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蓬莱-长岛5日游(土著阳姐带领下的吃货之行 ^-^)

珣 (黑龙江) LV.7
2016-08-27 16:27 821/8
  • 出发时间/2016-07-31

这次去青岛是投奔阳姐去哒,感谢阳姐以及阳爸阳妈,使得这次旅行特别特别的成功!虽然越来越懒了,但是还是想趁着没忘记,把这次最美好的旅行记录下来……也记录下希望能供其他人参考的有用信息
旅途篇
此次来青岛是坐飞机来滴,到了青岛飞机场根据指示牌可以找到机场地下出租车的打车点,此处有值得注意的是,出租车打车点的车型有所不同,我这次非常点正的坐到高级的黑色出租车了,这种出租车比普通出租要贵10块20块的,开始也没想辣么多啊,等坐上去问司机大概多少钱,人家说的比阳姐告诉我的贵一些,才反应过来。so 若不大想多花钱的盆友,要是赶上看着比普通捷达出租车好的那种,多问一句,等坐上去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美食篇
这次旅途有本地土豪阳姐的引导,吃的真心非常开森啊!!第一天阳姐带我们去的“很久以前”吃的烤串,这家店很有酒吧的感觉,烤串也很好吃。第二天晚上我们去的 Daozuo料理美术馆(极地海洋世界馆),这家饭店真心是强烈推荐,貌似在青岛是连锁的饭店。值得注意的是,这家店可以按自助餐点,每人228,也可以按菜单单点。若开始不和服务员说按自助餐点餐,服务员可能会按菜的价位单点,这就会非常不划算了。这里的菜都很贵,但是真心值这个价,这是本人吃过的最好吃的海鲜大餐!!(感谢阳姐!!!)第三天我们去的李沧区万达的一家叫做辣荘的重庆火锅店吃的,作为在四川上了4年大学的人,真心觉得这家火锅店还不错,最起码它有好久没喝过的唯怡豆奶(内牛满面啊)为了豆奶也要给个好评!在青岛一共就玩了三天,阳姐说还有好吃的没吃上,只能等下次再说啦!!
景点篇
此次游玩是由青岛——蓬莱——长岛组成的,由于懒在这里只记录希望对其他盆友有借鉴的内容啦()在青岛游玩感觉希望提醒各位盆友的是,海军博物馆。不仅离主干道比较远,而且是纯纯的露天的博物馆,虽然有坦克,军舰但是做为三个对军事一点兴趣都木有的女性,我们真是强打精神上的军舰
蓬莱我们是由阳爸阳妈开车带着去滴,酒店我们选择了如家利群购物广场店。并且去品尝了蚂蜂窝上推荐很多的利华海鲜快餐这家饭店。真像所有人评论的一样,菜码很大,真的是很大!希望朋友们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去利华旁边的一家面馆(叫什么有点忘记了),又少味道又一般,我们第一天中午到,本来就像吃点面,就没选利华,去的旁边的那家面馆,真滴是后悔啦!。建兴饭店蓬莱小面这家店我们也去了,确实人很多,不过也真是很实惠。味道嘛,个人觉得谈不上让人回味,就是去尝尝。
关于蓬莱阁,不坐索道是完全可以的,开始我们以为必须坐索道,结果走过一个小门后发现完全可以走上去,也没有多累,不过索道最后貌似给每个人照一张相吧,在下面一直听到索道上有机械女声提醒微笑之类的话语。
蓬莱长岛的码头叫烟台蓬长客港,位于蓬莱的海洋极地世界附近,票价是一个人30元。长岛的渔家乐在此不做推荐,不过我们选择住在北长岛还是感觉很好的。九丈崖看日落真心不错,月牙湾个人非常喜欢这里的海豹礁,斑海豹真心太可爱了!!花20块钱还能买几块鱼进去喂海豹,还能摸摸呢,嘿嘿。在长岛我们还去赶海了,个人认为200元一个人不是很值,就坐一趟游艇,一趟渔船,可以吃些刚捞出来的海鲜(螃蟹之类的),剩下时间就是钓鱼了。并不像想象中的辣么好。开始以为能被拉到一个小岛上,其实并不是,还是在长岛的海岸,而且岸边还有点点脏……不过海边的小哥很帅,真心是很帅呢,
总来的来说这次旅行还是灰常愉快的,先记这么多吧,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8-27 23:10

2016-08-28 14:26

点赞

2016-08-29 00:0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13:55

引用 zippo_time 发表于 2016-08-29 13:55:52 的回复:

回复zippo_time:嘿嘿,谢谢鼓励,下次一定多写点O(∩_∩)O

2016-08-30 15:28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9 00:08:49 的回复:

点赞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

2016-08-30 15:28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8-28 14:26:58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哦!!

2016-08-30 15:29

引用 icerwang_xx 发表于 2016-08-27 23:10:05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icerwang_xx:懒惰的心促使匆匆结尾了,嘿嘿……谢谢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