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旅

bee瑜 (桂林) LV.1
2016-08-27 17:27 145/2

从广州飞旧金山

不容易有时间静下来写游记了。
    去美国是计划之外的事情,本来想去希腊的,但是一不小心就去了美国了。去到那个民主的国家,呼吸着自由的空气,沿着海边,自驾一号公路上,经过许多特色小镇,来到洛杉矶,一次难忘多彩难忘的旅行。
    我先从贺州坐动车到广州南,当初,在动车站一直找13号车厢😂结果却找不见,后来才发现是坐4号车厢。从广州白云机场直飞旧金山,15个小时,北京时间4.23出发,去到旧金山还是4.23,感觉超棒!度过了两个难忘的4.23。

初到旧金山,第一眼就被透彻的天空迷上,坐上机场的透明的环绕车,慢慢感受。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从旧金山出发,来到了17里,这是个收费的景点,一辆车10美元,尽情的吹着太平洋的风,小松鼠特别可爱,一点都不怕生,看见有游客,都会跑出来要好吃的。路过小镇,住的都是这些小旅馆,不小,也很干净,都提供早餐。

路上都会有惊喜,我们无意中发现了这家海景饭店,窗外是一望无际的太平洋,窗内是美味的食物,我们谈论着旅行的心情,一切都刚刚好。

来到了丹麦小镇,一个童话般的小镇,建筑物就像从画里走出来一般。去看了安徒生馆,卖姑娘的小火柴。🙈

来到了洛杉矶,看见了美国大片都会出现的好莱坞那几个大字,更让我开心的是,我们在大自然野餐,吃了一顿宝贵的中餐!

洛杉矶旧金山,又是另外一番风景!

去了海族馆

金门大桥

回家。

楼主的图片真多啊  要是文字能再多点儿就好啦

2016-08-29 19:49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