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

Violet (上海) LV.7
2016-08-27 16:38 276/4

2015年因为与小伙伴有个德国之约,所以定了行程去法兰克福巴塞罗那作为旅行的第二站。

德国所有的安排都由居住当地多年的挚友安排,也落得轻松,偷个懒。

同为欧盟区的巴塞罗那,扑面而来的热情与严谨的德国人,是两个对立。

签证通过旅行社轻松滴搞定。兑换了1500欧,怀揣数张信用卡。

巴萨的行程是由我计划的,住宿也是通过hotels.com,定了一家离Bacelonata地铁站比较近的家庭式旅馆,房间很小,有个小小的阳台,很西班牙化。

西班牙退税比率高,所以买奢侈品还是很格算的。

第一天,早上汉莎的航班从法兰克福巴塞罗那,搭乘机场快线转火车至Fransica火车站。至旅馆办理c/i,搭乘地铁去圣家堂。晚上free shopping。在巴塞罗那4天,天天跑那条街,败家了。
第二天,巴塞罗那动物园,米拉之家-巴特洛之家
第三天,burberry outlets,巴塞罗那俱乐部,波盖利亚市场
第四天,free,下午回法兰克福,再回上海

机场快线转火车,酒店对面就是个火车站,出行超方便

中文译名应该是奥尔良旅馆

小阳台,可以放一张椅子。夜晚凉风习习,喝上一杯饮料,还是很惬意的

家庭式旅馆,没有电梯,拎着两个大箱子是够呛的

Gaudi的建筑膜拜journey。从旷世奇作,至今还未完工的圣家堂开始

相机和语言已无法诠释它的宏伟和磅礴。WOW的惊叹声在旅客群中此起彼伏

圣家堂的三个立面分别是耶稣的诞生、受难和上帝的荣耀

最爱琉璃窗

带着audio guide,聆听理解Gaudi的妙思奇想,领略前辈们的伟大构思

耶稣的密码,上下左右斜,数字相加都是等于33

欧洲的夏天,太阳下山特别晚,晚上10点月亮才露脸。好开心。

游完圣家堂,我们就顺道去了巴塞罗那著名的奢侈品一条街- Garcia

下面的这个logo,大家都懂得,入了心仪的包包,算下来比国内便宜三分之一都不止

巴塞罗那动物园其实离住的酒店很近,不过一开始还走错方向,绕着动物园一圈愣是没找着大门,最好还是靠着Google map导航顺利找到

巴特洛之家就坐落于购物大街上,因为实现网上购买了票且是预定了时间,所以即使路过也只能按照原定计划进行了

巴特洛之家说的是加泰罗尼亚的保护神勇斗恶龙的传说

地铁至Liceu站下,就到了波盖利亚市场

波盖利亚市场,是Barcelona最古老、最地道的食品市场,鳞次栉比的水果果汁店铺,新鲜的海鲜陈列,还有最有名的西班牙火腿!令人口水涟涟啊。
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看了让人心动的水果

来一杯,2欧

这家据说是整个市场最好的火腿店

真空包装的火腿可以带回国,过海关没问题!

选了一家海鲜店,好好吃的

菜单

海鲜的烹饪方式很单一,也是最大程度保留了原有的鲜味

即可生食的海鲜

当场吃的生蚝,没有腥味和涩味,美味,点个赞

米拉之家,著名的“石头屋”,座落于不和谐街区

寂寞的灯,几百年迎来送往五湖四海的游客

我也拍张照

室内装饰

最著名的楼顶曲线

巴塞罗那塔海滩

W酒店的 location永远是棒棒的

浩瀚的大海,让人心灵平静

Burberry的工厂店还是比较好找。店铺不大,衣服款式不多,风衣经典款是没有的。最后买了一件薄款的收腰羽绒服

巴塞罗那俱乐部,球迷们的paradise

排队买票,等候入场

一年之后,这件衣服穿的有些紧了。这一年他尽长肉了

晚上分头行动,他们还是去了海滩,而我一个人去了巴塞罗那大教堂。

台言剧中经常出现的景点

独自走在寂静的小道,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享受一个人的寂寞。

旅行除了参观一些hot景点外,它的意义还在于不经意间发现属于自己的“discovery”

人迹稀少,其实就是在大教堂背后。似乎大家更愿意聚集在鲜亮处,而忽略了“小惊喜”

你感觉到了什么

喜欢欧洲,是因为和中国完全不一样的历史建筑风格。或许这也是外国人对中国古建筑的喜爱的原因吧

说到巴塞罗那,怎么能不提它的美食:Tapas,西班牙海鲜饭,苹果酒,还有火腿!

第一天晚上是在酒店附近的一家日餐厅吃的简餐

超赞的一份炒面

海鲜炒饭

色拉

可怜的几片三文鱼刺身

fanta twins

烩海鲜

令人食指大动,火力全开的海鲜饭

龙虾泡饭,这一顿100欧不到

许多游记中强烈推荐的一家餐厅。味道的确不错,有中文菜单,价格嘛,就水涨船高了

苹果酒,本来以为像鸡尾酒那样,可是。。。

一杯下去,脸像猪头,曹先生就不让我喝了,就浪费了

有名的西班牙火腿,搭配面包,人间美味

正宗的海鲜饭来了

海鲜大拼盘,这顿饭花了整整200欧

巴塞罗那,Bye-bye

引用 Violet 的图片:

这个楼蛮特别的 这是哪里?

2016-08-29 20:21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8-29 21:42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8-29 20:21:37 的回复:

这个楼蛮特别的 这是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