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哈仙岛三天两夜行

2016年08月04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8月13日-8月21日,
我计划去大连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一家三口想去大连的岛屿,孩子一直想去捡海星,我想上岛上捡贝壳 跟老公看看海 晚上参加篝火晚会之类的活动,第二天出海,老公喜欢钓鱼, 一家人坐坐船,离开喧嚣的城市,亲近大自然, 喂喂海鸥 其乐融融 。现在初步想去哈仙岛,就是那种天然的岛屿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游记从这里开始
三天两夜的行程,娃很开心。
我们坐的是从沈阳普兰店的火车,出站口有很多人喊着到皮口12元,由于事先查的攻略,说小客是私人的到处捡人,怕耽误时间,我们直接到普兰店客运站买票去皮口,由于天色还早,客运站6:00开始售票,客车11做到皮口,然后下车走大概6、7分钟,有到皮口港的免费公交车,几分钟就到了,很是方便。
火车4个多小时,小客1个小时左右
早上八点左右我们就到了皮口

事先联系了渔家,所以船票是渔家事先给订好了,我们到的时候直接给订票的打电话取票就行了,但唯一不足的是,他给留的票都是晚一点的 我拿到的十点的,我说我想要最早的一班,取票的说船太少了,后来才知道早票基本是黄牛加价的,潜规则,要不咋挣钱啊,不过为了旅途愉快。也就将就了,等被!

儿子很开心,当时没有带捕鱼网,在皮口港买的,还可以不贵,跟在家带一个价10元,皮口港也有餐厅,出门真是挺方便的

船上无比兴奋,追随的海鸥,吹拂的海风,波涛滚滚的大海,刚开始在二层,因为能直接接触海鸥,但噪音比较大,震的耳朵嗡嗡的,后来去船两边,道比较窄,因为去哈仙岛的没有大船,都是小船,如果想惬意一点那就去船头好了

哈仙岛 我们来了,一进岛上,一连的礁石,上面写着哈仙岛,岸上全是小面包来接自家客人的,抬头一看,金海岸就在眼前,所以也不用打电话了,直接飞奔。

特别开心,看着大海和轮船无比激动,坐上船给渔家打电话告诉她来接我们,当初我们也选了很多家,兴旺家和他家,之所以选他是因为金海岸的老板打动了我,他讲解的特别细,有专车可以接送我们的,还分养殖区和旅游区,他家在旅游区,一出门就能见到清澈见底的海滩。看从金海岸就能看见码头,这是在渔家的二楼,很惬意。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一下船就能看见金海岸,老板在等着我们吃饭呢,实在是太饿了,到了就吃,竟忘了拍照片,不过还不错,生蚝和扇贝是随便吃的

吃完饭,老板让司机送我们去海滩,真是随叫随到,很贴心,先在住的地方把泳衣换了就可以出发了,看大海,

来到这,我问老公咋样,他说来这别处就别去了,水简直太好了,就是有点咸,哈哈哈

儿子一心的玩沙子,那叫一个爽

看我家小宝,知道在干什么呢吗

爸爸费了好几个小时给宝挖的城堡

怎么样,如此浩大,受到周围人的艳羡

而我只能躺在小沙坑里惬意一下了

最后要回渔家吃饭了,我们制作的沙坑也不能浪费了,我俩把儿子埋起来了,虽有点二,不过实在是开心,

猜猜这是什么

看这就是成果,用上面的钓螃蟹神器,各种钓,一下午钓了这么多。

看看这的夜晚

正好赶上有一家公司在组织晚会,孔明灯和篝火

晚上坐在渔家的小二楼,吹着海风,喝点啤酒,听着楼下KTV唱歌,那叫一个惬意,看见那个面包车了吗,晚上回来的的时候打一电话就来海边接我们,5分钟的路程,走得20分钟到半个小时吧。

渔家的KTV,是不是有大影院的赶脚

躺椅好舒服,切记切记,吃完海鲜别喝凉的啤酒和饮料,最好带点白酒,渔家有大蒜,解毒特别好。

清晨,来看日出,我们住的地方出门就是,如果住里边,据说还得打车到我们这边来看日出,看来我们占了天时地利啊。

早上有点微凉,不过空气特别好

看见那个船了吗

太阳出来了

金海岸的渔船

这就是我们的午饭中的其中两个,扇贝生蚝

我捞的海带

海星没捡到,是别人给的哦

各种小石头

看完日出吃过早饭,我们又要出发了,坐上渔家的面包车出发,司机告诉我们九月底是海水最暖的时候,我们大吃一惊

钟爱钓螃蟹 螃蟹上钩了

孩爸第三天趴窝了,因为头天晚上喝啤酒了,幸好临来时咨询过渔家,渔家说最好带些药品衣物,还好有准备

该回家了,带着不舍,回来出皮口港有直接到普兰店的大客,12元一位,普兰店火车站等车,还挺人性化,有吃面打扑克的专用位置哟,偶遇一个小朋友,一起吃泡面,一起打扑克

此次沈阳普兰店火车票一张46.5元,普兰店到皮口港11元 没在火车站门口坐车,以前读过别人的游记说,小客为了拉客,耽误时间,船票50  金海岸家160元每人每天,包吃住,还有洗澡的地方,260的是标准间,很不错,自家有超市,会比平时贵一点,路途遥远,所以也理所应当。最好还是先定住的地方,比较方便,当然这是我觉得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因为我也没那么矫情,所以一切顺利就好。
就是等票的时候,费点劲,票没有最早的,不过总体旅程很愉快,感谢店家,对了忘说了,还有夜晚的自行车,很是happy,有50四轮的,30两轮的,单人15的,顺着海边骑去,很是爽快。
遗憾的是没有捡到海星,因为有孩子没有出海。不过总体还好。
第一次写游记,很多不太懂得地方,所以海涵。

本篇游记共含2030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8-29 16:2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8-29 20:58

引用 youwu 发表于 2016-08-29 20:58:52 的回复:

回复youwu:谢谢 第一次没有啥经验

2016-08-30 19:24

引用 sandlu 发表于 2016-08-29 16:28:04 的回复: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