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上梧桐山

Erica💋 (深圳) LV.6
2016-08-27 22:41 723/10

说爬山就爬山,也不知道梧桐山是怎么样的!就知道有个深圳电视塔在上面早早起来,就拿了零钱跟手机就坐公车到梧桐山脚下!据说梧桐山没正门之分,又好多个口可以上山的!以后大家去爬山一定要吃早餐啊!不然刚上山是找不到东西吃的!我就是没吃早餐就跑过去!以为山脚下会有早餐的,结果没找到,吃的没找到,然后我就一直往前走,找了个台阶口就往上一直走!说实话走那些台阶真的好累!据说有捷径,但是我不知道在哪里!!!爬山没经验,没带蚊怕水,只带了双飞人,蚊子真的好恨啊!一叮就几个泡,痒死了!走台阶上小梧桐,我不知道休息了多少次!所以没想到拍照!!!!

下图是我上到小梧桐山上拍的!

天气不太好!好模糊喔!

在电视塔脚下拍的图片!清晰一些能看见深圳一角

小梧桐山上有一个餐厅,里面有饺子,面,云吞,等等等等…… 一碗饺子26元一碗!我肚子饿了!里面吃了一碗饺子,感觉还不错,男朋友就吃了一碗面,也是26元!

下图是餐厅低下!

餐厅里面拍出去的景

深圳电视塔!!

吃饱上个厕所就继续往大梧桐走了!

注:一路上小梧桐就没洗手间!全是台阶,还有半山会有些卖水,卖青瓜,卖酸萝卜,还有辣条等…

上小梧桐一路都有标注走了几百米,一共1380米,可我觉得不止这个数,因为我一路看这标注上,到了1380米都还没到小梧桐

山脚下走上小梧桐,我花了2个小时40分钟!!

出发大梧桐山咯!!路上好多这个菜,好像是南瓜!🎃🎃🎃!其实我也不懂是不是

这条路叫十里杜鹃!被男朋友偷拍的,感觉还不错,就铺上来了

可是这条路好多蚊子跟着我走喔!所以赶快走!好怕蚊子

一路看路牌上!免得搞错

十里杜鹃过了就到好汉路了!!一路走,感觉越过好几座山!!

图下是好汉坡的图,看见一路人都往上走,感觉他们都好有体力喔!我累的脚酸!后来男朋友才告诉我,他们是坐车上到好汉坡底下,只爬好汉坡

开始登好汉坡咯!看!!写的多真实啊!!

图下是在好汉坡底下拍的!这里有一个大坪,过一些人玩游戏的!今天就很多公司人组织这里拔河!!

好汉坡底下坪

这就所谓的好汉坡了!!走70个台阶休息30秒!真的累啊!腿都在发抖了!!

终于登上好汉坡顶了!累的我!!!无法形容!从小梧桐—登好汉坡—登上鹏城第一峰,一共花了2小时10分!!!

路牌

上到山顶了!!!请问这个是天池吗?真的有些臭啦!快快跑!!臭啊!!

山顶有些纪念牌卖!我只拍拍照,飘过……

鹏城第一峰!人真多,那些人还坐上鹏峰第一峰上面!男的都光着上身!超影响风景!!

说是4500米,可我觉得不止啊!!

来个留影!人太多了!男朋友帮我拍了一张,都没合影,旁边都人就挤过来拍照了 ,好吧!不想呆了!准备下山!(还有人在旁边吉他弹唱喔!好多人一边休息一边听!)

男朋友选择走山路下山!我的妈妈呀!!第一次走,好怕迷路啊!

刚开始下!我还跟猴子一样!跑着下,树就是我的刹车皮!跑这里扶这棵树,跑那边扶那棵树!可是走了一个小时累了!一路都很陡,好难下!也不知道越过几个山,男朋友怕我摔跤,捡了木棍给我借力!拿了木棍我走的更慢更累!后来还是给我扔了!

真后悔没带多一瓶水走这山路啊!肚子饿饿!男朋友看我累都不敢喝水!留给我喝了!一路下山都没人!好怕迷路!不过一路都有人做了标记!红丝带!!是越野爱好者留下的!上面有些有字,有些没!!

一路上遇见登山着都问问他们,你走上来多久,遇见每一个人都会问问!看见有人我才放心没走错路!

累的没拍太多的照片!脚没力了,一直在抖!这些都是男朋友偷拍的!

终于下到山下了!好累好累,好口渴!看见台阶都怕怕!!

这个是横排岭村的水库!!

后来手机没电了!我也坐着公交车M445到黄贝岭地铁站转地铁回家!!最想就吃一顿饱,洗个香香!睡个好觉!!!

终于写完了!!!!我可以睡觉去咯!!晚安!!!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8-28 10:18

引用 Erica💋 的图片:

2016-08-28 10:27

2016-08-28 10:41

赞赞

2016-08-28 10:53

2016-08-28 11:39

梧桐山在我的记忆里已经是十几年前了,现在的梧桐山变得更美了!

2016-08-28 13:12

2016-08-28 13:32

2016-08-28 14:10

引用 Erica💋 的图片:

2016-08-28 14:4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