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三白,南浔古镇,长相思,在南浔。。

一日南浔,终生难忘!

每一次旅行都是一次心的放松,最近由于压力大计划了此次旅行。

关于车票: 6月7日:汉口到湖州D2264
                   6月9日:湖州武汉G582

关于门票:阿里旅游150元两人套票
                 (含全部景点,不含文园)
      船票是240元8个位置,可以拼船。

关于住宿: 6月7日:莫泰168 红旗路店  122元
   6月8日: 7天酒店湖州南浔古镇店  58.5元
(备注:一开始看过很多攻略都说定古镇里留荫庐客栈,不过由于定得晚已经没房了,云水谣也是不错的,不过靠近酒吧太闹了,完全不能休息,所以就定了新开的一家七天,配套齐全,就在古镇旁,一会我把从窗户外面的照片发来看看.价格也是很公道的。)

关于吃:南浔的双交面,浔蹄 ,各种糕点。     太湖三白。水晶晶的店 各种餐品

关于特产:  有名的湖州粽子
(刚好碰到端午),浔蹄!

第一天:因为到达湖州站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了,为了安全打算叫出租车,哪知道这里出租车晚上很难叫到,没办法就叫了滴滴,酒店定在衣裳街附近的莫泰168红旗路店,出行很方便,下楼就有宵夜,各种小吃!

第二天,一大早本来打算坐去公交总站坐客运汽车去南浔,但是本地人跟我们算来算去,说两个人打车去南浔划算,所以又被忽悠着打车100元到达南浔古镇旁的七天酒店,路程还算比较顺利,没有盘山公路走的是318国道。走高速的意粉们可以放心了,晚上也不担心路况了。下图是酒店外的景色!

第一天

因为我们起的比较晚,到达南浔的时间大概是在10点30钟左右。睡晚了。😂再开始去古镇兑换门票,路线不熟悉的我们,就走到门口的南浔古镇标示的小三轮带着我们去的,在人瑞路的游客中心自主兑票,还有很多景点的介绍单,可以随便拿走!拿到票,我们进古镇了!

映入眼帘是游船,到了中午还有水船借亲,坐在船上看着两边的房子,别有一番风味。

各景点的照片全部在单反里,推荐:百间楼和小莲台,其他的人文景观也是不错的选择.

古镇不像别的,舒舒服服的最重要,到处走走停停,离开喧闹的城市,享受这片刻的安静才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

关于古镇小吃: 首选肯定是双交面。🍲

再就是浔蹄。听说上了十二锋味,比较有名。买了一个大概两斤左右,太难带回家了!

古镇里面有一家东西家的小吃也很不错,在浙江一带有连锁店,里面的奶茶一级棒。

晚餐:水晶晶的店

在得意生活没写完,希望在这里把它给写完。原谅我的懒病。

2016-08-27 15:14

引用 幸福开场、 发表于 2016-08-27 15:14:43 的回复:

在得意生活没写完,希望在这里把它给写完。原谅我的懒病。

回复幸福开场、:哈哈哈哈。希望蚂蜂窝能治好你的懒病~

2016-08-29 20:0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9 20:26

引用 恶魔教主 发表于 2016-08-29 20:26:03 的回复:

回复恶魔教主:明天更新。。

2016-08-29 20:57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8-29 20:01:03 的回复:

哈哈哈哈。希望蚂蜂窝能治好你的懒病~

回复道爷叔叔:争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