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清远+花都三日游

-熙筳 (广州) LV.4
2016-08-27 16:14 1351/3

旅行,是放松心情的一剂良药。

临近暑假的尾声,在剩下的几天假期,便决定到清远一睹美丽的自然风光。清远以山地丘陵为主,有雄奇险陵的高山峡谷,松涛如海的原始森林、纯如深闺的湖泊温泉,以及豪放古朴的瑶、壮民族风情……话不多说,出发!!!

出发 \(^o^)/

【行程规划】
    洞天仙境——连州地下河——花都曼古园 ——石头记
【出行装备】 防晒霜,帽子,驱蚊水(好多蚊子啊啊啊),单反(佳能700D)和换洗的衣服
 【交通】自驾(~ ̄▽ ̄)~
     小贴士:想要自驾清远的朋友注意啦!在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服务区)很少!在出发前要记得把油加好哦!(我们就差点没油了qwq)还可以在车上放一些食物以便在长途的旅程中保持好精力!
【住宿酒店】 花园假日酒店 一晚 +  万科白天鹅温泉酒店 一晚   (详情看下方)
【门票】
  洞天仙境    85RMB (长者有优惠哦 50RMB)  也可以在网上预订,携程好像是65RMB
  连州地下河  150RMB (学生,长者有优惠)   携程130RMB 需要提前一天预订
【纪念照】 洞天仙境和地下河景区内都有设立拍照纪念处,拍照后工作人员会给你钥匙扣。差不多游完后就可以到指定位置免费领取两寸的照片(就是放进钥匙扣里的) 。另外也有大张的,好像是10RMB一张,可以自愿购买哦!

洞天仙境

“山内中空上下通,龙涎一曲水淙淙。壁浮罗汉成千万,态妙神奇鬼斧工。”

洞天仙境位于广东清远英德九龙镇,地处闻名遐迩的"南天第一峰林"清远英西峰林走廊。被誉为“华南第一天坑”。里面还有悬空的玻璃索道哦!~
      【游览时间】 主要是看你想走多久吧 ,我慢慢的走走了三个多小时= = 。不过还好走完之后坐船回去
↓     ↓     ↓     ↓     ↓      ↓   召 唤  美 图

你们猜猜这块石头像什么?

解说姐姐说,这个是一个感叹号!

景区里面也有一个小小的溶洞哦!还可以留念拍照!

这就是前文说的玻璃栈道啦! 虽然有些短,但是在接近终点处往下看到的风景还是有点害怕啊哈哈哈

这里就是拿纪念照的地方啦!穿过竹林,就会到坐船的地方~

----------------------------------------------------------------------------华丽的分割线--------------------------------------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啦!接下来是休息时间!
       住宿:连州花园假日酒店
       我们选择了 江景双人房:268RMB一晚 (含自助双早 另需则20元一份)
       周围环境还是挺好的挺安静的,晚上想去走走可以到步行街,离酒店1.5公里。滴滴打车5块就到了,不过说实话我觉得步行街没什么好逛的= = 酒店走出去也有大排档什么的可以吃宵夜哦!酒店设备也不会说很差,总的来说还是满意哒!

请无视床上乱成一堆的被子【捂脸】

连州地下河

LaLa 第二站 —— 连州地下河旅游景区
    【开放时间】8:30 —— 17:00
    【游览时间】 1.5h ~ 2h
    【大约行程】第一种是先走后坐船  第二种是先坐船后走
          出发时会组成差不多18人的团队和景区里的导游一起开始游览(有导游解说比自己看会看多好多有趣的东西,比如会告诉你哪个地方有蝙蝠哈哈哈,而且没有导游可能会和相反方向的队伍一起走)
         洞内常年温度18℃ ~ 22℃ , 炎热的夏天去那里最爽了!!

不说啦!看图!!!!!

↓   ↓  手工辣椒酱!远远的就能闻到桶内传来的辣椒香味,凑前去看了看,给我的想法就是:好像好辣的样子!(,,• ₃ •,,)    在店铺隔壁还有一家卖豆沙饼的挺好吃的 ,喜欢甜食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哦!

五彩的灯光照耀下,溶洞风景显得更加美丽。

↓  这也是景区拍照纪念的其中一处。在这里拍的照片挺好看的嘻嘻

这个是坐船的时候途径的瀑布,是不是很美!~

----------------------------------------------------------------------------------------------可爱的分割线又来啦---------
   参观完地下河就开车前往清远了没有去其他景点有点小遗憾。不过到了清远也是晚上六点了,开了许久的车,我们首先就去了酒店哈哈哈
      住宿:万科白天鹅温泉酒店
      一个看上去很高大上的酒店 o(≧v≦)o~~ 买个房间赠送双人的游泳池票以及温泉票。温泉就在酒店附近,可以到酒店门口乘坐酒店的接送车前往和返还。我和妈妈都对此不太刚兴趣,但奶奶十分喜欢于是,又一次在她的强烈要求下,我们就带她去泡了温泉不过送了她去就回酒店了。等到她泡到爽了回来之后,一个劲的在夸温泉。说里面很漂亮,水很舒服,有很多东西吃  =  = 很干净。还说明天早上还想去。。
       早餐很棒!很丰富!味道也很好!餐厅环境也令人舒服!粥粉面应有尽有,还有很多好吃的
       酒店房间里面也很舒服。水温水压什么的很适合! 很喜欢啊!!!

这个就是泡温泉的地方

无视!无视入镜的脚  = =

曼古园

曼古园是一个带有泰国风格兼职的景点。里面不是很大。有餐厅也有儿童游乐中心还有珠宝店什么的。如果你感兴趣想在这里照一些独特的照片,可以拍一些“艺术照”! 在景点内有特色照相(是一个棚子搭起的店铺),可以挑选衣服然后帮你拍。照片是十块一张。自己选择。

奶奶喜欢拍照,就强烈要求拍还珠格格照   一拍就拍了好多张= =  我们在旁边看她那么开心也不忍心阻止了。 等到照片晒出了,妈妈说她不像还珠格格,反而像

石头记矿物园

景区如其名,就是看石头的地方
      里面有各色各样的石头。还可以看一些稀奇古怪的石头,不过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也就没有去看了。景区里还有许多饰品店,都是带有石头的。还有饭店,想吃饭的朋友也可以在那里就餐。

游览时间:你喜欢~

-------------------------------------------------------------------------------------迷之分割线-------------------------------
      三日两晚的旅程就这样结束啦!
     总的来说这几天还是很开心很开心的!那些大自然自己生成的风景真的很美!也令人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点小遗憾的就是没有去漂流,毕竟清远最多的就是漂流了= = 。下次有机会,一定再去一次清远,感受一下漂流的乐趣!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8-29 09:25

引用 wangyong 发表于 2016-08-29 09:25:15 的回复:

回复wangyong:嘻嘻第一次做游记。谢谢建议!!下次会修饰一下哒

2016-08-29 12:17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