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火炉---重庆,快乐得像个2B

重庆重庆,跟我想象得很不一样。一出火车站,我就感受到一股热气从脚下冒出来,瞬间懵逼相。更残忍的是,我去的时候正好是最热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块蒸肉,撒点配料更好。

之所以想去重庆,是因为对重庆吃的抱有极度的好感。而且,想到重庆成都这么近,于是屁颠屁颠地就去了。(成都重庆动车一个半小时左右)

川美

重庆呆了几天,最喜欢的还是川美那一带。(四川美术学院)其实,学校也没有特别美或有特色。但是,我钟情于学校里那面满是爬山虎的老墙,它古老而又朝气蓬勃。还有,校园里走几步会看到一些非常好玩的雕塑。走出校门,有一片涂鸦民居,还比较有特色。还有一家老店,一家茶舍(楼下喝茶,楼上有出售衣物饰品等)为川美之旅加分。

先来看看川美,表示不能好好拍照了二逼一个。请忽略楼主肥得流油的手臂

再来看看川美那条街上的茶舍,还是挺有调调的。更外面的世界相比,这里简直是天堂啊!感觉自己被蒸到一半后先放冰水里凉一会

楼下

楼上

这是一家老店,名字忘了,但是排骨的味道我记住了。好好次好好次好好次

对于,青椒皮蛋搁一块,我还是觉得蛮神奇滴

川美大门对面的涂鸦墙

夜游长江,嘉陵江

川美回来的那天晚上,机缘巧合去坐游轮夜游长江、嘉陵江。真心觉得夜景很一般,反倒是在船上看到双崖洞让我有点激动。(楼主是个路痴,第一天晚上一个人出去找双崖洞失败而归)

磁器口镇

天气太热,人太太太多。宝宝只呆一个地方就回来了,但是其实还蛮有特色的。

解放碑

住在解放碑附近,因为这里离洪崖洞,码头都比较近,看夜景不错,而且附近全都是吃的吃的吃的。

据说,这是美术馆

来看看吃的,小心花椒哦。

十八梯

去之前还很期待可以去十八梯看看老重庆。事实是,差不多都是废墟了,没什么好看的。就是台阶,两边还有一些很小很老的店,还有一些地毯。真的比较失落

结束语

临走的时候,有点不舍。看着夕阳和江面相映成趣,突然觉得重庆也有它柔和的一面。

再见了,重庆

漂亮

2016-08-28 12:30

2016-08-28 12:31

年轻真好

2016-08-28 12:32

2016-08-28 12:33

引用 西兰花不吃鱼🐟 的图片:

这几张太美啦!!

2016-08-28 12:43

然后呢   你回了   重庆降温了   哈哈 不过在最重庆的季节感受一把 也不错 看夜景要么平视的看去南滨路  要么俯视远观去一棵树 或者去~~~~~~~~~~~~~~

2016-08-28 16:3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8-28 21: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