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一家三口的北戴河之旅

麻花杜 (北京) LV.2
2016-08-27 00:11 111/3

为了弥补去年没有带孩子去北戴河的遗憾,终于在今年暑假的某一个周三美美的开车上路了

已经打算了好长时间的北戴河之行,终于在今年的暑假里的某一个周三实现了
先上一张我家司机照片

出发那天北京天气还是不错的沿着京哈高速一直往东走 天上的乌云越来越多祈祷北戴河不会下雨

下了高速进入北戴河区  车辆检查严了起来 身份证驾驶证都要检检查一遍

北戴河的地标  匆匆一瞥 拍的不是很清楚

北戴河有很多离海边很近的疗养院  LG提前在网上订好了一家

老公定的河北煤炭职工休养院 环境不错 很安静 还能免费停车 关键是价格还便宜 那几天正好赶上活动 标间才180 等我们退房那天就已经涨到280了

住到这么美的地方得瑟一哈

放下行李 出门往海边方向走二百米就是传说中的刘庄民宿区  那边海鲜馆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啥样婶儿的海鲜都有  一般都是自己选好了老板给加工  价格还算公道

吃完饭我们就往海边溜达  先踩踩点  不知道路就随大流 去哪个方向的人多我们就跟着走没用导航倒也没迷路人民群众的力量是伟大滴

海边有一条海滨大道  社会车辆是不允许进入的 自行车 电动车啥的也都被挡在了马路边上  海边还有一条很美的绿化带  我们一路走走 拍拍 才真真感觉到了度假的乐趣

沿着马路一直往东走 就是东浴场 这边暗礁多  所以人也会比较少  沙滩上贝壳很多  小孩子会很喜欢

这边随处可以看到拍婚纱照的  为了给新郎新娘排出美美的照片  摄影师们各种奇葩姿势  真的很佩服他们够敬业

我们也来臭美一番

在海边玩了一会就去找了地儿吃饭  回去的路边看到有德克士 儿子爱吃 就在那里祭了祭五脏庙

海边留下的脚印 👣一大一小

第二天早晨去了鸽子窝公园  听说可以在里边挖点小🦀️小🐚之类的  路边买好了装备就去排队买票了(人真的很多)

拿着小铲子认真找小螃蟹的俩人

估计小螃蟹们都没有找它们的人多

天气不好 没有拍出美丽的滩涂

有人说像老鹰 好吧 恕我眼拙

东临碣石  以观沧海中的碣石   终于让我找到它了

观沧海全文

一直以为鸽子窝公园中有好多鸽子   被它的名字骗了

鸽子回来吃了中饭就去了浴场  太阳很大 (幸好带了防晒霜 )老公还很贴心的带了帐篷,沙滩椅,

玩累了 打道回府的俩人 拉着帐篷 行李箱。 好多店家以为我们在找住的地儿

第三天去了传说中的怪楼奇园。何为怪楼(就是公园里一栋欧式建筑)奇园呢……  好吧 本人没觉得有多出奇。不过我家宝很喜欢  在里边玩嗨了

最喜欢这一池莲花

因为时间有限 好多地方都没去不过 北戴河给我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干净还有安静 去了还想再去的一个地方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8-28 21:58

呵呵  第一次写 没啥经验

2016-08-28 22:0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