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湖南的路上

2016-08-27 00:31 272/3

一个人约2000元

长沙停留

第一日,东莞广州再坐火车到长沙

哈,这个一场说走就走旅行,没有计划,没预定,只是走到那就算那,所以浪费了不少金钱还有时间,我来说一下我们的辛酸吧
16.07.30,早上说出发湖南,晚上7点就出发了,本来在12560.那里看好了票,因为同行的一位逗B身份证不能上网买,所以我们就想去到火车站再买(网上看票还有很多),应该没有问题(那是大错特错的一定要订好票)东莞坐车晚点一个半小时泪吖,到广州就最后那班车了,如果不是晚点我们连火车都上不去吖!上到火车,无座,8个小时,。屁股痛死计划真的好重要

到了长沙只是休息一下,早上10点到就坐地铁到坡子街c出口就有好多大型连锁酒店,我们不懂走错路了,走一个多小时吖,还背着个大背包,苦如果要玩一天建意看看一日游游记吧
火宫店是最出门的,但小吃吃太多,吃不下正餐,就没有吃

这个路过,好多人不懂看咋

口香虾,听讲必点,感觉还好

最爱这个牛肉,超级无敌好吃

不定要吃,自助给钱,自己给自己找钱,感觉好爽酸奶雪糕,真心好味

来到长沙必点,必吃老字号黑色经典逗B说好浓,好辣,他不喜欢,但我超爱

只能照照相走人,希望留下次吧

朋友请吃擂茶常德特色,听说15元一个人,吃到你饱,不够再加三个人满满的一桌,有点浪费

2.张家界天门山

晚上订车票到张家界,必须要提前,否则又要8个小时站票吖,一下火车就会有好多客栈,本人建意可以去到找订客栈,看中那家就那!因为张家界有两个最大的山,一个天门山,一个森林公园,不过门票超贵,一个220上淘宝订(天门山有分ab线,本人建议a线)一个243元现场买票,(没有便宜反正网上和现场买票价格一样建议现场买)因为贵,我们左算右算想去一个算,到最后两个都去

去到早上因为没有计划好所以线路乱套了,浪费一晚上
早上到就找了一家客栈住了下来192元一晚,小妹很好,去到了告诉我们天门山要早上去,所以我们在张家界住下来了,没有什么吃,都好贵,对穷游的我来说,又贵又难吃

3天门山

天门山,我来了,前一天晚上订好的票,淘宝a线,小妹告诉我们要早上5点去拿票,否则暑假人太多,不知道要什么时段能上去,我们6点去到,拿票己经是3时段了,要9点半到10点半入场

拿了票,吃个早餐又爽的一天,其待的玻璃桥,我们来了,

线索历时半个钟,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来说,爽,不过对面的吖姨有惧高证吓死宝宝了

仙境吖,咋都看不到,因为下雨了,千万不带伞,太高会有雷

玻璃桥人太多,照都没有空位,骗人的

玻璃桥,走过,远看就好

4,5.森林公园

天门山玩到下午2点多,就回客栈拿行李,出发坐公交车,森林公园,17元一位,要40分钟才到,晚上5点,也是到了再找客栈非常幸运有一家客栈刚开,又大又干净,160就成交了,爽死我们

必须重点晚上就要订好森林公园山上的客栈,我们我,第二天附重10公斤,走了5小时,一张票可以玩4天

送上手公图一份有途步,还有线索上山的,百步天梯,穷游我们途步

听说金边溪有好多猕猴,我毛都没有看到

不过路,真的美,袁家界最便宜,而已最美,建意请个地陪,否则看不懂,玩不完

比骗的感觉,唉,都怪自没有计划好

25元一个人

美景,因为看了游记,要去袁家界看一步登天自己错误理解没有上乌龙上,错过了美景,到宜家都后悔死我

山下美食,好过山上太多了

5.6变成回家的路上

计划在森林公园下来就去古城,但原来14:30分最后一班车去古城的车,己经没有车了,顺丰车又没有,然后查回广州的车,几天都没有车回广州,唉,最后逗B的选择回家留下太多的遗憾,下次再满足吧!

湘菜无辣不欢哇

2016-08-27 14:5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