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平潭岛看海啊!

Pai (杭州) LV.6
2016-08-27 14:31 4308/15

关于行程

第一天,6.30温州出发,因为大巴要经过平阳接另一组人所以要好早啊……
大概14.多到了福建平潭…首先经过跨海大桥…
然后去了猴研岛(就是最靠近宝岛台湾的地方啦)
傍晚去了龙凤头沙滩…
晚上有篝火晚会…看小朋友们玩的很开心…我坐在沙滩边上看到了刚刚升起的红色的月亮…手机像素太渣拍不清…很美真的很美…月亮越升越高,颜色也慢慢变黄了…
第二天,8.集合去了将军山,属于人文景观,10.左右去海边撒网捕鱼…午饭过后回温州

关于吃饭

其实我一共就在平潭岛吃了一顿正常的午饭,第二天午饭吃的…是一家海鲜楼…具体忘记什么面子了……500一桌10个人…10个菜…除了一盘苦瓜…全都是海鲜!!!而且很新鲜!!!我们拼桌的叔叔阿姨说,估计这里肉比海鲜贵…哈哈哈哈哈…而且海鲜楼是用电梯送菜的…超先进有没有!!!就是菜有点偏甜…估计他们以为温州的口味偏甜…所以做起来像上海菜…
第一天晚饭就是在沙滩边的一条美食街吃了份蛋炒饭…蛋炒饭很好吃啊……老板的女儿,估计7岁吧……非常勤劳的帮着爸爸妈妈…

关于酒店

本来订了雅阁酒店,后来好像没有订成功…房间没有了…就订到了潭人街的快捷酒店,好像叫QQ客栈,因为这条街还很新…所以人少,安静…酒店估计开了不久…住进去很舒服,很干净…房间很大,隔音效果好…床也很大…就是毛巾不太干净…厕所没有门…这个上厕所真的好尴尬啊……
雅阁酒店和宇诚酒店就在龙凤头沙滩旁边…能看到大海…有机会还是住这两个吧……毕竟幸运的话还能看到蓝眼睛(可以去百度一下就知道是什么啦)…
对了,宇诚好像有自己的游泳池的…所以住进去…白天太阳大的时候就可以去酒店泳池游泳…等傍晚再到沙滩玩。

这个就是在跨海大桥上拍的照片

去猴研岛要跨过这些大石头…所以可以,还是带双鞋子吧……我穿着拖鞋走这些大石头…没走几步…腿部用力过度就超酸…而且拖鞋毕竟滑…不安全

可以看到海水是蓝色的!!!猴研岛旁边的沙滩人很少…而且很干净……完全可以和蓝梦岛的Dream beach相媲美啊!其实我觉得如果是自己开车去的话完全可以在那个沙滩玩…比起龙凤头沙滩…那里简直是被你承包了

本来打算毕业旅行去台湾的…后来因为资金不足以及要找工作…没有去成…所以现在是我离宝岛最近的时刻啦……好好努力…早点去环岛

从上往下拍…我只有1.3m…面朝大海,比心!!!

看我侄子这大细腿…以后估计有1.8m

我带了泳衣没有下水…因为?因为不会游泳…而且人太多了…还晒…但是wuli大侄子穿着他的连体泳衣玩了好久…我和他约法一章——不能走到水超过膝盖的地方……毕竟有浪…而且人很多……在沙滩上总是听到广播里面在播:如果有看到穿灰色衣服黄色鞋子的小女孩请到广播室or谁家的小朋友短发穿红色连衣裙,请来广播室认领…

很多小螃蟹…侄子抓了很多…然后走之前全放生了…重在过程…螃蟹小到不能塞牙缝啊……还是让它们回去再长长吧

这就是龙凤头沙滩拍的啦……这个小宝宝超级可爱…穿着尿不湿来看海………她爸爸妈妈对她真好啊!幸福的一家人

看到远处的人山人海了嘛!!!

对了…沙滩不用买票…可是游泳之后想洗澡…哈哈哈哈哈…冷水15元一人,热水25元一人…靠这个赚沙滩管理费吧……对了,沙滩上的遮阳伞…据说100/一把…就是让你几个人坐在伞的阴影里…我坐在一个没有人的伞下…来了个阿姨说,只要我50……说别人都是100的…给我只要50……然而我穷…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比心!!!

篝火晚会…

给你看大海喽……

这是将军山上拍的村落…不知道是不是沿海的原因…都是石头房…好像《后会无期》里面东极岛的房子也是石头的…很有特色

对了将军山过去有个一线天……由于太阳太毒了……我和我嫂子以及侄子没有去…哈哈哈哈哈…其实应该抱着来都来了的心理,去看一下的

捕鱼的时候这么晒!!!我只能躲在伞下…也被晒黑了好几个度

嗨,海!!!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对你有帮助………虽然很晒……虽然这个两天一夜的旅程中还丢了一块粉饼(太心痛了)但是还是很值得一去的…

楼主多发些美图呀

2016-08-27 15:3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8-27 17:25

不错

2016-08-27 20:16

赞赞

2016-08-27 21:14

引用 Pai 的图片:

猴研岛距台湾新竹南寮渔港仅68海里,相当于126公里。(wiki 130公里)

2016-08-28 01:3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9 09:58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8-27 15:36:32 的回复:

楼主多发些美图呀

回复如飞*.:哈哈哈哈…照片不多…

2016-09-02 22:33

引用 zzhvery 发表于 2016-08-27 17:25:30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zzhvery:其实更新完了

2016-09-02 22:34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27 20:16:33 的回复:

不错

回复Drogby:谢谢第一次写游记

2016-09-02 22:34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8-27 21:14:28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thanks

2016-09-02 22:35

引用 沣彦冰之 发表于 2016-08-29 09:58:28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沣彦冰之: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写,希望下次写的时候能够更加丰富

2016-09-02 22:35

2016-09-03 17:25

平潭怎么去猴研岛?

2016-11-15 01:31

引用 左三圈 发表于 2016-11-15 01:31:16 的回复:

平潭怎么去猴研岛?

回复左三圈:坐车额·

2017-02-23 19:49

引用 Pai 发表于 2017-02-23 19:49: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