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里五个星期之后的出游——惠州

Winni (包头) LV.13
2016-08-27 10:56 999/6
  • 出发时间/2016-08-22

回家都五个星期了,一回到家面试了一份工作,过两天就正式上班了,每个星期也只有周日一天休假,导致了我五个星期都呆在家里变宅女了
工作做完之后马上迫不及待第二天马上出发去惠州了!
这次是我们一家和堂姐的一家自驾出游
惠州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好开心,完美

惠州的前一天晚上跟初中的同学,一群夜猫从下午忙烧烤,一直到晚上,回到家已经挺晚的了,洗了澡倒头就睡,定了个闹钟明天早上五点半起床收拾东西。

从下午到晚上,从天亮到天黑的烧烤

前方高能,馋猫避让

正式出发罗浮山

好了,好了,跑偏了,回到正道上,早上七点吃了早饭,出发。。。

驱车前往第一站罗浮山,十点半左右到了罗浮山朱明洞景区,在外面的商店逛逛,各自买了顶帽子,遮阳,罗浮山的各种特产百草油,鸡骨草梅菜芯,等等等等......

在景区外面的小农庄吃了饭,进入罗浮山,啦啦啦
之前在蚂蜂也看了好多峰峰的意见,好多都说门票太贵,其实我也这么觉得,60真的挺贵的
大老远的来到也就进去溜达溜达
学生票  30,但是在美团买的话要等两个小时才能出票,美团的朋友要注意一下,要不然再景区门口干呆两个小时那可难受了

我可爱的小侄女

wuli小侄女真的超级可爱,希望你上小学,可以快快适应小学的生活,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真的希望你永远都这么可爱,这么聪明伶俐

由于天气太热,太晒,罗浮山没有逛多久就出来了

接着一路驱车到惠州西湖那边住酒店,打算明天一早去逛西湖,住的7天连锁,也还可以,也就这样了,经济实惠,店员的态度也非常好,前台介绍我们去桥东的喜碧海鲜城吃海鲜,百度地图显示距离1.2公里,就走着去了,然鹅,走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wuli小侄女都走累了,不愿意走,最后找了家客家菜馆吃了饭,也不错。

惠州夜景

西湖走起

惠州西湖就是一个给当地人一个休闲娱乐锻炼的场所,好多,爷爷奶奶都在跳舞,打太极拳。我们就在这里逛逛走走感受一下吹过湖面的风,特别清爽凉快

路边的小红花

西湖逛逛完之后,继续驱车前往惠东县,这次小旅行的重头戏来了

途中为了满足wuli小侄女去看向日葵,就去了永记生态园,我们去的时候还碰见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好幸福。这里很适合带着孩子(3~10岁)来玩,美团上可以订票而且还是即时出票,美团上比较便宜。

wuli小侄女玩得可开心了,准备走的时候还蹦蹦跳跳的说“我充满活力捏”
小孩遇到好玩的东西总是不觉得累,精力充沛,我已经累瘫了,看着小侄女这么开心,真是感慨,如今的孩子真幸福,这么小爸爸妈妈就带着出来玩。哈哈哈,我也要努力昂,我以后的小孩子也带着出来浪,然鹅,我如今还是单身狗

中午在旁边餐馆吃的白切鸡,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现在想起来也在流口水,老广还是追求吃食物原原本本的味道,没有太多的调味料,这是在北方所很少机会吃到的。这个暑假这道菜占据我对美食的记忆。

吃完饭继续驱车去巽寮湾

内心最想去的巽寮湾

即将看到大海了,别提那心情是多么的激动了

如今还是盛夏的广东,下午还是非常晒的,太阳那毒的呀!
所以先到酒店稍作休息,一会再去沙滩上游泳

房间的小阳台

阳台对外的景色

第一次住房间带厨房的酒店

一到酒店,司机一路开车比较累,就睡了
我们还充满活力,逛街去

晚上六点太阳公公也下山了,耶耶耶,去沙滩了,哈哈哈

日落真的太美了。。。

人特别多,所以水里的垃圾也比较多,希望景区可以在边上配一些垃圾桶,要不然垃圾真的没处扔
海水非常的咸
说到日落想起一段不想回首,不想再想起的记忆
想去看日落,可是身边却不再是你了,昨天去在你们学校门口等朋友,多不希望碰见你,不过就算你见到我也会特意避开吧,呵呵呵,算了,我也要向前看了,不去想你了,人生的一个过客,不过曾经在我心里住过。

嘿嘿嘿,有跑偏了。我写的游记简直没有什么文采可言,只是我想把此刻额心情记录下来,为以后留下一个记忆,年轻的我曾经是这样的。记录下此刻的我,此时的我。

晚上在巽寮湾,逛了一圈,里面有好多的卖海鲜,海产品的店铺。
只可惜我们已经吃饱了,没口福了,走的时候再买点吧。
我们一行人突然想起我们住的那个房还有厨房捏,哈哈哈,下次来带上炉,在这里买海鲜回酒店自己做,做好了之后,在阳台看着外面的美景,一边吃,一边聊着天。真赞。如今也就只能想想罢了

龙虾

早上在酒店23楼吃早餐,落地玻璃外的巽寮湾

旅行社都把巽寮湾称为“广东马尔代夫”,还真的是有点马尔代夫的感觉

吃完早餐之后漫步巽寮湾,早上的太阳也很毒,我建议是一早起床过来海滩这边看日出,七点左右回酒店吃早餐,这样会比较好,没有这么多人,也没有这么晒,也很浪漫

早上十一点左右正式回程了,在巽寮湾景区外买了一些海鲜,又回到永记生态园旁的那家饭店,吃海鲜,吃白切鸡。现在想起来也特别想吃

老广吃海鲜基本都是清蒸,白灼,吃海鲜最原本的味道,海水的咸味,海鲜的鲜味,没有调料的修饰。

吃完海鲜,正式踏上回程的路。这次旅行算是完美,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看到巽寮湾的日出了,就是因为有遗憾以后才会再来。旅行就应该有些遗憾,这样才对这个地方留有恋恋不舍的感觉。
真的好想在巽寮湾住几天,感受感受度假的心情,听听海浪的声音,静静的坐在沙滩上,感受海风,感受日落,感受日出。日落与日出,我更喜欢日落,夕阳把天空染红,迎来黑夜,即将下山的太阳也让我们倍感珍惜。

本篇游记共含2099个文字,5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2016-08-29 01:04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8-29 12:03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8-29 14:25

引用 marsjustdoit 发表于 2016-08-29 01:04:18 的回复:

楼主这趟花了多少钱?

回复marsjustdoit:3人1800,人均600左右

2016-08-29 22:37

引用 jylake 发表于 2016-08-29 14:25: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