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美 海天一岘(岘港&会安五天游)

• 出发时间/2016-08-14

Day1 出发咯

决定在某个周末的晚上抽出时间来写游记,于是泡了一杯咖啡,伴随着热气,慢慢回忆起几周前和几个同事的越南之行
原来乘坐国际航班,手机是可以不用关机哒  于是在飞机上俯拍了几张照片······

合照是落地后让导游帮忙拍的
啦啦啦  越南5天游就此拉开序幕······

第一天的第一顿晚餐

原定是越南时间下午3点多抵达,结果由于天气原因延误啦,结果好像接近6点才到,接着就是办落地签证的各种漫长等待,等到一切手续办妥,原定下午的行程也只能取消,直接去餐馆吃晚饭
第一顿饭,感觉还可以

入住的酒店---图伦酒店

这是美溪沙滩边上的一个五星级酒店,话说这是福布斯杂志评选出来的世界六大最美丽的沙滩之一,可能我成长,读书的地方,都是海滨城市,所以没有说觉得很震撼   不过美溪沙滩确实是沙质柔软细腻洁白,水也挺清,水上活动也很多
虽然酒店房间不大,但是拥有无敌海景,确实让我兴奋了一下,毕竟面朝南海,春暖花开
然后就是在酒店泳池,一直各种装逼和自拍啦!

Day 2 正式开始我们的行程---山茶半岛

感觉这一天被晒黑了三个度,来山茶半岛参拜了灵应寺以及68米高的观音像,登临半岛上,可以俯瞰岘港这个美丽的海滨古城,但是确实很晒,晒到快要融化啦

冒着烈日,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艰难地凹造型----在灵应寺下的合照,这里人很多,就像澳门的大三巴牌坊一样

会安古城

只是单纯觉得这个照片充满喜感就po出来,小伙伴帮我绑了个辫子之后再帮我拍照,
旁边的大叔········
对啦 这个是去参考占婆博物馆的  不过感觉博物馆没什么 就没上照片啦

游览完山茶半岛,吃了午饭,就来到了会安古城,由于是下午,所以没有看到五彩缤纷亮起来的灯笼,有些小遗憾,看到了不少人坐着“客先死”,没有什么兴趣去体验
由于是跟团,晚上不会安排行程,看不到夜色下布满灯笼的古镇,所以并不觉得古镇有特别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小镇上的随手拍

哈哈 这就是“客先死”

关于吃吃喝喝

除了中国人,这家酒店住了很多韩国人和欧美老外,让我不满意的地方是中式餐点太少啦!能不能兼顾一下中国人的口味咯,没有中式包点,连热牛奶/热豆浆都没有,除了茶和咖啡,其他喝的都是冷的!!我每天早上都要和服务员说“may i have a cup of hot water?”

酒店的自助早餐

哈哈 对面这个糙汉子就是其中一个小伙伴兼这几天的室友以及御用摄影师
好吧!她果然每天必吃三明

会安的一些小吃--越南冰棍,貌似是1万越南盾一根
对啦  1元人民币=3500越南盾  但是跟导游换  只能换到3000  在澳门机场问到的价格更坑
但是在会安古镇的一些店铺也可以兑换,虽然也没有高达3500  但是比和导游换划算些  大概是3200+

这个应该算是特色饮品啦,光颜值就很高啦!  1万一杯

自理的晚餐

自理的晚餐,我们折腾到岘港的市区,本来是在马蜂窝上看到一家评价不错的餐馆,无奈跟着导航走一直没有找到,最后看到一家客人挺多的餐馆,就草草进去吃了,看了菜单不是很懂要怎么点,就要了和隔壁桌一样的东西
吃的是越南粉,吃不惯的是,他们的菜都是生的就端上来给你吃!!!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啦!还有鱼露就这样直接端上来给我们蘸着吃,至今想起来那个鱼露的味道都让我不寒而栗!我书读得少,但是也不要骗我,鱼露是在做菜的时候放的,哪有直接蘸着吃呀!实在吃不消!
Cindy拍了餐馆的门面,我拍了菜单,由于被鱼露熏到头晕,连食物的照片都不想拍啦

这是其中一次吃团餐的餐厅
导游介绍说  这是岘港最豪华的餐厅 老板斥巨资打造

吃团餐的餐厅

在农家乐钓鱼,这是Annie钓上来的  其他的小伙伴们也都钓到了 除了我

Day3 巴拿山

觉得此次越南之行最好玩的就是巴拿山啦  除了因为这里有特色的欧洲风情,还因为这里有很多游乐设施,话说巴拿山是越南的迪士尼呢!上去要坐缆车+小火车,充满了童趣
哈哈哈!在这里玩了2次过山车,可以自己控制的那种,还有跳楼机,碰碰车,空中飞轮···以前觉得自己不敢玩的,都玩了一遍,然后惊讶地发现自己是个胆子很大的人
巴拿山,还没玩够呢

缆车

过山车 好刺激啊  到后面速度很慢  是机器控制  我就拿出手机拍照啦

就是这个过山车

好多人在拍婚纱照呢  确实是个取景圣地

小伙伴拍的薰衣草  很有feel

LOVE

我和小伙伴的逗逼日常

Day4 迦南岛坐簸箕船

第四天,本来行程安排是去占婆岛的,可是由于天气原因不能出海了,结果就改成去迦南岛,体验了越南的簸箕船,簸箕船上的大叔都很心灵手巧,用叶子折了戒指,项链,蟋蟀,然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就上演了一场水上珠宝时装秀  你拍拍我拍拍
然后在岛上买了纪念品,买了几个民族风的钱包和小挎包·······
然后晚上就去夜游韩江+皇冠假日酒店的海鲜自助餐

岛上的纪念品店 随手拍

特别隆重介绍 我们那个簸箕船的大叔  他正在编戒指呢

成型的戒指展示

这个是美溪沙滩上的簸箕船  其实是木头制的 不是橡皮艇哦

夜游韩江

夜游韩江  龙桥  摩天轮

美溪沙滩

由于就住在海边,所以我们基本上每天都去沙滩装装逼

Day5 最后一站 岘港大教堂

在酒店的本子上写下对这几天工作人员提供的客房服务表示感谢!用翻译软件查的,应该没表达错吧
早上11点多的飞机,所以吃了早餐,乘车前往参观了一下岘港大教堂,然后就去机场啦.
结束了5天的旅程,其实算起来只有三天,而且来回飞机都延误了

本篇游记共含2086个文字,8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8-29 16:58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8-29 17:25

引用 阳光穿透水晶正品 发表于 2016-08-29 17:25:16 的回复:

回复阳光穿透水晶正品:哈哈 期待下一次旅行☺

2016-08-29 22:18

引用 kumakuma 发表于 2016-08-29 16:58:03 的回复: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