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上瘾之旅之吉哈德岛

文轩雅者 (北京) LV.10
2016-08-27 14:10 586/13

在凯撒旅游报的吉哈德岛七天五晚2016.7.30-2016.8.5,一价全包两人三万五,上岛路费包含,一日三餐包含,瓶装水免费续,电视节目免费看,冰箱饮料酒水免费喝...出岛算总价,可划信用卡(银联也行)或者现金,以美元为货币单位。吉哈德岛屋内设备一应俱全,牙膏牙刷拖鞋什么的也不用带,注意的是转换插头最好准备,岛上有些转换插头坏了不好用还能导致短路。虽然是雨季也就下了半天三小时雨剩下时间基本都是阳光明媚。

第一天首航直飞八小时到达马累,然后坐内飞然后乘快艇到吉哈德岛

马累机场坐内飞

空中看到的岛屿,一片一片好漂亮

下午两点了来到了吉哈德岛

来自香港的中文管家来接我们了,带我们到酒店大堂,小黑送上美味的饮料。

因为太兴奋放松警惕导致一上岛就被蚊子咬了(本人特招蚊子,身体原因蚊子一咬绝对肿大包一星期才好,但是这里的蚊子叮的却没事)害怕蚊子的亲们可以带驱蚊水,感觉挺管用的(我喷了就再没被咬,但是我先生没喷就被咬了好几个但是不会肿)

蜜月送的水果香槟和铺的床,房间宽敞很多可以能“葛优躺”的地方,卫生间也很豪华,不过马桶半漏天的,其实也看不到外面啦,只是看得到天空。

从早上六点多的飞机到下午两天才上岛,因为时差关系还多出了两小时(马累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三小时,吉哈德岛北京时间晚两小时,也就是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吉哈德岛就是下午两点)。歇了一阵后去吃晚饭了,去的很早没什么人。小黑很热情,主动要给我买拍合照。后来大家陆续来吃饭才发现好多中国人啊,感觉岛快被中国承包了。快吃完了才来了几位外国友人。吃的是香料餐厅的自助餐,桌椅大部分都摆在沙滩上吹着海风很爽却不会有一点尘土飞扬。我们来的时候主题餐厅正在装修,除了赠送的餐厅点餐外都在这儿吃的自助,味道不错可惜每天基本都这些东西难免会吃腻了。

第二天开始享受了,真是悠闲地感觉无所事事,不浮潜真是亏了

早起看日出,可惜是雨季云朵多看不到日出,但是看到了勤劳的小黑在收拾沙滩。沙滩靠海水部分很细腻,然后往内部走些就有没磨细的小贝壳死珊瑚踩到很扎脚,但是再往内走些就又细了,不过到树林里后还是要穿鞋子的。早餐很丰盛还有大米粥,不过这里的米饭有些硬不香呢。岛里的各种植物开的花也很漂亮可惜不知道名字。海水很清,如果不是尝了味道会以为是淡水呢。

很好的浮潜条件,水面上看到的可不是清晰的了

下午去预定坐摩托艇(这是自费项目)可惜下大雨了困在那了也不想去了,第二天去了太刺激了海风吹的海浪拍打着,幸好手机和房间钥匙没放兜里不然肯定葬身大海了。所以也照不了照片了,还是亲身体会爽。记得晒后修复啊,不然海水被阳光晒干后皮肤可受不了。

晚上去点餐餐厅吃蜜月赠送的两次套餐,有好吃的也有难吃的,也许不是点的所以没那么美味吧,先生不浪费粮食忍着吃完了,不给中国人丢脸,好棒。其实蜜月赠送吃两次,照片都一起发了。

第三天最后一天沙屋,其实才住了两天半而已(第一天下午才来的)

这日出也只能这样看了,再低点时候根本看不见太阳。

早上去海滩上能看到很多这种洞,好奇里面藏着谁?这里的贝壳类的都是白色的,好纯净。

吃完早饭享受阳光、沙滩。到十点半开始在货运码头喂鱼了,魔鬼鱼就是大连常说的老板鱼,这边的魔鬼鱼好大,到时间了就自动来了,周围还有别的鱼像小鲨

这里的天空就像画板一样,上面的云彩天空植物都像是画上去的。来之前以为宣传的图片肯定是修图了现实没那么美,但是真来了才发现一切都是画里走出来的实景。

这鱼的嘴巴在身体下面,得把食物放它身下喂它,身上滑滑的,不要害怕哦绝不咬人。

这里最常见的是壁虎了,沙屋里都能爬到房顶约会,看来是习惯了一批批来访者

多细腻的沙滩,可是海里的就不全是细沙了还有没磨碎的小贝壳死珊瑚。海浪不小,游着游着就被冲上岸了。

在享受下沙屋的躺椅就要换水屋了

过了十二点,小黑开着车接我们了,搬行李记得给小费哦。

不知道水屋门前的这些木杆是干嘛的

这泳池好小啊,适合站立但不适合游,不过小黑很勤快每天都清理一番

顺台阶就可以下去游泳了,千万小心别滑倒,就算没滑倒海浪也可能把你掀倒,所以是紧握住栏杆哦

躺在这吹海风实在太舒适,就怕你一个冲动跳下海了

水屋房间比沙屋大很多更加豪华,就是洗澡的地方漏海风注意别吹感冒了。

蜜月赠送SPA升级为50分钟了,但是也得预约。SPA馆环境真不错

选择按头部真舒服,享受的都快睡着了。按摩完头部顺便给编了个发型,不错不错

第四天继续悠闲度假

突然闲下来到处闲逛,发现了不少美丽的植物。还有打乒乓球的地方、健身房,里面还有中国游戏麻将。跑了二十几分钟跑步机腿疼了一天

这是泳池

走累了在沙滩酒吧要杯饮料尝尝,菜单中带小花的都免费

这椰子捡走了不知道送哪去,岛里没有鲜椰汁,只有椰汁配的鸡尾酒

赠送一次出海活动,选择了预约的出海项目海钓,到时间了去码头等着船来

看着这游艇来了还以为是坐它去海钓呢,其实没有那么豪华啦。真正的船在这儿呢

小黑切鱼做诱饵

认真学习放线,然并卵,还是只能窃取小黑的劳动果实,没有游人调的上来

回来了赶上了日落时刻。日落还是看的很清楚的

第五天最后一天围着岛上闲逛,再看看这美丽的地方

吉哈德岛不大,不到半小时就能走一圈,要是闲逛走走停停的能逛两小时,不过太阳直射也挺厉害哦。

最后一晚恋恋不舍

第六天吃完早饭就乘快艇去内飞机场坐飞机离开,下次再会

早起收拾行李要走了,水中鱼儿来送行,拍照效果不明显但是现场感受得到。

行李不用动有小黑去拿 ,老公背着书包去码头等快艇,这么快就结束了,同样一周过得比上班快多了?

再见吉哈德岛

要走的孩子还舍不得鱼,还用食物喂最后一次。这块儿鱼多浮潜条件很好

坐内飞了,又看到很多岛屿

首都马累高楼大厦

马累机场到了

马累机场码头看到的首都马累

再坐八小时回去了,后半夜到北京但是因为已经过了零点这就算一天,所以只是在外六天住了五晚的旅行变成了七天五晚。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2016-08-27 17:10

不错

2016-08-27 20:17

赞赞

2016-08-27 21:15

马尔代夫风景好美啊

2016-08-27 22:30

2016-08-27 23:35

引用 雯子pooh 发表于 2016-08-27 17:10:03 的回复:

楼主请问当地有什么特色美食吗?

回复雯子pooh:特色美食的话就是各种鱼类的食物,具体什么名字我也说不上来,口味的话也是看个人口味,还有生鱼类

2016-08-28 11:59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8-27 22:30:17 的回复:

马尔代夫风景好美啊

回复致zhi1201:是啊,有机会一定要去,如果喜欢景点参观的话就不必去了,马代还是适合休闲度假、浮潜圣地

2016-08-28 12:00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8-29 20:58

引用 麋鹿的小妖 发表于 2016-08-29 20:58:47 的回复:

回复麋鹿的小妖:写游记就是一种回忆,写的时候和看的时候都像又去了一遍一样,写下来就不会遗忘了不虚此行。写个随笔也好,加油

2016-09-03 10:42

蜜月好甜蜜。太太样子好温柔,好贤惠,先生好帅。
祝白头偕老,一辈子幸福满满!

2016-09-03 12:34

引用 獐子岛小墅 发表于 2016-09-03 12:34:08 的回复:

蜜月好甜蜜。太太样子好温柔,好贤惠,先生好帅。
祝白头偕老,一辈子幸福满满!

回复獐子岛小墅:谢谢你的祝福

2016-09-05 12:57

您好,请问屋子里配备救生衣吗

2017-02-21 15:18

引用 流光飞舞的青春 发表于 2017-02-21 15:18:53 的回复:

回复流光飞舞的青春:屋子里没看见救生衣,浮潜的话可以自备或者可以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