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旅行,环东北边境——第32日,秦皇岛沿海公路。

Lee阿麦 (北京) LV.9
2016-08-27 13:45 102/3
  • 出发时间/2016-07-23

秦皇岛滨海公路

我们行驶在秦皇岛滨海公路上,迎着西沉的落日,乘着海风,忽然闻到一股热浪,夹杂通州老马烧烤的味道。公路生活即将结束,明天这个时候,我们已然到家了。
路上遇到过很多有趣的名字,集众人意料之外的智慧:车震洗车行,贝克汉堡,吊打村,今天这个也有意思,狗河大桥。还有很多地名,并不是常规思维理解的那样,比如阿尔山,并不是一座山,林江,也不是一条江。所以,“这不是一家烧烤店”,也不是一家烧烤店。

离开偏远安静的村镇,驶入喧闹,旁人的目光对我们见怪不怪,如果是僻静村镇,得知你骑着摩托,来自千里之外,他们的脸上一定先是惊讶,接着开始钦佩,要知道,一个游历四方的旅行者无法拒绝这样的虚荣。所以,见到旅行的人,让他讲故事,胜过夸他长得英俊漂亮。
但是会听故事的人更难得。

对啦,路上有个村庄,叫永远。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9 16: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