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一家三口 踏上彩云之南

• 出发时间/2016-08-15
  • 人物/亲子

前言

云南一直是我和老公想去的地方,但是一直没有成行!第一次决定带到我家僖妹儿一起前往彩云之南!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云南是我和老公决定两人要牵手走下去的地方,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两人合照……与之我们一家非常之有意义!

本人第一次写游记,以往虽然带到妹儿走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写游记的习惯!这次主要意义不同,于是在网上搜各种旅游攻略,但是这次经验告诉我们,无论你到哪里,随遇而安最好,不要形式上的按步就搬,自己觉得舒服就行!旅游不就是为了放松自己么!
我这次犯了最大的错误就是,走到一个地方,总想把自己想看到的,感受到的,都过一次!殊不知,越想这样,越没能用心的感受到一个地方的纯碎和美!其实旅途还是可以留点点遗憾……下次的弥补也未尝不是一种美好!

这次准备要去的地方:昆明大理(洱海)—丽江泸沽湖

关于相机嘛,没有,就我的苹果手机!所以拍出来的片片都是手机拍的(但是实际表明,虽然没有单反,片片也美美哒)

记得流水账(不过,流水账通俗易懂)写得不好,大家将就看,相信多几次就会写好了
2016年8月15日!一家三口开始我们的云南之旅!时间预计在9至10天

预告片片

游记开始

DAY 1 成都—昆明

我们此行选择的自驾游!全程老公一个人开车!成都昆明全程开车要11个小时!想到自驾很方便!选择的渝昆高速这条线,经昭通到的昆明!虽然过路费要贵点,但是不堵车,路况较好!

住宿:昆明攀昆商务酒店(180闷一晚)停车费30闷除外!(为啥停车费要自己给呢

想着第二天要开始全家的彩去之南之旅,心头还是有点小小的激动,晚上一直没咋个睡着,半夜一直在下雨,心都凉一半了,但是早上起来,拉开窗帘,看到太阳升起的地方,哇,天公好作美,一个美好旅程的预兆

速速起床洗漱完毕,带上行李激动的守到小区外的面馆,等到开门煮碗面吃了赶快上路

上张一家三口的自拍照臭美一下,今天的旅程开始了

N多年前,我和僖爸的合照了,都说僖爸变化好大(20年前可是“苏有朋”一枚哦)
带上僖妹儿,只为去看一看我和僖爸第一次牵手,并且决定要一起走下去的地方
当时一起照相还非常不好意思哒(原谅我以前真的好土

一路很畅通无阻,开始我们还担心旺季,路上会堵车,看来我们的担忧是多余的!

天很蓝,快出川了!今天因为天气好好,心情也好好的感觉!

进入云南境地,似乎气温真的要低一些了!一路白云朵朵,云南人民在这样的天空下生活,好不惬意!但是日照确实有点强!相比而言,我还是喜欢我们的大成都,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我是一路陪到僖爸在说话,因为他一个人开车,实在是辛苦!我怎么好意思一个人呼呼大睡呢!

莫事无聊就自拍一下!

僖妹在后座睡着了又醒,耍会儿手机又睡,好不无聊!

我家帅哥出哈镜

一路风景还是很美的!(自己没得单反,用手机草草拍几张)

开了一半多的路了!

中午一点过开到昭通!三口人泡了碗方便面吃!!为了赶路!

僖妹儿很乖,边吃边说方便面好好吃!正要表扬她,然后人家冒句:“妈妈,我们这个算穷游吗?!”

好吧,算穷游!没让你吃上米饭(可能她觉得我们没有买人家的饭吃,坐在人家的饭馆头,人家看到不好吧!管他的哦,我们不管总比蹲马路边吃好嘛,哈哈!)

这类隧道不知道跑了好多 个了!

过了昭通以后,这种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天晴的天气是常事

下午五点过终于到了昆明(北)了!

到了昆明,还是有点小堵,毕竟大城市嘛,下班高峰!

看到我们订的酒店了,胜利在向我们招手!

房间还行吧,因为价格便宜!将就一晚!随遇而安!

小休息了一会儿,晚上七点半准备出去吃饭!外面又下起了小雨,现在是云南的雨季!

大众点评上找的福照楼,评价不错!(事实上我觉得一般!可能我们大成都的好吃的比较多,我嘴巴都吃刁 了吧!嘻嘻)

味道普通,份量又少了啦

土豆焖青瓜

辣汤肚丝

汽锅鸡

火烧茄子(太坑爹了,我以为是啥子像我们成都一样的烧烤茄子)

油炸小虾(好吧,小虾,我吃的时候,把嘴巴割到了

回酒店洗洗睡吧,明天开始我们的昆明之旅!!

Day 2 昆明—大理

游:昆明滇池—云南大学—大理古城

宿:大理君睿居别院(双床间 两晚396闷)良心推荐!很巴适,还包早餐!停车免费!(想想在丽江住两晚,停车费都是60,就觉得大理这家酒店太好了)

今天的昆明,继续下着小雨,光说这种天气好影响心情嘛!(但是后来的几天,天气一直给力,心情美美的)

下雨还是要吃早饭!同样在大众点评上找的,有名的云南过桥米线!出门找吃的地儿,毛毛雨一直下着,气温真的比成都低好多,成都天天烧烤三十多度,只觉得现在的我们有点冷

昆明街上基本都是这种指路牌,很好找!

非常容易的找到了建新园

网上说看到人气最旺的哪家就是建新园米线,结果可能是我们去早了,没啥人

这张图是教你咋个吃过桥米线

我们叫了份48的风味米线和一份18的标准米线

收银的小姑娘叫我们加三块的米线,幸好没加,三个人都没有吃完,真心吃不惯!!

这条街很像成都的各种步行街,成都好多这种特色街道啦

需要保护的建筑!但也看出来后期人工修复的好多!!

每个城市都会努力让它有自己的特色和城市文化!!

昆明,觉得真没有什么很想切的地方!!

临时决定带僖妹儿来云南大学,感受哈大学校园

进来这里似乎真有种书香的感觉……

大学建筑还可以吧!

但是说排名全国最美大学之一我觉得也还好吧

一路走走停停!毛毛细雨也一起下起!都没心思耍了!!

经过这幢小楼,似乎能想象到当时住在这里的主人翁,在这种环境里看书,还是很惬意的吧!

离开大学了,一路导航到滇池!有导航要找一个地方很方便

看嘛,一直下着雨!心塞!!!

如果天气好,滇池应该还是挺美的!!

草草自拍两张,还是直接往大理赶吧!

昆明再见!赶往大理

一路上好大的雨!(心头还在郁闷,这么大的雨,咋个耍,不会运气这么差,遇到天天下雨吧!祈祷!!)

一路爬坡的感觉!海拔越来越高,感觉云在我们前面,伸手都能抓到一样

用了四个多小时来到了大理(下关)

导航到达了我们预定的酒店!

环境真的很不错!

重点是相当干净!(我外出耍,比较注重住的地方!就是要非常干净)

算是个小惊喜吧!

有木有很精致的感觉啊!!

放下行李,小休息一会儿,同样在大众找到了一家川菜馆(主要真心吃不惯云南的菜,还是搜的川菜!因为我家有位”大厨”,做的饭很好吃,把我的嘴吃刁了!嘻嘻)

名叫小院!确实是小院,小小的!老板是四川广安人,听我们说话,就老乡前老乡后的,此刻感觉有种莫名的温暖!可能是因为人在异乡,才第二天就想家了……

生意哪叫好啊!我们还排队吃饭,在外面等了好久,又下起雨,躲起伞等到起

泡椒血旺

豇豆烧茄子

水煮肉片

素菜豆腐汤!三个人三菜一汤,116闷够吃了!吃得饱饱的!!

吃过饭,往酒店赶,路经古城,看到一家酒吧!

做鲜花饼的,路过闻到好香!

现在的人都好有才

人民路的地摊街

这个实物比图片好看!反正我是喜欢这类的小玩意

今天也是赶路的感觉,好累!没心思逛了!

僖爸说他太累了!主要今天路上一直下好大的雨,他一直处于精神超集中状态在开车!很疲惫!我们决定回酒店好好休息,明天再逛!

Day 3 大理—洱海

游:大理古城—海舌公园—天龙八部影视城 —喜洲古镇

宿:大理君睿居别院

美好的早上,天气晴朗!老天真没有辜负我们,酒店周到的服务,让早起的我们心情美美的!!

客栈提供的早餐,真是惊喜!比昨天早上在昆明吃的几十块的米线都好吃!

自驾就是很方便!一大早光照好强,我们通过导航到达天龙八部影视城!看到好多租电瓶车过来的人们,感觉真要被太阳烧烤的节奏!幸好我们自驾,只是僖爸有点辛苦!!

上张规矩的全家自拍照!嘻嘻!

一家进来感觉哈拍电视的感觉!好多电视里的场景……

县太爷旁边站了位女军师

成亲的场景!

这张片片好有感觉!!

关杀人犯的……

出了影视城,继续开车到海舌公园!中午就在附近找了家川菜馆,只吃得惯川菜!

找的这家成都人开的川菜馆!

鱼香肉丝

蕃茄炒蛋

金针菇火腿肠汤!一共70闷!三个人够吃了,份量很多,都没吃完!

这位老爷爷都82岁了!本来我们不打算坐马车进去公园的,结果僖妹儿说这个老爷爷好可怜,叫我们照顾他生意!好吧,坐上马车进到海舌公园入口,给老爷爷闪一张照片纪念,祝老爷爷健康长寿!!

进来就迫不及待的闪几张,结果里面美得不像话!

美美的片片好多啊,张张都好喜欢!

僖妹儿还是很撒娇!

不赞叹有多美了,也没有语言来形容,只有上PP说明一切!重点全是手机拍的!无P图

我也出哈镜,来张小红伞!

好有爱的父女俩,这次出游,没把我的眼睛洗安逸

夫妻树!看到一对新人在这里拍婚纱

下午四点过出了海舌,来到喜洲古镇!

不知道是不是太阳太大,太热的缘故,我真没觉得有啥子逛头,古镇到处也都差不多,都商业化了!草草过一哈!

有名的蜡染!

都说来喜洲不得不吃的粑粑 !我没吃,热得来看到没食欲!

手工酸奶!僖妹儿还挺喜欢吃!

顺便在这家卖酸奶的地方,给僖妹儿辫了几根彩辫!

晚上在大理古城吃的这家卤肉饭!还真好吃!主要这个动作快,不用等多久!(不知道是不是大理人都慢悠悠的,吃个饭要等好久)

配的这个小菜真心好好吃

挺有意思的!

吃过饭,又逛了一圈古城!洋人街……

云南18怪,烤乳扇!看到都觉得不好吃,没尝试!

十点过了,鲜花饼生意还非好,我也买了点,带给家人!!

差不多了,回到酒店洗洗睡了,明天继续洱海边!

Day 4 大理—洱海

宿:大理水色精品酒店!(这次来云南的酒店,我都是提前了半月订好的)1150闷

游:大理古城—洱海边—金梭岛

昨天着实好累!今天想放慢节奏!!

今天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家三口想恢复哈体力,旅游也不能太累了,所以八点半快九点的时候,才在酒店吃了早餐!!吃得饱饱的!

想想今天要离开大理古城了,所以一家决定再逛逛古城!

五华楼!

一路在复兴路这边逛了一圈!真心觉得古镇古城就哪个样,也没有需要要带的什么东东,现在网上啥都买得到

不过大理古城还是相当大的,要四道门都逛完,还是要花些时间!我觉得呢,要逛就复兴路这边,人民路这截,还有洋人街……逛下意思下就行了大气的大理古城给我的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比较圆满!

走这么远,要离开了,还是有点小小的不甘心,于是决定到城楼上给僖妹儿拍几张片片!

我觉得在古城楼上拍照片,相当的有感觉!可惜我没有带单反相机,要是有单反,片片不知道好漂亮

是不是都美美哒!原谅我是个当妈的,走到哪儿都是晒娃狂人,喜欢给妹儿拍照片

上午十点过逛完古城,回酒店休息了一会儿,然后退房前往下一站!

一路开车在洱海

中午在金梭岛附近,好像叫南村的地方吃的午饭!

两菜一汤!87闷,真心够了!每次吃饭都点的川菜,外出旅游,吃东西是个大问题啊,好多地方的菜都吃不惯!

自驾环洱海,真心方便,看到喜欢的美景,可随时停下来欣赏拍片片!

一路找到金梭岛码头,把车停在码头上,然后打电话叫酒店派人来接我们上岛!

酒店服务很周到,有人接我们上船,帮我们提行李,相当客气!一路还介绍岛上文化岛上就是一个小渔村!虽然要走好几分钟的路,但是实事证明,虽走这截路有点不好走,但是值得!到了酒店,开头心烦的心绪一扫而光,环境太巴适了!关键是我喜欢清静,不喜欢人太多

酒店仙仙的内部公共区域

泰式风情浓浓的……

房间也非常不错哦!

泡点功夫茶喝,美美哒!

休息了一会儿,带到僖妹儿到酒店周围走走……

日照太强,太热了,我们还是回房休息吧!等太阳落山的时候再出来!

下午酒店还送来免费水果,服务五颗星!需要什么东西,直接一个电话,很快便解决了

太阳慢慢落山了!

一家三口走到屋顶欣赏美丽的日落

屋顶放着好听的音乐,我家僖妹欢快的在屋顶跳起了舞……

确实好美好美啊!静静地看到夕阳西下,这种感觉太爽了!

下楼看到三楼餐吧也装修得很泰式!

美丽的夜晚!好静好静了……住在小岛上真的是明智的选择!躺阳台的沙发上看到满天的星星,这种将自己放空的感觉真好(手机莫法照星星,夜空很美的)

就在阳台享受时光!饭也不想出切吃了,直接打电话订的餐!白族人家做的菜!107闷搞定,糖醋排骨很好吃

呼吸着洱海边的空气,身处静静的岛上,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生活其实对我们真的很好

Day 5 洱海—丽江

宿:丽江(花神客栈)238闷一晚(停车费30闷一天)

游:环海东路 双廊 南诏风情岛 丽江

清晨七点就起床了,出来总是不愿意错过任何美好的瞬间!

僖妹儿也是睡不着一样,看我起来和我一起在酒店周围到处逛逛

一切还是这么安静!感觉大理人是不是都是比较悠闲的啊!喜欢睡懒觉吗?!(我这次出来可是天天早起哦!在家头每天基本要九点以后才起床的人

走走停 停的回到房间休息,九点才吃早饭!玩过很多地方,其他可是差不多七点半就可以吃早餐了哦

粗粮我比较喜欢!平时在家头,一般都不咋个煮这些东西吃的!

吃过早餐退了房,收拾行李,准备前往码头,环洱海!路过小渔村,周围还是静静的!

到了码头,一片热闹!像小市场一样!

海东路一路行

路过小普陀……

挖色!随处一个地都是景!

好仙好美!

我也和僖妹在这里多拍了点照片!

僖爸在我的指导下,拍照片越来越好了!

高处看到的双廊

中午在双廊味道菜馆吃的饭!
双廊的人好多,到处都在修,感觉就是个建筑工地!商业化严重,说啥都要钱!
我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耍,看到人一多,我就莫心情的了

两菜一汤98闷!好贵!

南诏风情岛

僖爸这些天开车很累!本来想开车到风情岛的!结果景区不让进,我们调了几次头都找不到停车的,停个车也非贵,停一小时都要收30闷,这是不是真心有点黑啊!还是最低消费30块!让我对双廊的印象大打折扣!

僖爸反正也说很累了,双廊也没啥逛头,所以我和僖妹儿选择了切南诏风情岛逛一圈!
上岛加船票,大人50闷,儿童25闷

这是洱海的女儿!

为了在这个小白凳上拍照片,我整整在烈日下排了20来分钟的队!好造孽

大理的人似乎都要在小白凳上照相,像是规矩一样感觉来了不照,就白来了!哈哈

僖妹每到一个关于菩萨的地方,都非常真诚的跪拜!

下午四点离开洱海,赶往丽江

到了丽江,给客栈打了个电话,也同样有小哥来接我们,帮我们提行李!我们的行李很重,一路上小哥辛苦了

这家客栈我很喜欢!名字也好听!嘻嘻!

小院小巧玲珑的!我比较喜欢小巧精致的东西

来客栈小坐了一会儿,老板还送来银耳汤叫我们喝,说我们累到了,好生休息哈

晚上的丽江古城头人哪个多哦……人挨人

肚子饿得慌了,出来丽江吃有名的腊排骨!这就是腊排骨了!点一份,还有配菜

加了份云腿嫩笋!僖爸喜欢吃的!

晚餐用了100闷,比中午吃起巴适多了

晚饭出来,还有这么多人,就有点影响心情了!回客栈睡觉,明天准备逛一天丽江古城,就往泸沽湖赶!觉得丽江已经商业化的不能再商业化了!

丽江人自己纺布

Day 6 丽江古城

宿:丽江(花神客栈)238闷一晚(停车费30闷一天)

游:丽江大研古城

清晨的丽江没有晚上的丽江看到繁华,但别有一番风味!这正是我喜欢的!!

早上一早起来前往古城吃早饭

一路上没什么人,因为古城要交80维护费,但是下午6点半以后可以进来,怪不得白天人少,晩上人超多!

看到上狮子山标志,顺路上山看了看

今天天气也很好,上午很凉快!

从高处往下看的丽江

丽江粑粑

小咸莱+一碗青菜粥+两个茶叶蛋+一个丽江粑粑=39闷!小贵

两娘母经过一家咖啡馆,坐到臭美哈

发现两只猫咖啡馆,当时查攻略的时候,好多人提到这个咖啡馆,但是可能时间是上午,没看到店家那两只出了名的猫

四方街看到大妈们在跳她们的舞蹈

这样的丽江还是比较让人赏心悦目

这坐花轿啥意思,没搞懂!

走到大水车来了,丽江标志,几乎人来都要切留个影,我们就算了可以调头了!哈哈!!

两爷子旅游这一路来,好的来也是够了⋯⋯看来女儿是爸爸前世情人是真的!!

这一路风景是不是还是很不错的!好吧,我收回昨天说的,其实只要人不多,我还是很有兴致游丽江

不管哪里,只要你发现它的美,哪儿都是景!何况我们一家三口在一起

一路我拿到自拍杆一直在臭美

僖妹都说我今天太爱美了(我是好想留住青春不放)

纳西族服饰!!

给僖妹买了个鸡血藤手镯,避邪

妹妹很乖,一杯酸奶冰淇淋就满足了!(一路出来从来不主动要吃的玩的,这个冰淇淋都是僖爸要求给她买的,所以我们很喜欢带你出来玩,你很懂事!!)

游玩到木府,丽江标志之一!拍电视的地方

一路还看到好多各有特色的客栈!

中午也是一家川菜馆吃的!一共86闷!正宗成都人做的菜!这色香味都可以

这种土墙的感觉,我觉得照相很巴适

准备回客栈休息,僖妹跑好快

七点出来吃晚饭,无意看到夕阳!
这个远处好像是玉龙雪山吧!

丽江随处都是卖这种鼓的!!

在两只猫吃的纸包鱼!非常好吃

僖妹和我不咋喜欢吃鱼的,都吃了好多!!晚上这顿加了两听王老吉!185闷!

晚上的丽江从高处往下看,还是很美的!

酒足饭饱返回客栈,准备睡觉了,明天赶往泸沽湖

Day 7 丽江—泸沽湖

宿:泸沽湖(五彩里格客栈)448闷一晚 (停车费30一晚)

游:泸沽湖(里格半岛 )

清晨早早退了房,离开丽江泸沽湖赶!

天空下着毛毛小雨!气温有点低!僖妹很懂事的帮我们背一个背包!我们早饭就在车上吃了点干粮面包!!

导航到泸沽湖的路线,一定要分段导,不然要导错路

到阿海电站前,路还算好走!!

路上看到有个观玉龙雪山的观景台,可惜现在没有雪!不然应该很美!

进入阿海电站还要签个啥承诺书!也是为了电站安全!!

电站还是比较壮观的!!

路上看到好多美景,云朵好漂亮!

就是过了阿海电站有截路比较不好走!
这类的路跑了有20来公里!太浪费时间了!!

过了那段颠簸的路,开了几十公里,路比较巴适了,很快就到泸沽湖景区门!!要求买门票!大人100闷,娃娃50闷!但是我咋没看到女儿国护照呢(网上不是说的,都拿的护照么!哈哈)

哇!进了景区门,顺指示来到观景台!实在是太美了,简直就是一副画

下了观景台,一路开车找到我们要住的酒店!五彩里格(这些比较有特色的酒店,一定要提前订,不然真没有,今天我听到好几波找住宿没有了)

中午过点,我们是在大众点评网上叫的午饭!团购价88闷,三菜一汤!给我们送到酒店来的

放下行李,休息了大概两小时,僖爸说他想睡觉!我就和僖妹儿决定先逛里格半岛+里格观景台!都说最美在里格半岛,我们正好住里格村里,由于今没多少时间了,就逛这里了,其他明天再逛!!

先在里岛码头逛了下,拍了点猪槽船!五彩色,很是好看

然后顺码头边小梯,一路上到里格岛观景台

阶梯不算很陡,上去很转松

美照拍起走

当地小朋友叫我们买他的水果!十块一袋

上到观景台,美景尽收眼底!!上图说明

差不多了,该下山了!两娘母又继续臭美起走,我的单人照,全是僖妹照的!她一直说她技术好!我相信她

这个有点搞笑

又在码头照了点照片

然后带僖妹儿坐了哈船!20块一个人!讲了哈价,两个人30闷

太阳要落山了

开船的船家!还好心提醒我多拍点夕阳!她说很美!还哼歌给我们听

确实很美!和洱海的美不一样!泸沽湖很静美,不张扬的美

上了岸继续往酒店方向走,里格半岛挨到酒店几步路

过来看到了彩虹

僖妹高兴的吼有彩虹!然后很配合的照相

张张都美美哒

不过我还是喜欢僖妹儿穿长裙!仙仙哒

此时天又下起了小雨,打道回酒店和僖爸会合!

天已黑!在湖边烧烤整起!这日子美滋滋的!(点了半只土鸡,一份乳猪,一份土豆,啤酒一瓶!一家三口加油吃都没整完!花了一百多闷,消费不算贵!)

回房间睡觉!明天继续我们的泸沽湖环湖游!

Day 8 泸沽湖

宿:泸沽湖(五彩里格客栈)448闷一晚 (停车费30一晚)

游:泸沽湖

今天是在泸沽湖的最后一天,明天要回成都了!

僖妹儿和僖爸还在睡觉!!我一个人溜出来感受清晨的泸沽湖(因为叫他们也不会起床)

清晨的泸沽湖更静不管什么时候都美得像幅画!!

大阳慢慢地要露出它的脸了

不光我,也看到好些来到泸沽湖的人,都出来拥抱泸沽湖了!因为它太美,每个时刻大家都不想错过

在里格岛走走停停,不知不觉回到了客栈,叫两爷子起床去吃饭,准备今天的环湖游

两爷子真的够了!天天洗我眼睛!随时手牵手

一家三口吃了早饭!环湖游开始!(此处像不像一两面,二两面,三两面!哈哈)

第一站!大落水码头!情人滩!

情人滩人好多!找个景拍照都难

一路美照拍起走

坐上这小船拍照还要收费,2块一个人!没拍几张,没单反,手机简直拍不出想要的效果!

离开情人滩,看到值得看的就停下来

路过这个博物馆,本打算进切看下,结果收费一人60闷!看来泸沽湖也渐渐商业化,瞬间莫心情看了!只得感叹没来过泸沽湖的快来!不然以后要见到纯碎而美丽的泸沽湖就难了……

真的好美啊!张张都是一幅画

上图上图

这个角度好美,本不想框人进来,但是实在太美,很想把一家三口加进这幅画中⋯所以这里片片很多

僖妹蹦跳连拍

一路开车来到草海!听说上草垫走走很有意思,所以上了船!大人50闷!儿童免费(上切那个狼狈哦,下面看)

拍出来的片片还是挺美的

这些就是上了草垫走的片片

看僖妹儿走的路,要陷进去点的,胖点的人不能上切哦!我就惨了,穿的白裤子,都整成黑裤子了

在此出哈镜!表示我也来走过

一路来到走婚桥,人也多得吓人!全景莫法拍!草草走几张

走婚桥两旁的水草长得好好!绿绿的

走了这几个景点!还是觉得里格岛最美!天又热!各个景点离得又远!我们不准备逛了!准备回去一路看到非常巴适的再逛!

这几张是在属四川这边的情人滩照的(因为泸沽湖,一半属四川,一半属云南)

此处说明一下,如果要在泸沽湖住两晚,可以一晚住在洼夸码头这边,看日落是相当巴适的!

返回里格途中,看到一个没人的地儿,下去踩了哈水

路边一个人在大树下睡觉!自己的马栓这里在吃草

在杨二车娜姆博物馆这边的一个景!
还是好仙好美!没去博物馆!想想也没啥看头!

一个寺庙在山顶上,只拍了照片,没进去!

下午三点过逛差不多了,回到了酒店休息!等太阳差不多落山了再出来里格岛逛逛

还是里格美,随变照几张都有感觉

建议来泸沽湖玩,住里格岛这边最巴适方便

时间还早,我和僖妹儿又登上了里格观景台,再一堵美丽的泸沽湖,美丽的里格岛

真的无法形容!太惊叹了

太美了!僖妹儿也陶醉其中了

搞怪里格照

准备要离开了!美丽的泸沽湖!!有机会我们还会再来

Day 9 泸沽湖—成都

宿:成都(家)
本来准备中途在西昌作停留,在西昌邛海玩一圈,然后晚上火盆烧烤的,结果僖爸实在不想在外头住了!花了11个半小时,直接开车到成都

清晨的泸沽湖好美!好静!

站在湖边的僖妹,好像在跟泸沽湖道别!!

一路舟车劳顿,终于到达成都了,一家人都兴奋的不行,说明都想家了!

想念成都火锅了!先整顿火锅再回家!

到家了,还是家头舒服!一切又回到了正轨。。。。。。

😂😂

2016-08-27 21:44

棒棒哒

2016-08-27 21:55

太幸福的一家人了!愿你们永远这样相亲相爱下去,一路都是景美人更美!

2016-08-28 06:08

精彩!

2016-08-28 09:16

引用 麒名 发表于 2016-08-28 06:08:02 的回复:

回复麒名:谢谢!!

2016-08-28 09:59

引用 紫色的忧伤 发表于 2016-08-28 09:16:37 的回复:

精彩!

回复紫色的忧伤:还行!

2016-08-28 09:59

引用 ヤ.曓鱫粩厷 的图片:

小帽子很可爱 很小清新

2016-08-29 12:01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29 12:01:22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谢谢

2016-08-29 12:26

引用 ヤ.曓鱫粩厷 的图片:

啊哈 好萌好萌的火锅

2016-08-29 13:54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8-29 14:25

是的!萌萌大熊猫

2016-08-29 14:37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8-29 13:54:43 的回复:

啊哈 好萌好萌的火锅

回复爱咳嗽滴冉er:是的!萌萌大熊猫!

2016-08-29 14:39

引用 火把节飞涂黑 发表于 2016-08-29 14:25:15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火把节飞涂黑:手机没有带啥相机

2016-08-29 14:40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8-29 18:57

引用 chunholi 发表于 2016-08-29 18:57:21 的回复:

回复chunholi:都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