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 Chuan 大漠谣

大同 (北京) LV.5
2016-08-27 18:44 457/2

前导

关注蚂蜂窝上的游记已经很久了,一直想自己写一次,却迟迟懒得去做,这次终于亲自尝试一下,给自己留个小纪念。单纯是给自己和朋友们看,看其他游记单反拍出的大片,这手机拍的真是不好意思让别人看见。而且我们是整个部门的旅行团,吃住行都不是我们自己处理,没有专业的指导性游记,没什么好的推荐,如果您误进入此游记,大家见谅了
友情提示:真的是热到爆炸,晒到爆炸,各种防晒物品真的要带好,其他的不用带太多。虽然我带了相机,完全没用上,一路上都是手机拍拍拍,热的动都不想动。

个人阐述:
94年,射手座,热爱旅游,毕业后直接回来工作却没什么时间出去玩了,后悔啊。工作前真的得心无旁骛的潇洒一阵,不然工作后真的没有时间,领导不给假。只能等每年7月或者8月左右,部门都会有团建,去年去的坝上草原,今年终于出北京附近了,激动啊!
文笔太差,全是大白话,看其他美女的游记像写诗一样,惭愧。。。。

DAY 1 北京西-银川

从市社项目出来,在星巴克瘫了一下午,终于等到集合时间了,这是来北分以后的第二次团建,目的地银川哈哈哈哈。7点多的北京西,还是很美的。

上车放下行李后,部门老大召唤大家去餐车厢,基本把餐车都包了,正好是昊爷的生日,给他庆祝生日。

是的,不出意外蛋糕大战开始了,具体情节不可描述,太凶残。。。
三国杀到凌晨1点,第一次完,觉得我的智商已经负荷不了它了,狗攀和嫣嫌弃的要死。。。回到车厢后才换票,换票小哥巨帅的呦。

DAY 2 到银川啦啦啦啦啦啦

第二天一早,到达了银川,吃完早饭后,导游先领我们去的沙湖

大门口,导游说是个天鹅,你们看出来了吗?

给老大照相,都得蹲地下,为了照出大长腿。

恩,无意中抓拍的,美嫣回头一笑。。。

门口还有一大片荷花池,这渣像素,实在懒得拿相机,因为一个字,热。。。

DAY 3 通湖草原

第二天一大早抵达通湖草原,就是开启了各种玩的的项目。

第一次骑骆驼

为了拍这组照片,天知道我们到底跳了多少次,在大太阳下,大沙漠上,用生命在跳。

DAY 3 爸爸去哪儿 沙坡头

累了一上午,下午到了爸爸去哪儿的沙坡头,刚下车就听见全天循环的‘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
羊皮筏子过江

唯一一个三人坐的

实力抢镜的大叔

巨高的滑沙,但还是很好玩的,我这种恐高患者都不害怕

峰顶全景,形似一个太极八卦图。

沙坡头出来以后,去农家饭店吃完饭,开始了篝火晚会,小组表演节目,优胜奖品是VR眼镜。

DAY 4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来到这次期盼已久的影视拍摄基地,跟着大话西游的脚步。影视城还有很多景点,太多了,就两个点根本走走拍拍拍不完,想去的朋友尽量多留些时间,团队旅行的最大弊端就是时间不够。

重点在后面的穷鬼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找亮点,基情满满

大侠

参见老大

放我们出去

天气真的热到难以形容,累死了,只想找个室内有空调的葛优瘫。。。。。。

黄昏是的银川市,准备回帝都,无意中看见了丁达尔效应,这手机的渣像素,完全拍摄不出来。

回京啦,期待明年的团建。。。。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12:03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