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子2个 LV.2

美人鱼岛+萤火虫

【美人鱼岛+萤火虫】

难忘

惊险与浪漫:这是美人鱼岛+萤火虫之行的最大感受。一早出发,憧憬着美景,经过近三小时的车程和40分钟的水路来到了远离城市喧嚣的水天堂。蓝天白云,海风吹拂,心旷神怡,在导游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浮潜区,惊险由一个好兴奋的同行者开启,还在大家犹豫谁先下水时,他拖着一只血淋淋的脚上来了,不按要求,直接跳下水的后果,让后来下水的心有余悸。惊险二,那就是回码头的水路。海面略有风浪,但对一叶小舟绝对是个挑战,一路上大家表现坚强镇定,相互鼓劲,在帅气的船长专注地掌舵和两位教练的陪伴下,随着小快艇的强烈颠簸,船身的噼啪作响,同行11人屏住呼吸,严阵以待,简直就是集体冲浪,真的是上岸后都很后怕。那浪漫的是接下来的景点:夜寻萤火虫。一行人一同乘在一只小船上,慢慢悠悠地飘在湖面上 ,在一片漆黑的夜空中,满天繁星下映衬着一树一树的萤火虫,此情此景简直就是美妙,一树一树满是成群结队的小精灵,一会儿飞到湖面上 ,逗留在湖面上;一会儿又飞到人群中 ,惹得人们满心欢喜。天上的繁星和树上的精灵上下呼应,在静谧的夜晚,河湾里回荡着人们阵阵惊叹喜悦声。在萤火虫的光点中,我们沉浸在一个神话世界。一天的行程安排紧凑,服务周到,一次难忘之行。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9 19:3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