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着夏天的尾巴去看海---秦皇岛(团队游)

赵小兔 (天津) LV.8
2016-08-27 10:30 248/4
  • 出发时间/2016-08-22
  • 人物/其它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也没有分享太多攻略性质的东西,因为这次出行来的太突然,都没来得及做充分的准备,只是为了记录我们这次团队出游

7、8月份的连续开盘让大家有些精疲力尽,好在业绩还算可观,为此领导为我们的团队申请了短途2日游的奖励
目的地定就在了秦皇岛(再远的地方,2天时间就不够了)
作为团队的小策划,出发前我拟定了2份出游计划,方案一:包大巴车(优点是全程有司机,比较轻松;缺点是出行的灵活性较差,而且全程都要带着一个陌生的司机师傅)方案二:自驾(优点是出行自由,缺点是累)因为大家都是爱玩的年轻人,经过协商定了自驾游,13个人,4辆车
酒店是提前定好的,一开始想选在乐岛附近,网上查了一下,只有一个农家院,标间97一晚,价格十分优惠,但看上去环境一般,因为自己开了车,可以选一个不用离景点特别近的住处,后来经过重重筛选,定了北戴河区的莎拉酒店,4个标准间,每间每天185 ,2个阁楼间,价格是268,都是提前在美团定的。
下边是酒店周边环境,我觉得还是不错的,虽然不是临海的海景房,但距离海边也不太远,开车、打车都方便。

8月22日下午3点从天津西青区杨柳青出发,先上荣乌高速,后来转了几次我也记不清了,原谅我这个路痴吧O(∩_∩)O  从天津开车到北戴河大概3个半小时,辛苦各位司机啦

到酒店了,还不错,门口有一个海鲜烧烤餐厅🍴

我们3点出发,到达莎拉酒店已经6点半左右,在前台办完入住,就各自回房间整顿,我们女生住的是阁楼间,一层是休息区,二层是榻榻米,房间整体和美团上看的一致。

这个大浴缸,用不到啊

收拾好行李,已经7点多了,我们决定出去觅食啦,附近有很多烧烤大排档,随便找了一家,开吃吧

哈哈,拍这张的时候只上了一盘花生米

吃过饭后,想去夜市逛逛,结果走着走着就到了海边,太黑,也没拍什么照片,回去睡觉💤

第一天

8月23日  DAY1:计划去乐岛海洋公园,9:15前吃完早点,然后出发
因为昨天晚上有人喝了酒,早上不想起床,但我是那种出去玩就睡不着觉的人,所以早早起床收拾,没人陪我玩,就自己拿着自拍杆去了酒店里的小花园,天蓝蓝的,又没人看着,一点也不尴尬,我要开始自恋了

早上没来得及洗头

臭美完之后改回去洗头发了,换好衣服,在酒店对面的羊汤馆吃的早点,汤有点咸了,喝完之后特别渴

门口集合

出发了,我们住在北戴河区,目的地乐岛在山海关区,还是有些远的,穿过秦皇岛市区,市区有些堵,一小段路就要等一会儿红灯。到达乐岛已经11点左右了,有些无奈,虽然已经8月底了,游客依然非常多

没有提前团票,直接买的,160一张,13张票,花了2080元,我是不打算换泳衣的,直接玩不沾水的项目,进园之后,门口就是旋转木马、弹跳机这种小孩子玩的项目,迫不及待的去排队了

因为没去换泳衣,我们已经脱离了大部队去换了泳衣,想去租游泳圈,结果还要充个一卡通,排队的人超多,排了半个小时才充好,结果租游泳圈还要排另一条长长的队伍,放弃了,在水边玩了几分钟,又去玩不沾水的项目了。

5D影院,效果一般,不推荐

空中小火车,我起的名字不记得叫什么项目了,还是挺有趣的,排队的人超多

头上带了朵花,竟然被说像芙蓉姐姐

摩天轮,我们是用来凹造型的

玩累了,休息一会儿,这种白色的帐篷租金80,挺便宜的,拉上帘子就可以在里边换衣服,这里的消费大多需要一卡通,所以进入园子最好先去排队办理一卡通,玩到一半再去,真的很扫兴

长腿欧巴在潜水,4米深的水池,真羡慕这些会游泳的

大鱼蠢萌蠢萌的,到我拍照的时候,它游走了

园内的食物很贵,我们13个人,每人一个汉堡🍔,一根烤肠,一杯饮料,就花了400多,关键是汉堡还特难吃,爆米花还可以。整个园子很大,还有海豚表演、白鲸馆等等。很多项目都玩不过来。4点多的时候大家基本都玩累了,休息一会就回去了。

领导提议在秦皇岛市里解决晚饭,因为觉得在旅游区吃饭更容易被坑,我们从美团上找了一家评价好的,吃了一顿海鲜大餐,消费1300多,差不多人均100,螃蟹很大,皮皮虾有点小,不记得饭店名字了,总体还算实惠。

吃完之后,在美团找了一家轰趴馆,是个人开的,在小区里,设备一般,150一小时,有台球、麻将、体感游戏、飞镖、各种棋牌游戏,就是没有空调,太热了,玩了1个半小时,然后去了市里的KTV,叫好声音,PAYTY房,并没有觉得很高级,258一小时,音效还可以,唱到11点多,回酒店,这一天太充实了,洗漱完都快凌晨2点了,睡

第二天

8月24日 DAY2   计划去海边自由活动
结果昨天睡太晚,各位司机也确实很累,都起不来床
我还是一个人早起,拿着自拍杆出去溜

路过小公园,有一颗开满花的树

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有一排人造瀑布,很多游客在拍照,我也来一张

剪刀手来一张

路边的小花很美丽

就喜欢花

走累了,决定打车回酒店,滴滴一下
结果我回到酒店,她们还没起床
我说要去海边转转,拉上一个同伴去了老虎石公园

阳光太耀眼,勉强睁着眼睛拍照📷

帽子是在海边买的,结果风太大,还得拿手扶着,不然会被吹走

站在石头上要十分小心,因为非常滑,我穿着厚底人字拖,两次险些摔倒

沙子挺细,水也挺清,就是天空不太蓝,阳光非常耀眼

海边挤满了游客

玩了一会儿水,就要赶回酒店,因为12点之前要退房,没玩够......

退完房,领导决定去黄金海岸,顿时又开心了
黄金海岸南戴河,距离我们住的地方30多公里
到了黄金海岸,大家简单的吃点饭,不得不说,附近的饭店太黑了,一盘蛋炒饭卖32,关键是里边连半个鸡蛋都没有,炒菜也一般,如果可以,应该在别处吃完再过来玩

海边太晒,不得不租一把大伞,要价360,我们说玩一会儿就走,200成交(过程肯定没这么痛快

事实证明真的有必要租一把大伞,太热了,脸上油腻腻的

顽皮的大孩子们

刺激的要来了,我们要坐摩托艇,是叫摩托艇吧,
之前看了东戴河宰客的新闻,两个人坐摩托艇要4000块钱,一直心有余悸呢
好在我们人多,要价100一圈,我们10个人,一共花了1900,价格还可以接受

排队玩完以后去岸边的热水淋浴🚿洗了个澡,然后就准备回程了,2日游结束🔚

总结一下这次行程,他们是纯粹出来放松心情的照片也都是用手机随便拍拍,去哪些景点更是十分随性,团队活动还是要跟着大部队混,所以,秦皇岛,下次来的时候再好好细细的品味吧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8-29 19:14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8-29 20:58

引用 snow_ 发表于 2016-08-29 19:14:06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snow_:谢谢

2016-08-30 17:29

引用 溏心风暴家好月圆 发表于 2016-08-29 20:58:35 的回复: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回复溏心风暴家好月圆:第一次写,没有经验,谢谢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