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游学手记

大山 LV.3
2016-08-27 19:08 296/3

第一天

8月14日是个令人激动的日子,因为我就要和同学、老师一起去新加坡啦!
        可能兴奋的原因,头天晚上我醒来几次,尽管如此,早晨五点我还是准时来到学校门口集合。我告别了爸爸妈妈,不一会儿大巴就开动了,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很快来到了昌北机场。我们是先从南昌飞往上海,再从上海飞往新加坡。老师帮我们办好登机牌,并带我们去托运行李,过海关、安检、登机。经过了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当我们拿上行李、坐上大巴并来到新加坡学生度假村入住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钟了。今天那么早起床,又那么晚睡,睡眠严重不足,所以一到房间后,我就倒头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

‘‘叮铃铃......叮铃铃......''房间电话一大早就把我们叫醒了。在一番洗漱之后,我和室友们一起匆匆吃完早饭后就准备踏上了第一天的旅程。
         我们今天去了新加坡的公园。那里有许多各式各样的鱼尾狮,有高大的、矮小的,有凶猛的、温柔的。总之,那里有许许多多的雕像。不过,最耀眼、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莱佛士雕像---莱佛士是个伟人,是第一个开发并发展新加坡的人。大家听完导游介绍完莱佛士,都纷纷去和莱佛士的雕像合影拍照。拍完照后,我们就沿着新加坡河的小道走到一座非常古老的斜拉桥游览,它的构造十分独特、神秘。

第三天

第三天,我们在日出时分就早早地从被窝里爬了出来,今天要去南洋理工大学,更重要的是,还会去动物园!我兴奋了一上午,参观学校时,我都还想着动物园呢!时间像流水一样过去了,下午我们来到了动物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黑猩猩,它会用自己那粗壮的尾巴荡秋千,还会用爪子摘野果,可聪明了。随后,我们又去看了海狮表演。看着那只海狮肥嘟嘟的样子,我心想它会不会胖的连游泳都游不动呀?!可后来才发现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那只海狮在水里游地可快了,还在水里打转呢。这只聪明的海狮还会挥手、鼓掌、接飞盘、跳舞......等,可爱极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太阳就下山了,我们拖着疲惫的身体早早回到房间休息了,并期待着明天的旅程。

第四天

第四天,我神清气爽地和同学们一起坐上了大巴。今天,我们要去参观植物园,那里全都是各种各样的兰花---新加坡的国花。我们进入植物园,一下子就惊呆了,这儿简直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各种兰花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比我们想象中的漂亮多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在兰花面前摆开造型拍照,并选择自己最中意的兰花留念。我们参观完植物园后,就去了免税店购物。在那里,我为爸爸妈妈和家人买了心仪的礼物,当然也给自已买了一小盒非常好吃的巧克力犒劳一下自己。

第五天

最后一天,我们一整天都泡在圣淘沙,那里有世界上最大的鱼尾狮王,还有许多有趣的地方,比如:水族馆、美食街、雕塑园、大大小小的商店等等。我们先是去了美食街,在那里吃得饱饱的之后,再去了水族馆。水族馆的入口是一个透明的拱门,拱门里面有大小不一的鱼儿,有柠檬鲨,比目鱼,还有一些我念不出名字的鱼......再往前走,还有章鱼、鹰鲼、蝠鲼、海马、水母等等。看完这些各式各样的大鱼小鱼后,我们就去了雕塑园。这里有很多非常逼真的雕塑,我们纷纷都去和这些雕像一个个合影、拍照。
        快乐的旅程总是短暂的,转眼间,我们踏上了回国的旅途。归途中,同学们都纷纷留影纪念,并互相留QQ,留微信,并最终安全地回到家中。
         啊!我爱这次旅游,更爱新加坡!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9 16: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