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场为了遇见你的旅行

forget me not LV.6
2016-08-27 11:44 131/5

对于韩国,我是有执念的。一个痴迷韩剧韩综的girl,一个坚信会偶遇欧巴的girl。。。就这样和母上还有高考结束的弟弟开启了旅行✈️

由于是第一次异国,我们选择了4+1的旅行社,所以第一天各种免税店。。。拍一张夜晚喧闹繁华的明洞

D2
壁画村—梨花女大—宏大

作为一个RM的迷妹 怎么能不去HaHa的烤肉店!!!港真 真的很不好找!!烤肉的欧巴都很帅 可惜没有看到HaHa欧巴

最喜欢的就是韩国的咖啡文化 走累了就到路边的咖啡店 看看行人 赏赏风景

可能看到了故宫 就很难觉得景福宫气势恢宏吧🙈 但比起建筑 我更喜欢韩国人给我的感觉~那几个高中生阳光灿烂的模样 让我忍不住去合影

参鸡汤真的一生推~~好喝到要哭呀~~北村百年土种参鸡汤~位置也很好找

一个语言不通的girl点到炸鸡全凭对大神的爱呀

说实话 南山塔如果不是小情侣真的好不推荐呀🙈🙈 简直是排队两个小时 夜景五分钟!

最后一天 去了心心念念的MBC 又找到了太阳的后裔的咖啡厅☕️

引用 forget me not 的图片:

哈哈哈满大街应该都是欧巴吧

2016-08-27 15:2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7 15:42

引用 会打架的小花瓶 发表于 2016-08-27 15:42:05 的回复:

回复会打架的小花瓶:哈哈哈哈~~继续努力啦

2016-08-27 18:11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7 15:27:05 的回复:

哈哈哈满大街应该都是欧巴吧

回复如飞*.:可惜只是满大街欧巴的人形牌

2016-08-27 18:1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