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岛——在祖国的最东边,看新世纪的第一缕曙光!!!

琳琳 (苏州) LV.4

在微博里。。
在小说里。。
在朋友圈里。。
无数次看见你,无数次有冲动却没迈开腿,所以那都只是别人眼中的你。。

终于  我要来看你了  惬意的 温柔的 文艺的 是怎样的你?

(秀秀) wuli好姐妹
以前很多次想去东极岛  但是各种懒惰 各种借口  各种说走不能走的无奈   两年时间始终未能成行
这次也是有这么好一个契机
老朋友从家里过来玩
想着不知道去哪
有这么一个能一起远行的人    那就去最美好的地方吧!!

从决定到计划到出发   前前后后一个星期不到
首先就是要把攻略做好(因为我们定的时间比较急 加上又是旺季)
各种找交通方式怎么便捷   船票  车票 客栈!!!
这是一个非常伤脑筋的脑力活二  但是他在接下来的计划中一一变成现实时  内心的成就感是无法言语的。
由于我要上班  又不好请假  出行时间是周五晚上下班直接出发   周日下午回来
接下来把这次大概的行程PO一下供大家参考

昆山坐高铁2小时到宁波高铁站
出站右边→_→直接有汽车站直接买票到舟山

world 的天哪 匆匆忙忙的行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秀秀的这个状态就知道我们是一次虐心之旅啊!!!
7月29号昆明宁波舟山
五点下班直接奔高铁站坐前往宁波站的车2小时,然后宁波站出站右手边就是宁波南站(走路几分钟),坐宁波舟山的车2小时到达。我们定了一家距离舟山客运站走路十来分钟的客栈,表扬一下 客栈老板非常好  早上还早起送我们去沈家门码头(凌晨3 4点啊  老板好人啊
7月30号沈家门半升洞码头——庙子湖岛——东福山岛
凌晨三四点起床去码头排队买船票(因为旺季,没有抢到船票,麻烦客栈老板送我们去的码头,厉害了 我的大海啊  全是人在那里排队  这是没有想到的  虽然知道人多  排到6点多好不容易才抢到别人退票而买到的票  买了两张下午2点的票上岛。
7月31号 下午12点半的船票从庙子湖返回    三点半的车从舟山回到苏州

吼吼吼   上了这艘贼船就能到我最向往的地方喽  2小时到庙子湖岛  转小船半小时到东福山岛!!!

船分为 上中下舱(分别 100  130   150)下舱就是比较颠簸  其实大部分的时间我们都是在外面看风景~~

刚开船是  水是浑浊的  似垂暮的老人  。。。。

水的颜色
由深到浅
由浑浊到清澈
由汹涌到平静

简直就是梦一样的地方 人间天堂  有些地方在你年轻的时候一定要去 不然等你六十岁了才买得起三十岁想要的包包又有什么用呢(づ。◕‿‿◕。)づ

在第二天从东福山返程时经过庙子湖岛
在里面逗留了一会
此图时自己延时  拍的哦  哈哈哈O(∩_∩)O

我:来  我们嘟嘟嘴 卖萌= ̄ω ̄=
秀:永远剪刀手  耶

与亲近的人在一起   才能如此放松  真实!!!

比比看
谁的脸更大~~~~~

蓝天 白云  海风  翠木  随便拍都是公路大片###

站在远处拍摄庙子湖码头~~~

路边的野花!野花!花!

这是用手机随手一拍的  绝无PS痕迹的哦

还是我自己拍的哦

酒店老板为我们亲自做的炒饭
第一天到了晚上解决完
走的那天特意跑去吃了一下

随意撒欢!!!

未完,明天继续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