地又一家北欧风的小店,很干净明亮的店铺,主打各种欧包和甜品,相信每一个颜值控的妹子都会爱上这家店,砖妮妹妹也是看过不少盆友村转发慕名而来,果然不失所望。

它们家面包种类还是非常多的,除了常见的花式面包,还有不少欧包,品质也比较好,杂粮包也比较热销,看上去没有那么硬,口感比较柔软有弹性,价格相对来说不算太贵。

整家店都吹着浪漫的小清新简约风~白色系为主的装修,清新淡雅,加上木质的桌椅,白色的大理石台面,混凝土地面。在选材方面都尽量选择贴合原始的材质,让空间显得更为质朴。再用显眼的碧绿色进行点缀,带出一抹神秘又优雅的色彩 ,满眼的宁静和自然。

桌椅的摆放很用心,没有挤在一起的局促感,在这里吃饭聊天,消磨午后的时光很少惬意。

这里还提供outside,环境真不错,晚上约上三五知己在这里吃吃喝喝,享受一下周末忙碌之后的小宁静。

Over easy的特点就是处处都是用心的小细节,餐桌旁还放置一个落地灯,绝对是拍照打卡的利器!

▲热拿铁
作为一个咖啡控,去到哪里都必须点一杯咖啡,这里的拿铁奶泡打发得幼滑细腻,口感很好。

▲初吻
红茶布丁,巧克力曲奇碎,枫叶糖浆,蓝莓,草莓

估计在这里看到菜名点餐的几率高达90%,店里食物的颜值也是超高!布丁上放满了色彩缤纷的鲜花,巧克力水果作为装饰,给夏日增加了一抹亮色!这里的简餐单单是看餐牌就肯定让人食指大动!

▲牛油果鸡肉三明
鸡肉,培根,干番茄,牛油果,生菜

我本来就很喜欢吃牛油果,牛油果是个很健康的水果,但是单吃,我觉得接受不了,搭配培根和面包做三明治,这道简餐最适合爱吃不减肥的砖妮妹妹解决晚餐这事儿了。

▲ 墨尔本的春天
加拿大枫叶糖浆烤松饼配里科塔芝士,蓝莓,浓奶油和混合瓜子

真的超漂亮,看到心情就很好,少女心泛滥我觉得不会很甜 是越吃越好吃的甜品,混上上面的奶油(是好吃的奶油)和坚果、水果一起吃更好吃,可惜点太多了这份吃了没多少

路过广州,路过小店,吃个下午茶哦!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8-30 12:02

引用 太阳眯着小眼 发表于 2016-08-30 12:02: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