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拉姆拉措

Nick (杭州) LV.2
2016-08-27 08:05 112/5

神秘的拉姆拉措,藏人心中的神湖,去往神湖的路,短短几十公里,串起了风雨雪雾和明媚的艳阳天;山间不时出没肥美的地鼠,矫健的羚羊,懒洋洋横在路中的牦牛,在车喇叭声里突然撅起了后蹄,撒欢跑下了河滩,潺潺的雪山水清澈透亮一撇间濯净了双眸,清凉了心田
珠峰下来后今天又一次挑战了新的高度:5360米,虽然徒步攀登了不过垂直高度300米,已经喘得快断气,小心脏快从胸口跳出来;山顶有端肃叩长头的,有静坐冥想的,人头攒动却肃穆无声,悄然间雪子纷纷扬扬飞舞起来,又转瞬不见;
据说虔诚的人们能在湖水中看到自己的前世今生,更有人在这里看到了自己未来爱人的面容。

2016-08-27 08:0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7 12:46

引用 kirknee 发表于 2016-08-27 12:46:05 的回复:

回复kirknee:加介绍了,拉姆拉措,西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