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都·曼谷(Bangkok))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5-25
  • 人物/带小孩

我们这次泰国游参加的是6天5夜团,在曼谷安排的景点不多,行程紧凑。我们是从丹诺乘坐旅游大巴到曼谷的。跟团旅游是对体力的挑战,一路游一路睡,一路买买买一路排长队!每天都早早的赶路,六七点就起来,到晚上十点十一点才回到酒店,遇到交通不好,凌晨一点两天才回到,吐槽就好了,导游的也要这么早催团友,还一路讲解一路指挥,也是不容易啊!我宝宝这时候才两岁不到,一路跟着不吵不闹,也很棒!

曼谷の旅1:畅游湄南河,两岸有多个寺庙,导游说这个出名那个灵,连河里的鱼头上都长有白斑,仿似僧人的戒疤,我不小心拍到条死鱼。还有海军基地也在河岸边。船家给我们送来吉祥,每人戴串花,要20铢铢。上岸后,遇到一个和蔼的老头,抱着波妞问来问去。

曼谷·湄南河风光

曼谷·泰国皇家展览厅

曼谷の旅2:参观Ananta,这栋建筑物是泰国旧国会厅,现在改为泰国皇家展览厅,里面的装修和物品极尽奢华!这里严禁拍照,所以就没有室内的图片。进入时出很严格,不准戴墨镜,不会穿霸肩的衣服,裙子要过膝盖,男的要穿标准长裤……等等。这里有个世界最豪华的厕所,没有之一,忘了拍照,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体验!

曼谷珠宝中心·动物园

曼谷の旅3:珠宝展览中心和动物园。珠宝厅的图片是冒屎偷拍的,这里也是严禁拍照的,但我是中国人,所以我肯定要偷拍。那个泰国美女工作人员真心好漂亮的,很有气质,服装也很精致,本人拍照不好,现场看见了,真的很惊艳!
        动物园叫啥,在哪,忘了,到了下午又热又累,只想回车子上小憩下。我们这次旅行六天五夜四个城市,注定了走马观花。看猪赛跑,看鳄鱼表演,唉,老大远来泰国,也是看这个,不过人家旅行社收了钱,节目总要安排丰富点,好过给拉到购物点给宰。

曼谷游花絮照片,风光外的真实场景

曼谷の旅4:花絮图片,泰国的电话网络费用很便宜,比起某国好很多。曼谷市区的塞车也世界闻名,车子真心多。经过了孔提码头,码附近有难民安置区。街道总是干净的,市区建设不是最漂亮的,但是街道真的保持很干净,没有满街的清洁工,没有满街的垃圾桶,大家都很自觉。市场和街边的小摊也是如此,我没有挑着拍的,都是见到随手照的。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9 14: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9 16:58

引用 akiramaggiewang 发表于 2016-08-29 16:58:15 的回复:

回复akiramaggiewang:谢谢关注,这些文字是我从朋友圈转过来的,我最开始只发表在朋友圈,没过详细写。过几天我要到青海湖骑行,到时学着写详细些,和大家分享。

2016-08-29 17:18

我到曼谷估计要半夜了...不知道该怎么去酒店了...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