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沙作为来迪拜必玩项,也是对得起必玩一说

ShawVeit (广州) LV.3
2016-08-27 19:43 298/6

冲沙作为来迪拜必玩项,也是对得起必玩一说——
我是在美团上自己定的项目,(蚂蚁窝淘宝上也大把),总体感觉还是非常顺利和点赞的,定完后会有迪拜当地华人工作人员加我微信确认,然后在酒店等冲沙公司车来接就是,大概四点左右酒店出发。来的是当地老司机,不会汉语,如果英文沟通困难的话你得做点功课让你听得懂他来接你时的对话,我最大的感受是英文可以不会,但是单词一定要能释义。我定的是丰田陆地巡洋舰,感觉坐起来跟奔驰G系一般平稳,所以就推荐这个了,当然还有悍马可选。从我住的酒店到沙漠里大概总行程一个小时,中途准备进沙漠时司机会给车胎进行放气,然后进去沙漠,冲沙时其实车身不会大晃动,是很平稳的刺激,刺激在于你看到认为很危险或者根本不能行车的地方他冲上去了,而且车身侧得很厉害,有时候司机故意小漂移激起一阵黄沙,一路看着有道和随身WiFi跟司机及车里同行的当地人对话,我也不知道我听懂了什么,反正我一直说他车技好,非常刺激之类赞美,整个车里氛围很嗨,于是他也会更多秀车技和冲更高的沙丘,给赞美的力量点赞!到了沙漠腹地会停一下给大家拍照,黄沙跟夕阳,剪影神马的,自己发挥吧,下车很多沙,如果你怕鞋里进沙,就直接拖鞋来可以的。拍完后去到沙漠中营地,营地下车时司机会告诉你什么时间出发返程,请记住时间跟车牌。营地可以免费骑骆驼和自费骑沙地摩托,骆驼在下蹲的时候特别晃,几次都差点把人甩下来,如果骑的话建议不带相机之类的贵重物品,像我这样包里还带着笔记本,简直就是图片脑残。再就是去营地里,说是营地也就是栅栏圈出来的一个圈,里面有商店,实在太渴,我去买水,原以为会很贵,结果竟然水和百事都免费,真是惊喜。到晚上八点开始吃的和节目。我挑了个地方坐下,之后来了三个男子,后来聊了一会后得知,两个是印度人一个是土耳其,非常友好,我们四人一起干百事、合影,一起拿吃的,歪果仁交朋友真是毫不费力。吃到一半,有节目,阿拉伯旋转舞和肚皮舞,表演完我跟其他人一样鼓掌,不知怎滴被挑上台,还推都推不掉,原来是要旋转,我好像功力还不错,没在台上倒下。下台后舞者还过来say Hello,愉快的合影后,八点半开始找到自己的车返程,一路上是走公路回家,老司机技术娴熟,一路飙车,因为迪拜周五周六休息,周日是每周上班第一天,休息日路上很畅通,所以大概50分钟到酒店,据说平日非常堵,九点半不到到酒店,结束行程。
总体给美团大写的赞的,简单实惠,当然英文是前提!

冲沙开到一半,司机停下来给我们拍照

各种pose和效果,大家get√吧

营地烧烤等待中,这里水和可乐免费

骑骆驼也免费,切记注意安全

在这认识的土耳其印度的同行者

转转舞者,拉着我上台表演了,下台后合影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8-28 13:22

没有一个字也能发??

2016-08-28 21:19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8-29 20:59

引用 大叔萝扎缔 发表于 2016-08-29 20:59:10 的回复:

回复大叔萝扎缔:谢游记需要用当天的图,我试试哈

2016-08-31 15:09

引用 perfectsellman 发表于 2016-08-28 13:22:04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perfectsellman:修改了,可以看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