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草原&赤城温泉三日游

小妍妍 LV.9
2016-08-27 21:19 207/4
  • 出发时间/2016-08-24

一直想去草原,总因孩子小,没时间等原因无限拖延了。这次终于下定决心,来了次说走就走的草原行。
一家四口,外婆,宝宝和我们。

行程

景点门票:60元

正文

流水账游记开始咯

第一天 8月24日

全程479.9公里,早上6点半从家出发,12点多点到达多伦县城,入住【多伦京唐快捷酒店】。酒店我们是到多伦才找的,前台询价比艺龙便宜,居然还能还价,最后160/间还含早
酒店还算可以吧。照片忘拍了,跟艺龙上看到的差不多。
吃完午饭直接去了多伦湖,景区好像在做什么休整,目前不收费了。
晚上在大众点评上排名靠前的蒙餐吃的晚饭,还可以吧。奶茶,羊排感觉还不错。4个人260,剩了一半
多伦

第二天 8月25日

第二天早早起床,在酒店吃了早饭,退房后直奔汇宗寺。前一天晚上就下雨刮风了,早上起来很冷,吹的嗖嗖的。
还好我们早有准备。

转完汇宗寺,我们就直奔天路去了。一路风景

骑马溜达

沿路玩耍了半天,在大滩吃了午饭,稍作休息继续赶往天路。
从高速拐下来,很高兴,终于要到天路了,结果还遇上村民拦路,差点以为去不了,还好可以从村里绕道。
从桦皮岭进入草原天路

天路转了一小半,我们就从边上的岔路出来向赤城出发了。
经过崇礼,感觉现在崇礼弄的真是不错,很干净
下午16点半左右到达赤城汤泉景区,入住【张家口元泉宾馆】257/间不含早,这个宾馆我还比较满意,没有评价的这么差,态度还是可以的
住这个宾馆,去他们的水疗馆是39/位,外面单买是78/位,宾馆内可参考艺龙图片
汤泉景区特别的安静,感觉都没什么人,很好
晚饭后温泉泡到9点多回去睡觉,美美的喔。小朋友玩水也玩的很开心。

第三天 8月26日

上午10点半不到,我们就开车返京啦。大约下午13点到的家。
这次出行虽然没做什么准备,不过还是感觉很开心啦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8-29 11:5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8-29 12:32

引用 fansiyalan 发表于 2016-08-29 11:57:55 的回复:

回复fansiyalan:嘿嘿,第一次写,感觉写不出什么字来

2016-08-30 10:04

引用 andychan 发表于 2016-08-29 12:32:09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andychan:特别要注意的好像没有,主要还是早晚温差,我们这次去8月底了,早晚还是要穿外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