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西14日房车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黄石公园(掉行李,撞鹿,被警察追)

• 出发时间/2016-07-09

前言

本来的打算是去土耳其自驾游,可随着土国的局势越来越混乱,就把目的地定在了美国。去之前,我在各大旅游网站上看过不少美国的帖子,自驾的很多,但是,房车游的很少。我希望这篇帖子,对于想要房车游的驴友们有所帮助。行程一共是14天,洛杉矶进出,最远到黄石,所以行程很紧张。团友一共6人,三男三女。司机有3位,2男开房车,1女开小车。
先上些图吧,此次照片主要用IPHONE6拍摄:

机票:
是在携程上定的。7月份的行程,前一年的年底就开始关注了,最后在11月份定下的。我的心理价位是7000元左右,因为7,8月是美西的旺季,所以对于机票我也没有太黑心。最后预定的是国航,总价6169元,北京转机。全程几乎没有什么误点,只是在最后一程里北京遇到雷暴,耽误了2个小时回上海。由于我们预定的时间早,国航允许每人带2件23公斤的行李托运,但是听说今年缩减成了1件。所以各位驴友们在预订前一定要问清楚航空公司!我的团友丁丁和YILU比我们早去2天,韩亚的飞机,首尔转,总价大概5700左右,据说是A380的机型哦。

车:
美国开车一定要遵守交规,实在不懂就礼让礼让礼让。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还要赔对方钱,法律规定美国不存在碰瓷,你违法死了都要赔钱。。。。。。。
此次行程我们一共换了3辆车。房车是在拉斯维加斯借的,从洛杉矶到赌城,来回开的是7人座的道奇。道奇并没有比想象中大,由于行李的关系,略显拥挤。之所以在赌城借房车:1、我们到的第二天是美国休息日,很多房车公司休息,选择性比较小。2、因为刚到,不熟悉美国的道路交通,不想把庞大的房车开在城市道路上,怕不方便。我们整个的行程也一直尽量避开城市道路。
由于YILU呼噜的关系,我们虽借6人座的房车,但只有4人睡在车上。但这并不表示可以借4人车,因为房车的核载人数是按安全带来算的,如果超载了,遇到事故或被警察发现,保险公司是一分不赔的!!
房车的租借网址:http://www.motorhomerepublic.com 房车国度。
中文网页,中文客服,中文微信群。全中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租车时车型选择是按人头算的,不要以为反正车大5人房车坐6人,这是完全不可以的,几人房车就有几个安全带,就只能坐几个人。不然租赁公司可以不租给你,警察检查超载要罚款,最重要万一出事多出来的人是没有赔偿的。还是所有开车司机一定要登记。
借的时候:1、一定要借新车。(租车时有新车选项2015年以后的空调和车的质量有保障)
2、多买一分(行车无忧)房车国度额外的保险,1000美金以下索赔的保险(这个保险是补充汽车租赁公司保险额外不赔付的金额)。非常重要(美国装车,撞墙,撞鹿,撞动物家常便饭)老司机慎记、必须买!
房车一般是在下午取车,若要上午,要另外付费(ipad提早取车)。车是裸车出借,被子铺盖,锅碗瓢盆,油盐酱醋等一切生活用品都要另外付费,那可都是美刀啊!!所以出行前,我们都是从国内淘宝好,或搜罗了家里不用的,带过去的。所以出发时一点也不像去发达国家旅游,像逃难的。后来发现美国的 doller tree是美国的5元店可以补充日常用品锅碗瓢盆后文细述。
租车时,送了一个发电机给我们。在之前看攻略里,有些驴友说不用订,用处不大。但是幸好我们有发电机!7,8月份的拉斯维加斯室外温度有45度,不论是看景回来,还是购物回来,或是在车上烧煮,发电机一开,徐徐凉风,多么重要。特别声明:汽车驾驶室里的空调是打不到后排位置的。
小车是在租租车上租的,(网址)zuzuche.com,

导航仪可以免费租赁,国家驾照翻译件也是免费的,租的是ALAMO公司的车。
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下租租车的确是国内最大的租车代理,Hertz、AVIS、Alamo、dollar、thrifty,Budget都有,都可以比较价格。一般选最好的是 Hertz、AVIS价格也贵。但是很多地方都有独立的取车还车点,其他几个在拉斯维加斯取车都是在一栋大楼里的,其实我比较后觉得Alamo非常不错,性价比很好,服务态度也很好不会推荐什么额外的保险,还车时手续也很方便。所有租车行和机场之间都有免费的短驳车接送。
以下为部分翻译资料(需要详细内容的请留邮箱跟帖,不定期回复)
按实际情况购买补充保险
租车门店,店员会向客人推荐一些保险,比如钥匙险、玻璃险、道路救援等,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
租车保险的缩写名
CDW 碰撞险(Collision Damage Waiver)
TP 盗窃险(Theft Protection)
TPL基本第三者责任险(Third Party Liability)
LDW 车损盗抢险(Loss Damage Waiver)
ALI 补充第三者责任险(Additional Liability Insurance)
PAI 个人意外伤害险(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
PEC 个人财务险(Personal Effects Coverage)

取车步骤
1:租租车zuzuche.com选车, 下单
2:选择保险,和导航仪国际驾照翻译件
3:打印你要租车的公司的翻译件。租租车zuzuche.com网上有中文填写,然后自动翻译成英文件。
4:到美国拿车时直接给对方公司出示订单、驾照、驾照翻译就可以了。(5分钟)
5:直接去停车场拿你预定的车型,喜欢那辆开那辆霸气,钥匙都在车上,看看是否满油,到停车场出口展示下驾照,和租车单就行,直接开走上路。
6:还车你什么都不用做,他们有人过来自动扫描一下,看看是否满油(记住换车前一定加满油),然后就直接ok了。方便
营地koa.com(在房车国度订车有10%优惠哦):
有了房车,营地就非常的重要!用电、用水、排污都很方便。这次我们预定的是美国连锁营地KOA。这是一个私人营地,有APP可以装。其实,美国的房车游很发达,打开GOOGLE MAPS 就可以搜索到不少,有公共营地,有私人营地。公共营地比较便宜,私人营地设施比较多,好。KOA分为一般位置和豪华位置。豪华位置有座位和烧烤架,离洗手间和浴室也比较近。KOA在预定时,网上都会有位置图片和说明。我们一路订的是豪华。因为第一次尝试,不想弄得太苦逼。有些房车驴友据说不是天天进营地的,有时停在大型超市或加油站过夜。但是其实很多大型超市的停车场都写明是不许过夜停车的。大家一定要看清楚。
丁丁在营地住的是小木屋,最简单便宜的那种,可以住4人,没有被子,要自备。根据营地的不同,木屋的品质也不同。大部分最便宜的木屋是只有4张床和一张桌子,没有洗手间。但是KOA犹他湖营地,最便宜的那种木屋不但有洗手间,还有客厅和厨房。
其他的酒店是在BOOKING和Airbnb上预定。比较让我惊喜的是airbnb的住宿,性价比很高,房东是中国人,还提供了COSTCO的会员卡。后面的具体行程中会上图。

其他:
保险:出国我一直买美亚的万国游踪,也成功理赔过一次,还是比较靠谱的。这次去美国买的是万国游踪钻石。
驾照:3个驾驶员,1本驾照是公证过的,2本是翻译件,在租租车上翻译。
随身物品:除了外出经常要带的常规物品,一定要带好护肤乳,超级滋润的那种。美西是非常干燥的地方,我第三天就出鼻血了,嘴唇和手指起皮严重。带好点烟器一拖三,多带几个也无妨,开车的时候后面是没有电的,这个方便充电。车载MP3在第二天就光荣牺牲了,幸好还带了一个蓝牙音箱,和手机对接就有歌听了。长路漫漫,很多时候都不带拐弯的,没有音乐一定会睡着。
要提前熟知美国的基本交通规则!!!!
美国交规(感谢惠租车的详细介绍Huizuche.com)
Car Pool Only(仅供合伙用车)
美国的高速公路上,有专门给2个或2个以上乘客的车提供车道Car Pool Only。如果一个人的车千万别走这条车道,万一被警察发现的话,会有高额罚款,在加州是341美元!
行人优先权
首先是行人优先权。美国交通法律规定,行人具有绝对的路权。如果有行人过马路,无论什么情况,所有大小车辆必须停车让路,即使是在没有人行横道的地方,司机看到行人也必须停车。
直行优先权
开车时也要注意行驶优先权,左转避让直行。美国抢行现象很少。如果像国内有的司机那样开车截头猛拐,左转时与直行抢道,美国司机一般对抢行没有防范意识,来不及避让就很容易发生事故。惠租车车友表示在美国开车很舒服,千万别把国内开车抢行的陋习带过去
STOP标志是美国最常见也是最重要的标志。
一般在不设红绿灯的路口或地面上有STOP标志。看到该标志后,不管有没有人和车,都需要提前刹车停车三秒。这里的“停车”是车完全停住的意思,不是点刹,更不是减速。
车友分享遇到该标志后的正确姿势:车子完全停下,脑袋左右摇摆,重复3次后再开车走。如果你前面的车停下再启动时,你不能跟着走,需要停下来观察后才能通行,千万不要硬闯,被警察抓住的话会有高额罚款。
关于租车、交通规则及加油等一系列的攻略,这里就不详细说明了。需要的朋友可以留下邮箱!!

行程计划

行程:
整个行程是我们的核心团友劳先生一人制作。配合使用GOOGLE MAPS。使用谷歌地图是要翻墙的哦!

此表格为截图,如果有驴友想要清晰版本,请留下邮箱!!
表格里的行程基本是完成的,少数地方实在是来不及了。要知道我们每天几乎都是5点起床,6点半出发,11点躺下睡觉的节奏啊!
表格的前两天是丁丁的行程,所有的景点都标有坐标位置,还是挺准的。

第一天

第一次坐十几小时的长途飞机,我简直痛不欲生。同行的老马用半杯红酒过下了半里晕车药,用酒下药,这是电视剧里要自杀的节奏啊~~~。下了飞机,经过了入境官苛刻的盘问,直奔行李台。结果,国航很给力的掉了我一件行李。要知道这个箱子里有这次美食篇的重要道具:一套烧烤用具和一个变压器。说起这个变压器,用处非常大。我们从国内带了一个电压力锅和电烧水壶去美国。电压力锅是这次美食篇的主要道具,但是国内是220V的,美国是110V的,需要变压器。结果......
向国航开具了保险赔偿的证明单据,航空公司一再保证帮我们找到后送过来,可是,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前进啊!最后,这个可怜的箱子在洛杉矶机场呆了13天后,光荣和我们回国了。这里郑重声明:自从上次去泰国香港机场误点一夜后,我觉得出国买保险是非常重要的事!!大家一定不要省钱啊!因为什么意想不到的事都会发生......
推着行李车,我们出了机场。洛杉矶入境是不需要填入境卡的,只要填写海关申报表,一个家庭一张。我们一行4人,站在繁忙的机场门口,等着丁丁来接机。8点左右,丁丁开着一辆小道奇,来了。为什么叫“小道奇”,真的比我们想象中小很多。我们一共6个人,10件行李,最后一排翻下了一个座位,才勉强都塞下。这里记住,机场不能长时间停车,我们开出机场,停在路边,才慢慢整理箱子的。在美国停车要看清楚路边的停车线。
整理完,我们就向Barstow出发了。因为第二天要一大早去赌城拿房车,所以第一天就决定住在了离洛杉矶外,有2个小时路程的Barstow。订的是速8。房间一般,过夜而已,性价比也不算高,但是停车方便。

第二天

一大早醒来,就看到灿烂的阳光,昨天掉行李的郁闷心情一扫而空。出门随便拍了两张酒店外的照片,就准备退房出发了。
在集合的档期,看到一老美在遛狗,劳先生和周总抑制不住内心爱狗的狂热,主动“勾引”了它们。

至此,这两人对美国狗狗的狂热追逐,死缠烂打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
早餐在酒店外不远的星巴克随便解决后,就开车上路,向拉斯维加斯的房车公司出发。到达房车公司大概是早上10左右,我们在预定时,特别支付了提前取车的费用,就是想在中午前拿到车,可以早点到达营地。结果,美国人的悠闲生活使我们的算盘落空了。一直到近12点,我们才顺利拿到车。不过老美按合同把提前取车的费用退还给了我们。

取完车,我们两辆车开到了还小车的地方。在换车大门口的左边,是一个像车站一样的地方。大车可以停在那里等待。

据两位司机说,一开始开房车,方向特别容易偏,特别是刮风的时候。我们是往左边偏,所以这一天开下来,左手特别酸。

驾驶室上面有一个双人床。

吃饭的桌子放下是一张单人床。

沙发放平也是一张单人床。只是这张床不太适合男生,因为床短,容易顶脚。

吃饭桌子后面是灶台等厨房设施,有微波炉和烤箱哦!

这是卫生间。建议在超市买一种蓝色的,能化粪的液体,可以保持马桶的清洁。在租借房车时,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但是我们最后还是买错了,买了一种粉状物质,并不好用,只能凑合。所以如果房车公司有卖,建议大家就不要纠结了,直接买吧,省的外面找。

这是淋浴房,有点小,但是水很热,也挺大的。水其实也不是用电烧的,是用瓦斯烧的,所以连着2个人洗澡没问题,但是动作还是要快一点哦!

这是最后面的一张双人床,有单独的门可以关上,也有空调出风口。床上面的柜子容量很大,左右还各有一个长柜子,总之能放不少东西。

这是车子后面的空调开关。在外面没有接电源的情况下,一定要先开发电机,才能开。同理,先关开关,再关发动机。

接下来说说大家关心的房车排水排污:

这是电源,上面的开关是和下面插头对应的。一般小型房车插30就够了,不要忘了上面的开关推上去哦~~~。

这是车子上的电源线。

这是营地的水,接好,打开水阀就可以了。

接着管子的是直用接头,在营地用的。旁边的接头是水箱的接头,在给水箱灌水时,灌到水满出来就可以了。

这是油箱。

这是排污管。上面有2个阀门,先排黑水阀门(大粪),再排灰水阀门(生活用水),这样可以保持没有异味,不然管子会非常的臭!!!!

这是营地的排污口,把盖子打开,管子插进去就可以了。排污水时建议带上橡皮手套,还是有点脏的。

这是车上的控制面板。从上往下讲:上面一排里的START是发电机开关,START要长按。旁边5个小按钮对照上面4个灯,是看每个按钮的项目满不满的,空的是4个灯暗,满了就是4个灯亮。下面一排开关是(从左到右)黑水、灰水、水箱、瓦斯、电源

这是瓦斯炉,下面是烤箱。

车里的设备差不多介绍完了,接下来我们遇到了此次行程中的第一个考验。在将近晚上8点多的时候,天已经暗了,我们开在了一条车流量不多不少的国道上,时速70英里不到,然后三个不速之客从路边的树林里跳跃了出来,违法横穿马路,最后一位的屁股撞到了我们的车上。它们就是美国已经泛滥的鹿。对,三头鹿!然后我们的车就成这样了。

大灯,转向灯,和驾驶室的门都不能开了!幸好反光镜下还有一个小的转向灯。
关于撞车,对我们的冲击力挺大的。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房车国度的客服。客服说要看租车公司怎么解决。但是,那时候已经挺晚的,租车公司已经下班,于是我们只好在七上八下的心情下,继续向营地前进。注明:我们并没有报警,因为鹿被撞后就不见了,生死不明。关于报警我们也挺纠结的,因为主要怕进不了保险。事后证明,确实不用报,除非鹿死在了你面前,你需要警察帮你拖走或者人员受了伤。我们往前开了10米左右,确实有一辆小车撞死了一头鹿,警察在旁边处理中。原来是鹿群集体“穿越”啊!给我们撞上了,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进营地已经将近10点了,里面一片昏暗,几乎没有灯光。在营地的办公小屋门口有一个类似于信箱一样的设施,里面有预定信息,自己找到自己姓名的预定纸,上面的地图标明了你的停车位置,非常的方便。
但是,我们还是遇到了一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很热心地帮我们带了路。

第三天

今天,我们开着小破车,向大峡谷出发了!对于车子,我们是打算一路完成整个行程的,还车时,让赔多少就赔多少呗。因为保险公司只赔一次,如果我们选择去换车,那新车如果再剐蹭,就不能进保了。
小破车不论停在哪个停车场都特别的显眼,好认
由于前一天睡得晚,我们没有选择看大峡谷日出。其实是有点遗憾的。如果要看日出的话,建议住在大峡谷里面。大峡谷分为3条线路。车子停在停车场后要坐里面的班车进景区的。3跳线分别为:红线、蓝线、橙线。我们其实只游览了红线。中间徒步了一段路。在中午的时候出了大峡谷。

在大峡谷照了唯一一张大合照。大峡谷里日光特别强烈,防晒绝不可少。
我们在大峡谷的停车场吃了午饭,然后慢悠悠地往回开,打算回营地好好休息。由于前一天的经历,使得我们开车开得太慢,结果被警察拦下了。以下是对话:
警察:请出示驾驶证
我们:(手忙脚乱地翻出了驾驶证)
警察:你们知道这条路应该开多快吗?
我们:知道。75
警察:你们开了多快?
我们:我们不敢开快,要安全。
警察:可以你们后面已经跟了30多辆车了。请开快一点。
我们:Yes, sir!
于是,油门一踩,我们终于也超过70了。这天应该算是我们整个行程里最空闲的一天了。回了营地后,我们自己煮了一顿大餐,去公共浴室洗了澡,洗了衣服,结果又弄到11点睡觉。这里提醒大家,如果要在营地洗衣服,最好先在超市准备好洗衣粉。然后准备一大把硬币,因为洗衣机和烘干机都是要投币的。

第四天

这也是一个早起的一天,因为我们预定了11点下羚羊的行程(据说上羚羊是不需要预定的)。从大峡谷开到羚羊谷大概需要3-4个小时,原本我们以为时差的关系,预定11点就10要到。其实不是,时间完全是按洛杉矶的时间来算的,于是我们在羚羊谷的停车场里又休息了一个小时。天不是一般的热,幸好我们有房车
虽然在网上已经预定,但还是要在售票窗口拿着预订单付费,然后拿着单子在休息室等候,上面有你这批的时间,到了时间会叫,大家要注意听,可以在差不多的时候问问工作人员。
进入羚羊谷,有一个导游会带路,一批人大概15个左右,导游会讲一大串注意事项。然后会保持和前队的一定距离,让大家能拍到没有其他游客的单独照。还会告诉你苹果手机用什么色彩拍羚羊谷最漂亮,会告诉你哪个角度拍最漂亮(当然,是要付小费的。)

羚羊谷的照片网上很多,这里就不多放了。反正整个行程将近半个多小时,一直在拍拍拍,脖子特别酸,天天这样颈椎病全无。
出了羚羊谷,直奔马蹄湾。我们去的时候温度非常高,所以在景区口有一位工作人员,会提醒你,每人至少要带上一瓶水。我们先是爬过了一个小山坡,然后往下走,大概几分钟左右,来到崖边。这里的景区没有栏杆,据说一直有人因为拍照而掉下去,所以一定要小心。拍完后原路返回,整个景区用时最后1小时了。

结束马蹄湾,稍微休整一下,本来打算去鲍威尔湖的。但是各位团友坚决不打算开夜车(撞鹿后遗症),所以大家决定往营地赶路。途径丰碑谷,遥望了一下丰碑们,在阿甘跑步的终点拍了一张到此一游,就算来过了。到达摩押小镇,又是将近9点半了。匆匆在麦当劳买了晚餐,就进营地休息了。

第五天

天刚亮,我们就醒了。乘着早上没人,我们在营地散了一圈步。摩押的KOA早上有很多兔子在逛街,随处可见,憨态可掬,一点也不怕人。

今天的第一个景点是拱门公园。拱门公园的游客中心是在山下,早上车少没人,我们路过直接上了山。

不得不说,拱门公园是适合傍晚来看日落的。最好能在里面宿营一晚,能拍到相当美的星空。
拱门公园非常的大,中间有很多徒步的地方。有时间的驴友可以慢慢欣赏。我们本着不开夜路的原则,继续赶路。
1点多的时候,我们终于来到了盐湖城。午餐吃了一顿正宗美式,那种非常非常非常咸的味道和非常非常非常甜的味道,让我记忆犹新。不过点的饮料还是很好喝的。

吃完饭,我们就近去了ROSS。ROSS里的东西比较少,很多都是断码的,但是便宜。我买了一个新秀丽的登机箱,20寸,无锁版,400多RMB。鬼冢虎的鞋子,墨西哥66,景点颜色:白红蓝,100多RMB。日本都要卖350呢~~。这是要慢慢淘的,淘到就很合算。
出了ROSS,本来是要去WALMART采购的,结果在超市对门看到一家斯凯奇的专卖店,买2双,第2双对折。这,这,这怎么能不进去呢!!!结果在里面随随便便就花了1个多小时。再到超市购物,再开去温泉村的营地,也要将近晚上8、9点了。
温泉村的营地旁边有一个水上乐园,营地里面也有小河、步道等等休闲设施,所以外国孩子比较多,收费也比其他营地略贵,只是我们没有时间享受。在车刚刚停妥后,就有2位可爱的外国青少年和我们分享了她们的食物,作为回礼,我把自己偷带的一包内蒙古奶片给了她们

第六天

今天,我们就要进入黄石公园了。我是从黄石西门进西门出的。目标是下8字的左边,到老忠实为止,夜宿黄石西门外的KOA。黄石公园里的酒店和营地都是要到黄石的官方网站上预定的。由于我们去是旺季,热门的地方已经很难订到。所以我们是一晚住黄石外,一晚住黄石里。
我们打算去的景点是:Lower Geyser Basin 、Fountain Paint Pot Nature、Grand Prismatic Spring、Midway Geyser Basin、Upper Geyser Basin(排名不分先后)
其实除了大棱镜,都是一些间歇泉,所以在实际行程里,我们缩减掉了一些。另一方面,我们到达黄石已经中午,吃了午饭往里开,想不到里面很多地方都在修路,堵了好一阵子,考虑到时间关系,最后老忠实也没来得及去,放在了黄石里的最后一天。
黄石里开车一定要淡定,不论修路堵车还是老外们开到任何一种动物,停下来导致堵车,所以在安排行程的时候不要太紧凑,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里要说明一下,最后2张大棱镜有点歪,是因为我用手机把自拍杆升到最长拍的,因为大棱镜实在太大,在栈道上根本拍不全。
至于有些攻略里说到的有一个拍大棱镜全景的地方,我找了半天,就找到了对面的小山头,根本没找到路,也没有标识。问了当地的一位导游,知道,这条路不是公园官方的步道,每年都有不少为了拍照上去,结果摔死的人,所以公园是不允许游客自行上山的,路已经封闭了。但是可以参加专业的登山俱乐部,报批公园后等到同意上去,那就件很麻烦很麻烦的事情了。
再次声明这些图是手机拍的,也没时间所有都修一修片。所以喜欢看图的请见谅!大家有机会亲身经历吧,绝对比图好看。

大棱镜外面的这条小河景色也很不错
离开大棱镜我们就往西门外赶了,今天是打算早一点进营地的。晚上做了一顿相对合口味的晚饭。

第七天

今天是在黄石的主要一天,目标路线是从西门进,绕上8字一圈,终点在钓鱼桥。前面说过黄石的营地7、8月很难订,所以丁丁和我们分开来睡了,她们的酒店离钓鱼桥营地10分钟车程,外面就是黄石湖,据说在大堂可以看到黄石湖上的日出。YILU早上天没亮就出门早锻炼了,还看到了一只狐狸!

不得不说,黄石公园的早上非常的冷!大家把厚的,薄的衣服都套上了,这时薄型羽绒服是很必要的。到了9、10点,太阳出来了,就开始脱脱脱了,从羽绒服到短袖的节奏。

第八天

今天的第一个景点就是老忠实,然后就要离开黄石,从南门到大提顿了。一大早开到老忠实,参观了大厅,去了购物的商店,商店里有卖小熊形状的白色香皂,买回来送送小朋友是很好的伴手礼。然后等到9点20分看间歇泉的喷发。

提顿的门票是要另外买的,从黄石南门出去,顺着路就来到了大提顿的大门。在网上提前找到了几个最佳拍摄地点,挨个到此一游。在某一个有大坝的景点那里,看到很多老外在玩户外水上活动,非常的羡慕。

提顿是个徒步爬山的好地方,不过时间过得太快,我们又要继续赶路了。今天夜宿杰克逊。由于我们的赶赶赶,我们到达杰克逊的时间很早。我在住在杰克逊的The Virginia Lodge。酒店的大堂很有西部特色,房间外面可以停小车,不过我们是房车,所以停在了路边。后来知道其实酒店的后面就是一个房车营地,而且不用提前预定,去了就有位置。

从酒店到鹿角门步行10来分钟,逛逛也就到了。杰克逊非常的热闹,商店多,饭店多,遇到打折季也是个不容错过败家胜地。

这是我们的晚餐,这家酒店据说在当地相当有名,餐厅里有点鹿肉卷和牦牛汉堡,晚上8点半还有驻唱表演。老外相当的HIGH,当场就跳起舞来。

在路上,发现了这家DOLLAR TREE。这是一家美国1元店,里面日用品很多,刚拿房车,想买日用品的朋友可以考虑去他家。其实美西很多地方都有,只是我们不知道,地图上搜一搜吧。
晚上去了一家大型超市补货,里面的东西居然比WALMART还要实惠,种类又多,可是我们的行程已近尾声,马上要换车了,不能买很多事物,吃不掉啊!

第九天

今天是大家盼望已久的购物日!早上从杰克逊出发,直奔帕克城的奥莱。当我们看到各种品牌店的时候,心情异常的激动。从吃了早午饭,说好集合时间,大家就分头行动了。后面才感觉,其实帕克城的奥莱是此次行程中最让人怀念的奥莱。品牌也不少,尺码相对齐全一点,最主要的是人少!购物环境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游客中心也可以领取coupon 。如果大家有时间,不妨去逛一逛。
今天晚上住宿犹他湖营地,我们要把车里的排污都排干净,因为在赌城住一晚

第十天

今天我们要赶到拉斯维加斯,继续进赌城的北奥莱购物。进过昨天的采买,我们深深觉得购物时间太短。北奥莱比帕克城大多了,相对的,人也多多了。很多东西不是缺货就是缺尺码,一度让我以为是不是有些款式没卖了,过季了,不会呀,在国内还是很红的款呀,难道国内外的差距那么大?

晚上住的是赌城的Aria。广告做的很大,相对赌城的各种五星大酒店,它没什么大特色,就是新,而且价格比较能接受。酒店的一楼就有赌场,旁边都是各种大牌的专卖店。对面穿过马路就是一家Marshall,很大,里面的adidas、ua的短裤都是10美金一条哦!
晚餐是酒店里的自助餐。攻略里说ARIA里的自助餐性价比很高,所以,大排长龙,但是吃下来觉得也就那样,和魔都的差不多。

第十一天

今天,终于要跟我们的小破房车告别了!大家都有点恋恋不舍,那么多天,它已经成为了我们在异国他乡的家。一大早,我们先去了租借小车的地方,把小车租好,然后赶在11点前到达房车公司换车。最后小破车的维修费高达6000美金。还好还好,房车公司的保险报掉5000美金,还有1000美金房车国度的保险保。这就是我在开始,一定要让大家多买一个房车国度的保险的原因了。不过1000美金要先当场垫付,回来再理赔。
下午,我们开着小车向洛杉矶走去。洛杉矶的住宿是在AIRBNB上预定的,房间很不错,晚上能看到迪士尼的烟花表演。房东是个中国留学生。
安顿完后,我们来到了REI。REI主要以运动品牌为主,喜欢运动的不要错过。始祖鸟、猛犸象、巴塔哥尼亚哥伦比亚、北面等等等等。价格相当的亲民,国内绝对拿不到!我们在里面流连忘返到天黑,满足地回了家。

第十二天

今天的行程是好莱坞影城和住宿周围的一个大型商场(房东推荐)。没想到一早出门就遇堵车,到达环球影城已经10点多了。还好我们花了大价钱,买的是不排队的优先票。
个人觉得最刺激的是新开的哈利波特城。能和哈利一起坐着扫把飞驰,打怪,绝对满足了我这个哈迷多年来的心愿。离开影城是下午2点多,不算晚,但是我们又遇到了堵车。原来堵车是大城市的通病,并且不分时段。结果到达商场也已经不早了。
商场里的品牌不多,但是,都是我们要的。例如维密、AF都是奥莱里没有的。还有就是MK、TB的东西比奥莱的款式多、好看、并且也打折,不贵。可惜,我们逛的时间太少了,关门太早了,9点就让我们回家了。

第十三天

今天终于不用早起。慢悠悠地吃完早饭,我们就向棕榈泉奥莱出发了。棕榈泉的奥莱人也不多,购物环境也不错,但是天实在太热了,走在奥莱的大街上酷热难耐。我们快速地补了点货,就离开了。我们早早地回了家,整理箱子,准备明天的离开。

第十四天

今天是我们回国的日子。早上我们先把小车开到了还车点,马上就有工作人员验车,没什么损伤的话时间不超过5分钟,旁边就是租车公司的短驳车站。
洛杉矶的机场不算大,里面也没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品牌,所以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该买的都在外面买好。
虽然这次美西行发生了很多意外的事,也有很多行程没有完成,但是还是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至于那些没有完成的行程,来年一定把它们补上。

你好,请分享一下详细的行程,谢谢。107958496@qq.com

2016-08-27 19:56

详细到不行……

国度群车友来求EMAIL哈!

2016-08-27 19:59

引用 babyfaceyama 发表于 2016-08-27 19:56:27 的回复:

回复babyfaceyama:发好了

2016-08-27 20:05

引用 Rextime 发表于 2016-08-27 19:59:50 的回复:

详细到不行……

国度群车友来求EMAIL哈!

回复Rextime:谢谢

2016-08-27 20:06

支持老婆下

2016-08-27 20:31

看完了,非常详细的房车攻略 顺便求资料olepig@qq.com

2016-08-28 11:07

引用 冰锋 发表于 2016-08-28 11:07:57 的回复:

回复冰锋:谢谢,资料已发

2016-08-28 11:11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8-29 10:56

引用 乡乡家的小女人朱朱 的图片:

缩小版哇

2016-08-29 11:09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8-29 15:25

2993042755@qq.com,感谢楼主

2016-09-06 10:06

引用 左一 发表于 2016-09-06 10:06: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