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十八岁;上海迪士尼——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座城堡

'梵乡 (西米斯) LV.10
2016-08-27 09:59 845/14

年少自己攒很久很久的钱,到商店去换一个自己偷看了好久好久的芭比娃娃,如获至宝。
现在真的长大了,但我的心,还在小时候。
上海迪士尼投入建设的时候,我在心里许愿,我一定要去那里看一看,看看那里面,是不是真的有一座,和我心中一模一样的城堡。

从开园开始就眼巴巴的天天看,微博、qq、朋友圈,各种玩各种晒。终于在六月底出发旅行,七月正式进园,开始我的奇梦之旅。

出行交通

‍机票是提前定好的,沈阳上海两个人八百块。两个小时就到了,比较划算😶推荐

小提示一

上海市区到迪士尼乐园坐地铁经济实惠省时省力,如果玩一天的话建议坐最早一班五点半迎着朝阳,买好往返票晚上最晚十点的披星戴月,不然你会感受到人山人海……然后不一定抢到回去的票,赶上末班车。每个人不超过十块钱。

便利商店

出站口有一个面包店和一个便利店,里面的东西真的经济实惠,面包太好吃,口感松软,黄油也不腻,没想到那么好吃我吃太快忘记拍……
小熊印花纸抽两块八毛钱用两天,水买一个小瓶就好,乐园里有饮水处‍免费‍灌水🤔

‍从地铁站口出来就是迪士尼乐园的免费专车,有到两个酒店和乐园的,站口还有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有不懂的都可以咨询,态度超级好,微笑式服务就开始了😊

住宿

‍这是百度地图上显示的附近信息,有两个酒店可供选择;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如果都不选择可以‍在‍地铁‍沿线‍定‍一个‍性价比‍高的‍酒店‍。因为这两个酒店价格有点……不亲民🙄

酒店

网上预订的房间。下午三点以后可以办理入住,第二天十一点之前退房,行李寄存大厅。

一天一千七百块😐

‍故事的小黄花😌

办理好入住,寄存好行李,已经是十点多了。然后我们火急火燎的搭上了酒店门口去乐园的专车😊

迪士尼乐园门口的喷泉✌🏻

迪士尼两日门票

门票当时没拍照,但是回来被某只🐷丢了一张,我的收集癖……
两个人两千块

小提示二

好了,要划重点了!重点要看门票背面;
扫描二维码下载迪士尼度假官方APP
乐园内凭票扫二维码领取快速通行证
下载乐拍通APP.

园里专门工作人员会帮你照相,用乐拍通只能通过手指触碰看照片,不然都是模糊的。需要买四百多块的乐拍卡才能看到清楚照片。
如果不想花钱,就麻烦工作人员用你手机多拍几张。

所以尤其是两日游的,门票千万不要乱丢,一日的也不能乱丢。🙏🏻

进园要经过三道门,跟大家一起排队进入就好了。最后要挨个检查随身物品,吃的包装好是让带进去的,相信谁出去玩也不能带把枪,但是自拍杆是不让带进去的🍭

我在网上找的城堡,我喜欢这个角度,自己是拍不出来的。城堡好看吧,好看站在那看吧,再看一会就什么都不用玩了😏

进门之后正确的开启模式应该是——
😱跑!
不用管往哪里跑,大家往哪跑你往哪跑,要先抢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的快速通行证。
开园一会就抢完,就看谁跑得快了。
尤其是一日游,进去就预备开始,哪里也别看😬
不然后果……如图所示

进园已经是中午,但是我们不着急(我才不会说其实是快速通行证发完了😑)之前一直下雨我们还在担心,但是天气好的不得了,大太阳高高的。开始第一个娱乐项目。

小飞象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等待时间基本上不会再缩短了。建议买一个十五块钱的小风扇,有点风凉快不少。天气十分好,也十分热。做好防晒,全身防晒,因为我回家只有脚上凉鞋带内个印是白的了😎

去过很多游乐场,迪士尼是最精致没有之一(也许我去的还不够多😳)反正细节也很完美,去的时候满怀期盼,一点没让我失望。

漫威总部

漫威迷应该会很兴,反正哥哥很开心

这是外面一个HT旗舰店

花车巡游

小时候我就喜欢小矮人,看电视剧喜欢配角,看书喜欢主人公身边的人,一直喜欢这种边缘化的小人物。但你不得不承认,他们不可或缺能带入情节并且往往使人印象深刻。

我对不起我哥,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我没照到他的脸。还记得,那是上一次给他和女工作人员拍照的时候,死机了,只拍到了脚。对,我的电话就是这么的奇妙。

喷气背包

先去取了巴斯光年和创世纪的快速通行证。拿到比较方便,找不到可以问工作人员。但是不要错过上面的时间,在附近看到了这个。

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起飞之后就可以看到迪士尼乐园上空的景色了。另外座椅旁边有按钮,高度可以自己调节。所以机器一开动我们就直接飞到了最上面😋

玩具总动员酒店

下午最热的时候,哥哥提议先去把行李挪到房间里,然后回来刚好玩两个快速通行证的项目,当天凭票是可以出入园的,所以我们回到了酒店。

我猜他就是想回去看看酒店,所以我们下午在酒店逛了一大圈😞

房间里面一定是很干净的毕竟开业不久,不过就这个价格来说如果不是因为乐园应该会低一些。电梯到达是卡通的声音,房间没有什么特色,送了这个洗漱小盒子。总觉得浴缸安排的很别扭~🤔

早上六点起来颠簸,一躺到柔软的大床上我们俩都睡着了……哥哥在拆沙发,他发现沙发打开是个床,然后他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创极速光轮

下午去迪士尼的时候迷迷糊糊的,但是玩完创,精神的不能再精神了,就是尖叫过后会口渴。整个设施附近都是撕心裂肺的声音,没有普通过山车那么高,但是速度极快没有过程,没有反应和缓冲的时间,直接被发射火箭一样发射出去了,周围通道都是蓝色灯光,车也很炫酷,打造的很有未来感。(๐•̆ ·̭ •̆๐)

哥哥说晚上里面很好看,其实外面看的话也很壮观,不过第二天晚上二刷的时候我在刷别的项目。

巴斯光年

这是一个射击记分游戏,我不喜欢,幼稚适合小朋友。但是哥哥说好玩,所以我觉得我还是不置评😷

购物

千万不要觉得星期一大家都去上班了人会少,我们当时就是这么想的,于是我们就去逛街了,于是第二天,那首歌怎么唱来着,慌慌张张,匆匆忙忙……😱

迪士尼的商品一定也是精致的,价格上我觉得比我想象当中的要合理。

这里可以免费试戴啊,拍照留念什么的,不会被说也不会有人朝你翻白眼。

这些小娃娃,感觉你走到哪里她们都看着你,非让你把她带回家。可爱的啊,于是我就带回家了一个……

抬个头都能看到风景,就是这么神奇。

美食

冷饮大概三十块,记不清了。
火鸡腿是最出名之一了吧,五十块。比拳头还要大,每人限购两个,哥哥很喜欢吃,
他自己吃了两个……
西餐是在米奇大街上的店里吃的,应该花了三百多块……

我喜欢吃唐老鸭内款,因为是冰的,清清凉凉。天气太热,吃巧克力味道的内些反而会腻。

园里处处是风景,随处可照相,到处有自拍。

其实这之前玩了半个多月了,所以第一天我们回去的很早,睡的很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之前提到的满以为第二天星期一人会少,千万千万不要这样以为,会给你惊喜的。☹️

早餐

玩具总动员早餐,我就挑好看的选,味道也不错。哥哥怕我吃不饱给我点了一份海鲜面,吃光光。两个人花费大概二百块。

迪士尼乐园酒店

玩具总动员酒店退好房间,我们就要先去迪士尼乐园酒店办理入住。一个晚上是两千七百块。

以下是酒店外观,看见觉得没什么特别,比玩具总动员普通,不过里面还是很有城堡的感觉的。

人家酒店发个房卡,跟发请柬是的。

小角落,我坐在后边跟着一起看,huhuhu~

因为酒店,我们可以换了个交通工具,坐船去的迪士尼😁

飞跃地平线

这次我们去的很早,不过长队已经排到很远了,据说有人六点就去等着……
要记住二次入园不用排队,但是没有人告知我们所以傻等了很久😔

飞跃地平线排队时棚顶的星空,很美,美爆了,美了两个多小时……

这是我看的最好的裸眼5D,浏览一下世界名胜。效果一级棒,环境渲染的非常好,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最好坐在最前面,在最上面观看效果和角度最好。

古迹探索营

需要系安全带的索道,东西需要寄存。拖鞋是不允许进去的。穿短裙子的萌妹纸也不建议玩这个。

梦想护照

在乐园里面的商店里有卖,需要走遍乐园找到机器盖章,留作纪念。建议入园后在M大街商店购买,然后盖好第一个章,努力吧少年们,身为一个路痴的我看图也并没有什么卵用,所以都是跟着哥哥走,好在全部都收集齐了。

玩具总动员酒店里面的商店

又是我最喜欢的小矮人君~

第二天早餐

吃之前我谨慎的问了一下,服务员说是自助餐。我想自助餐能有多贵。以下这些,一共收了五百多块,味道不敢恭维。真的不建议在酒店用早餐,很坑,土豪请略过。

吃饭的时候走下旋转楼梯,会经过一扇很大的窗,工作人员打扮成女仆的样子整理窗台。清晨的阳光透进来,觉得自己下楼梯的姿势都应该再高雅一点,然后提着裙摆,脚步轻盈。
也许我当时脑抽了,没有拍照。

电梯,很有格调的木质结构,好像都可以闻得到草木的清新。所以我玩了一天回到酒店又跑出去照人家的电梯。

买了一些喜欢的小东西,还有冰雪奇缘里面的妹妹。建议看好了就买下来,不然店太多容易找迷路。米奇大街上也不是每一样东西都有,买好可以寄存,晚上在出口处取走,很方便的。

这是酒店的小惊喜吧,床头有个小按钮,一串亮晶晶的灯从小精灵魔法棒顶端冒出,随后镜子里的米奇头亮起来,在右面城堡上方展现烟火绽放的场景。亮晶晶亮晶晶~关上灯一直玩,啊哈哈

刚进到城堡里面的时候,只是感觉好凉快。就看正中央围了一群人拿着电话蹲在地上照上面,我就在想他们都照什么呢,然后我去看了看,默默地蹲了下来~

米奇大街上寻到的暴力熊

加勒比海盗

宝藏湾的加勒比海盗很有惊喜,用立体荧幕效果打造奇幻海底世界,好像自己身临其境的参加了一次海战。提前告知会喷水,其实只有一点,电话没有拿出来,只有一张等拍。

喜欢这个大米奇,想把它搬回家~

爱丽丝仙境迷宫

不知道为什么说是设备检修,总之不让进,还有疯帽子的茶会也不能参加了。

旋转蜂蜜罐

容易晕的朋友不建议坐这个转圈圈的项目

小提示三

这里我说一下,探险家独木舟,就是自己划船。如果你觉得天气很热,千万不要玩了。我走到入口问了一下工作人员,这个船是去哪啊,工作人员告诉我划过去再划回来,我拉着哥哥果断就走了。开玩笑,天那么热,哪有力气划船。我们在海妖复仇号船上的时候,听见工作人员在岸上喊,加油啊,马上靠岸了。看看船上的人热的,我把手里的小风扇握的更紧了。

吃午餐时拍到的可爱洋娃娃~

小飞侠天空奇遇

觉得两个小时没有白等,觉得值得。好像进入了一个童话故事,里面的制作非常精美,所以当窗户打开的时候,大家都发出了长长一声“哇”的惊叹。

小矮人矿山车

转了好几圈,可以看风景。不高但是很快,是我这种恐高孩子的福音,小山洞里面有小矮人哟,拍不清楚。

小熊维尼历险记

这个跟小飞侠类似,等待时间也短一些,更适合小朋友喜欢小熊维尼的不要错过。

旋转木马

每次去游乐园都一定要坐的,晚上人特别多,要排很久的队,但是晚上真的很美。

所以我认为迪士尼出镜率最高的应该就是城堡,其他的所感所观,你在里面看到的一个又一个奇幻场景,相机是无能为力去还原的,连录像也显得苍白。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好多人去过之后都只会说,好玩,真好玩,反正你去就对了。如果不是亲自踏进园中,你真的无法感同身受。

烟火幻影秀一定要早早地坐到城堡前面的空地,开始前半个小时都找不到下脚的地方了。好看,千万不要错过。

身处迪士尼的夜晚,猴年马月的最后一天,也是我的生日,实现了我的小心愿~
有点强迫症,像红色一定要点开,聊天记录删除,不会用的APP当然马上删,但是迪士尼这两个必备软件还留在我的电话里,我就是强烈感觉到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还会再去的。因为这里,值得流连忘返。

第一次写游记,以后还会慢慢努力。早就想找一个地方记录一下自己旅行的足迹和心情,也希望能帮到大家。喜欢这里~

2016-08-27 10:05

能记录下来真的炒鸡棒啊

2016-08-27 12:00

引用 '梵乡 的图片:

哈哈哈哈小矮人太萌啦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8-27 13:25

引用 luowei_job 发表于 2016-08-27 13:25:48 的回复:

回复luowei_job:希望你旅途愉快!😁

2016-08-27 14:00

引用 大卷儿 发表于 2016-08-27 12:00:28 的回复:

哈哈哈哈小矮人太萌啦

回复大卷儿:是吧 ,哈哈

2016-08-27 14:00

引用 大卷儿 发表于 2016-08-27 12:00:10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真的炒鸡棒啊

回复大卷儿:谢谢😁

2016-08-27 14:01

2016-08-28 12:30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8-29 09:58

引用 fenhongwawa 发表于 2016-08-29 09:58:21 的回复:

回复fenhongwawa:好啊,怎么发给你,你是要进园以后的吗

2016-08-29 10:22

楼主 那只蓝白斜跨小鸡哪里买的,好可爱,好喜欢啊~

2016-08-29 16:45

引用 小若初 发表于 2016-08-29 16:45:34 的回复:

回复小若初:那是小鸭  哈哈   迪士尼里面有卖的    还有各种各样的

2016-08-29 18:10

引用 '梵乡 发表于 2016-08-29 18:10:17 的回复:

回复'梵乡:好可爱啊~~价格多少,我也要去买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