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与荧光绿的蜜周之旅—三亚 景洪

早上7:10的长水

漂洋过海来看你

享受龙虾、基围虾、扇贝和斑斓螃蟹🦀️

第一市场吃完海鲜,赶赴埃德瑞酒店,经过3小时的轮渡、酒店登记🏨办各种游玩手续,疲惫😫……先回酒店睡一觉。由于等待办理入住手续太长,爱生气先生看着行李憋了好久,再去另一个窗口办理一价全包水上项目的时候,急着办理没考虑到大厅有洗手间,他全身都气炸了,把包一扔去洗手间了,办理游玩拍照时都是丧着脸,回到酒店还想进洗手间,由于房间没打扫好,又等了十分钟,爱生气先生又没好脸色……

看到这观景房,心里也开阔许多

睡了一小时之后,烟消云散看日落,出门拍拍拍

小珊瑚城堡,像在小人国里面呢。

小清新的风车,小矮人与白雪公主还有各种不具名的傲然怒放的小花🌼小到路牌都很有特色—fairy tale

用心的装饰,到哪都是自拍点

#七夕#

惊喜的派对🎉

过上了婚后头一次情人节

当蜜月碰上七夕,在珊瑚酒店用158的票吃了一顿饕餮大宴(260一人),看了表演,玩了猪八戒背媳妇吃西瓜,幸福感爆棚

水随天去秋无际,霞光万道投海心。

day2,早早八点半起床到绿岛吃自助早餐,九点到游客中心换潜水服,听潜水要求,奔赴大海

有过浮潜经历的我,对大海有无限的向往,VIP潜水是最期待的项目。但跟浮潜不一样的是要学会吞咽口水来放压,保护耳膜。爱生气先生今天表现都好好,买了480两个人的摄影师拍照,潜水到海底的时候,我在专心致志看珊瑚看五颜六色的🐟,忽然有一只粗糙的手牵起了我,惊讶之余又安心,肯定是他。他拉着我去合照,但是合照的照片最后打不开,显示照片错误❌……他一直耳膜会蒙起来,开车开久了也会蒙,出水面时他说、他忍着疼痛和我在水底拍了照,耳膜实在受不了了,打了上升手势。

玩了VIP潜水后,去玩了教练推荐的拖伞,快艇🚤拉着伞,我们在伞下,被拖飞起来,好玩的是司机师傅会看着吨位重的一对,放在海面上冲下浪我俩重量级被放下去两次,把坐的带子都冲后面去了,刺激刺激

最意料之外的惊险—摩托艇🛥️

最刺激最心跳最好玩的,没有之一!在海洋上飞翔,冲浪。感受海面的撞击,海浪🌊的翻滚,呼啸的海风和咸咸的海水。教练在旁把着方向,开到离岛有点远的地方,教练问我要不要自己开,鼓足勇气开起来了,没想到这大家伙动力十足,速度快很紧张,导致紧握手柄,越握紧手柄越是加大了油门往前冲,猝不及防的加速让我方向没把稳,被教练训斥一番之后,抻直了手臂,开足火力往前冲!随着一波一波浪在艇下翻滚,我们腾跃而上又用力砸下,感受冲浪🏄的快意。越快就意味着离岛越近了,环岛一周就这样结束了,意犹未尽。

晚餐🍷

出来散步,想来海边走走,没穿拖鞋,老公把他的拖鞋给我穿了,而他踩着小珊瑚小石头走去洗脚的时候为了不弄湿凉鞋,要穿鞋的时候让我在他裤子上把脚给擦干了老公好好

原生态岛上养的鹅、🐔还有种植的蔬菜

晚安,蜈支洲。惊悸而充实的一天。可怜的人,还在拉肚子,去买了

Day3拍摄大片Y(^_^)Y

套餐中有拍摄,就打电话预约了,没想到还是专业团队——私人订制摄影工作室,遇到实诚的陕北峰哥,经历骄阳暴晒和暴雨淋漓,拍了美美的照片!实在是大爱他家的婚纱照套餐也是巨实惠,可惜我已经拍了,悔青了……

到哪都要奔跑吃完午餐启程到海棠湾洲际酒店

洲际的豪华超乎想象,高广而通透的大厅,可以感受袭来的海风,远处眺望无边的草坪。还有海洋馆和大海龟,游泳池也是棒棒的,晚上游个泳。

洲际的私人沙滩🏖️

海棠湾免税城—买买买(☆_☆)

老公给我买了阿玛尼的唇釉和粉底还有华伦天奴的鞋但是返回途中爱生气先生又忍不住生气了……??

第二站 景洪

三四十米高的空中走廊,丛林漫步

好长啊,开弓没有回头箭……壮着胆子走下去吧,扶手低的时候脚都是软的啊……恐高没办法本能反应,还被嘲笑了一番

景洪特色美食+5kg海量红酒 只恨胃太小啊……

哈哈 来到万达水上乐园就是玩爽的节奏!

彩虹**,最刺激的一个,匍匐在泡沫板上,从几十米高的管道下去,随着水流往下冲,几乎垂直下落,失重,心也跟着飞了出来了!

玩了一人和两人的皮筏艇,来玩个四人的直冲云霄 再次感受失重!

吃点甜品🍮压压惊

愉快的版纳之旅结束了……返回昆明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038877 的图片:

原来每天有西北风喝,也是一种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