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马来的逆行

13055407226 LV.2
2016-08-27 01:00 620/3

第一次来写游记~我平常特别懒,不爱写这么多字的东西,写了一遍好像自己又玩了一遍🌚好多东西都忘记了 自己拍的图片也很少 感觉好像失忆了一样😐。因为身边问的朋友很多,我就来写写这样一篇不太专业的游记吧。
  这次的旅行,没啥特别准备,各种攻略也没看足,就是到了个地,随便找个景点开始乱走😂。就当踩个点 下次还要来😂因为仙本那简直太美了吉隆坡也是特别不错!等着看下面少的可怜的照片吧🌚

香港出发

因为就提前半个月决定出行 从内地走机票价格性价比不高 所以决定了 从香港出发。总路程是 香港➡️沙巴➡️仙本那➡️吉隆坡➡️香港。去之前我还很担心要不要签香港通行证 百度上面几乎都说不用 我就勇敢的去了😂结果还是很棒的!我来回都在香港 等于可以呆14天 很是划算啊!
  然后马来西亚的签证是在网络上电子签的 又快又简单 隔天就下来了,然后自己打印一下就好啦。(这张照片是在维港看的3d灯光秀,就最近几个月才有。不过觉得就一般,就是去凑个热闹。)

出发沙巴

到达沙巴是晚上了。我是在airbnb上订的公寓,环境不错 有客厅和一间房 厨房里必需品都有 洗衣机什么的也一应俱全。泳池也很棒!我们从机场坐车过去好像45mb(我的记忆只能保存3天😂)在那里叫车都用uber。出租车会乱叫价,沙巴的我没问过。基隆坡的时候问了个路程需要20。uber只要不到10!总之千万别叫出租车。用uber运气好的话 还能叫到讲中文的司机。能多问问他好吃的啊好玩的,路上经过景点也会解说一下。

沙巴一日闲逛

因为主要是想去仙本那潜水的 所以去沙巴没多大准备 就只是去吃啦!很出名的宜丰茶室肯定要去试试啦!真的好吃!宜丰茶室那一条街上都是吃的,都是些很出名的店 还是蛮集中的。也有很多特产店,里面就是一些榴莲干啊还有各种巧克力 辣椒味什么的。哦 对了 路上的鸽子特别多 多到可怕😨 。
  我们一整天真的就是除了吃就是在找吃的。还有好多都忘记拍了 最后吃不下回公寓游泳了😂公寓旁边还有家商场 晚上过去逛逛街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半天的清真寺

百度了下沙巴有两座很出名的清真寺 一个南一个北 我们先去了个(不知道是南是北的🙈)离市区近的 总结:很小 没人 又晒.走个五分钟就一圈结束了。记得建筑好像都是金色的 还挺好看的。当时下车司机还问要不要等我们,我拒绝了。逛完才知道.....真该等 。在门口花5分钟拍个照就好了。我们也不能进去。然后百度说另一个是水上清真寺 虽然远一点但是很值得去。图片上就是水上清真寺。和百度上的还真不一样.....图片与实物不符啊😂感觉和上一个对比 还是上一个好看一些(但是我们都忘记拍了)。就是前面有个池塘.进去的话要租衣服才能进去。不过我没进去。就到旁边的小摊里喝点椰汁 休息一下。椰汁还是很好喝的!又大又便宜。(之后会和吉隆坡的亚罗街的比 简直划算的不可以!)还有如果是uber去的话 司机都会问你要不要回来接你们 你们千万别同意!等的话可以 反正他们就不走了 要出去再回头来接的话鬼知道他要花多久!我就活生生的等了半小时司机才到!直接叫车我都可以绕好几圈了。然后下午的飞机去仙本那

超美的仙本那

飞的时候看见了神山。

到达仙本那~从机场到我们的度假村大概要一小时 95mb 是机场外面专门的出租车。我们的度假村位置比较偏僻 想定淘宝懒猫上面海岛的行程都不接送只能到那里订了。度假村的价格很贵 而且是没有中文教练的 两个岛深潜一次780。懒猫两个岛深潜两次488……我很无奈。我那天到的是晚上了 而且只留了第二天潜水的时间,也没法去镇上对比其他家价格🙁(后来去镇上看,到处都是潜店 价格也不贵!不过还是建议淘宝上订 还是会便宜点 而且国人多 不容易被坑。)度假村一起深潜的大部分是外国人 人也不多 都是来考证的。同行的一个外国大叔 也是算体验深潜(dsd)竟然可以跟着考证的几个一起深潜3次!只能怪英语不太好....不然我就想要问清楚情况了🙂海上的风景实在太美了,同船上还有三个帅哥,我们也就忘记价钱不公的事实了😫

带我们浮潜的小哥很会自拍😂。🐠和海龟都是深潜时候拍的。gopro是在淘宝小p摄影器材 上租的。相机很新,配的配件也很全。押金处理售后都很不错 下海还是很方便的。海下真的是很美反正就是美飞天了!!!
  仙本那镇上很小 几乎没什么逛的。换钱要到海丰酒店会比较方便。不过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乱走有看到还钱的柜台 汇率会比海丰划算。但是我忘记在哪了.......

这张是在镇上的一个清真寺 当时去正好他们聚会 人特别多。镇上吃的都以海鲜为主。肥妈是国人里面最出名的。我们度假村的车之间停在肥妈的后门😂里面可以收人民币 汇率不错 口味很中国。海鲜也不便宜。蚌一斤50mb。其他的没点不知道。每次去都非常饿....都没拍。你们去了就知道啦。

红树林一日游

去的是仙本那红树林的一日游。因为换到了龙门客栈 懒猫就可以接送啦!虽然没见到长鼻猴 但是坐坐船风景还是不错的。其他没啥好玩的 就是看看树 看看鸟 看看夕阳 晚上再看看星星 萤火虫只能说不多。如果你们有其他选择项玩耍 建议可以不用来这里。

酷炫的吉隆坡

吉隆坡也是住公寓。楼顶有泳池 视野很好。只是房东给我们安排接机的 120mb……很贵 出发前不懂就答应了。回去到机场才84mb!

吉隆坡夜景很美 可惜真的都没拍照。双子星塔也拍成了单子星了😂来接近的司机说双子星塔网络购票不用排队也很便宜!我们当时去看票都卖完了!如果要现场买票要很早去排队而且还不打折。一般上午十点左右票就卖忘了。大家如果想要去的话一定要网络上提前购票。(我现在百度一直点不开,就直接截图附上我的历史纪录😂)

然后吉隆坡有特别多地方可以看 什么博物馆 法院啊 还有各大清真寺 都是很有历史地地方 照片里 我也分不出谁是谁 就是听司机介绍有这些那些的。
 还有亚罗街的小吃还是很多的啦 路边一瓶一瓶椰汁好好喝 几乎所有店都有会讲中文的点餐。吃的生蚝啊!超大!简直不能再好吃了!一个10mb 其他的菜味道还行 就是量有点少
 亚罗街旁边就有一长条的酒吧街 很多外国人 想撩妹撩汉的可以来。酒好像也不便宜。
   还有华人街 真的没啥好逛的 都是些莆田广州包。不过走后司机说那附近有家烤鱼 很好吃。你们去的时候可以找找😂

最后一晚上在武吉免登逛了很久。各大牌子都有 还碰上了他们的时装周。见识到了马来西亚的网红潮人们!简直美爆了!各个腿长妆浓的。我是那天才知道照片可以不用p就能拍出逆天的长度。

最后。回家

楼主住的是水屋嘛?

2016-08-27 14:59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8-27 18:25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