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台湾-直播贴

MissLL (武汉) LV.4
2016-08-27 23:18 22/0
  • 出发时间/2016-10-14

这篇游记想在出发前写,因为可以记录最终攻略的是怎样完成的~(●ˇ∀ˇ●)
**交通篇**
十月准备去台湾旅游 顺便去香港SHOPPING 去深圳会下老朋友 这样就要兼顾三个地方
当然台湾是最主要的
生活在武汉的娃去台湾虽然真的很方便 有直飞嘛 可是时间点真的很坑爹有木有?一周就只有两班不说
价格也很贵毕竟现在已经是八月底了 查了下最便宜的也要1800多将近1900RMB 再加上台湾香港的机票和回武汉的路费 保守估计差不多要3000块
作为一个赚钱并不给力只能靠省的GIRL 只好想想别的方案

以下就是我的方案草图哈哈

看起来应该很清楚吧 开始以为先去深圳台湾会便宜结果算下来和方案一差不多 也是3000左右 于是想干脆直接去香港台湾得了 订个往返什么的 再一查 果然有惊喜!八号到十三号往返才1300含税~!简直喜出望外
然后再往后面查一个星期 哇SHIT居然有900多的往返 而且香港台湾一天都有四个航班太方便了哈哈
前面卧铺到深圳和后面卧铺回武汉的260就约等于300了 这样宽松算起来才1500来块 就算深圳香港去蛇口坐船通关什么的也不会过2000 喔耶 省下费用来买买买

想想10月8号到10号似乎是台湾的一个节日 所以嘛 这个时间段的确也不好 还好我的入台证和其他资料的有效期能够覆盖我更改的行程 真的很幸运 完美方案就这样出炉啦

这两天又仔细查了一下, 发现香港航空,有点鸡肋,从服务性和安全性讲,真的让人很担心啊,而且我有点怕坐飞机。。虽然之前是坐过很多次,可是自从有一次乘坐雷电交加的雨夜航班一直盘旋无法降落最终晚点2小时的经历以后,就很有阴影,再加上最近的航空安全,我想我还是选择长荣吧~多交500块的安心费~哈哈 就这样了~于是交通的大头就可以解决了 最终费用是¥1999大洋(WUH-SZX¥262-HKG-TPE¥1475-HKG-SZX-WUH¥262) 后续可能要补充的就是台湾的悠游卡香港八达通和其他的铁路费用吧 晚点再来补充,现在开始挑住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