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蹦极行

2016-08-27 00:56 417/5

没有华丽丽的文笔 但有颗想记录的心❤
就这样开始记录下属于我的第一遍游记
作为一个广东人 广州 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个城市,为娱乐为工作也来来去去过无数次,但却没用心感受过
在繁琐的生活中 日复一日重复着每天的工作 感觉乏味至极
恰逢发现朋友发了一张照片 瞬间刺激到我身上的每一处神经
蹦极,没错
我需要刺激 我需要行走,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

粗发

出发这天的天气灰蒙蒙,细雨缥缈,不过倒是丝毫没有影响我前往大广州的心情,早早就起床开始期待起我的蹦极之行,一路兴奋的历经半小时高铁从深圳到达广州
出了高铁后马上转地铁到达白云山公园(没有地铁直达白云山,出地铁后还需转乘公交车或者出高铁后直接滴滴过去)
蹦极是处于半山腰,可以步行上山,也可以在售票处买电车票坐车上山(电车票已包括门票,所以不需要另外买门票,我就是傻逼逼的又去买了门票哈哈哈)

风大潮湿的一天,坐着小电车一路凌乱着终于到达蹦极点啦!!可能下雨☔的原因,蹦极的人并不多,也就四五个人,检查下身体没问题后签了生死状就可以上跳台了。
曾经无数次想象要以各种有多帅要多帅的姿势往下跳,也想过要大声喊出各种励志的口号,然而当我站在跳台上酝酿情绪没三秒就被后面的大叔一把推下去了

下去那一秒脑子是空白的对~
但是好刺激好好玩!!

上来后工作人员会让你挑选照片和视频,有需要可以购买。还会给张勇者证书~

遇见 石室圣心教堂

结束蹦极后也才三点多,那就漫无目的的瞎逛吧~ 撑着小伞在海珠广场附近吃吃逛逛 穿过一条长长的小巷就看到了传说中的石室圣心大教堂⛪细雨环绕着充满哥特式风情的建筑总是给人一种很庄严肃穆且凄美的感觉

ps:进入教堂须穿着整齐,不可太过暴露

教堂内非常静谧,虽不是基督教徒,但坐下来翻阅几页圣经读本,加上外在环境熏陶,似乎也能感受到基督徒们的信仰。
不知在里面坐了多久,出来时天也快黑了,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结束吧,回酒店休息啦~

comeon 属于小文青的沙面

经过这美腻的拱桥对面就是沙面啦💕
下起雨的沙面看起来朦朦胧胧 模糊的很美

我想喜欢摄影的人都会爱上这里,处处是景,一路上走走拍拍~

偶遇一歪果仁在拍时装,太帅 紧张到手抖以至于照片没拍好哈哈哈😂

最后附上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觉得这张照片最能诠释广州,慵懒且有韵味。
see you 🙆🏻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8 21:58

引用 yebowen 发表于 2016-08-28 21:58:04 的回复:

回复yebowen:哈哈哈第一次写游记 略显青涩

2016-08-28 23:09

2016-08-29 06:5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13:55

引用 zhouxinxiamail 发表于 2016-08-29 13:55:40 的回复:

回复zhouxinxiamail:😆好哒 下次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