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两日游

2016-08-27 22:14 581/3

8月北海两日游

发几张照片简单记录一下

住的地方,嘉和冠山海,窗外就是高尔夫球场,因为经常来这打球,离球场近,很方便也安静,很多来北海度假的人也都选择住这里

冠头岭上的冠岭山庄,来北海偶尔会来这里看看风景,以前来的时候这里很安静,现在多了一些小商贩在此聚集,商贩们还架起望远镜给游客看景色,20块看几分钟,说是可以看到海豚,还有对面的越南,山庄里的宾馆据说以前都是领导接待住的,房价700-800/天

好久没来银滩,扩大了不少,但是那么多年过去,这么好的资源也没开发好,感觉政府在这方面没什么太大的作为。不过,傍晚银滩的景色还是挺不错的。

引用 creep 的图片:

视野真棒!

2016-08-28 12:41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8-28 13: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