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五日自由行

铁军 (济宁) LV.3
2016-08-27 16:17 531/6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该如何下笔,就把我们俩人这次西行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时间:2016年七月
     对于我们纯玩不怎么喜欢自拍的人来说没有准备很多换洗的衣物,衣物带两件换洗的就可以了但是一定要带一件厚衣服虽然我们去的时间是七月毕竟去的是高原昼夜温差还是很大的。药物也是必不可少的消炎药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都需要带的,如果你害怕高反可以在当地买一些抗高反的药物我个人感觉那里的海拔高度不用吃也可以。相机也是出行必备我用的是佳能650D镜头是18-55套机头和50定焦头。
     这是我们第一天入住的青旅青海恒裕青年旅社环境很不错价格也不贵老板晚上还开演唱会哈哈

青海湖犹如高原上的一块碧玉美得让人流连忘返

这是我们在青旅认识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天南海北聚在一块就是缘分合影留念

青海湖是高原碧玉那茶卡就是高原的明镜天空之镜实至名归

为了看日出也是拼了可是天公不作美那天多云没有看到日出,虽然七月份早晨依旧很冷

鲜花虽美丽可是不要采,听司机师傅说这是狼毒花有毒。

那边的滑沙真的很有意思看我玩的多嗨就是往上爬太累了

滑沙时候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手机和财务,掉进沙堆里可是不好找啊

被埋的是我们的大姐哈哈谁让她是我们老大不埋她埋谁

照相时突然“诈尸”我们都快笑抽了

塔尔寺

胖乎乎的身材腾空一跃,告诉大家我是飞天小猪

这是我们在青海湖边上住的青旅环境很好距离湖边也就几分钟的路程

青海湖边上的油菜花海是收费的每人五元,像我们这种半穷游的打工族还是在远处看看就可以啦

这是丹霞地貌,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让我们欣赏到这么美得地质地貌。

人们都说天下黄河贵德清,悲剧的我们去的前几天下雨,害的我们没有看到清澈的黄河

这里是坎布拉国家森林公园,这里的藏族朋友占路为王真是应了那句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国家修的路不让通过进去是要收费的,算是景区要收门票无可厚非,但是车船费是坐不坐都要收的这有点不合理,很多外地游客都是高兴来败兴回去。

三天的旅行即将结束,来青海如果不去清真益鑫吃手抓羊肉算是白跑一趟,这里的手抓羊肉不是一般的火,排队有时候都到马路上,我们这一帮吃货分工明确排队的排队抢座位的抢座位用时两个多小时终于吃上了梦寐以求的羊肉。手抓羊肉每份88元。

这次行程我们两口子花费在3700元左右具体没有细算,车费在1200左右,拼车是在青旅拼的合计俩人也是在1000多。吃饭我们比较省因为我们是AA吃的不错还少花钱,景区门票茶卡每人50元塔尔寺每人80元金沙湾每人30元,坑人的坎布拉每人190元(我们只交了50元剩余140元由于青旅沟通问题替我们出)旅行圆满结束,第一次写游记不会写请大家多担待一下。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8-29 16:58

我们是拼车找当地司机做向导,根据时间安排你的出行原来写的攻略没怎么用着

2016-08-29 17:1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9 17:25

恒裕国际青年旅舍真的很棒,哈哈哈哈,老板唱歌也不错。飞天小猪是什么鬼。😂😂😂

2016-08-29 18:22

嘻嘻嘻想想都过了好久,一看游记又感觉好近。二十年来最开心的旅程的二分之一,猴年马月的最后一天认识一群有趣的人,一起拍照一起吃饭一起聊天两天就已经熟的不行不行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