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um of the seas 来自未来的相约——致闺蜜量子号游轮行Fly.M

YOYO (西安) LV.10
2016-08-28 01:36 444/4
  • 出发时间/2016-06-02
Fly.M 决定未来的今天

决定未来的今天 有题记

题记:“不断寻觅着超越地平线的美丽。我们从不畏惧人所未至的地方。相反,勇往直前的冒险精神鼓舞着我们,劈荆斩浪,探索未知的苍茫——这,就是我们,是我们自己的航向。”——量子号官网对于公司的诠释,我们是梦想家,我们是航海家,对于四个美女四个妈妈来讲,我们更希望是人生的梦想实现家,此行,就是超越地平线的美丽!

一些前置交代事项
1.全程照片拍摄为佳能5D2 镜头24-105 & 50 1.2,Iphone6 。本人追求原图效果,后期仅作部分色彩处理
2.Fly.M——分别代表我们四个名字的首字母,老大老二老五老六的闺蜜行,他们说带你装*带你飞的bigger版本
3.量子号游轮在天气适宜的情况下完全体会不到颠簸,船上游客85%+为上海人,一度感觉上海话为船上官方语言,大部分为退休人员且很多带小孩子,即老人小孩完全ok设备设施也适合全家游,船上每天会有行程单在房间,可以参照
4.登船后需要即可去预定各项收费项目如I fly甲板跳伞(就是我们常说的娱乐风洞),北极星(等同我们的摩天轮)需要提前约且限量
5.6月2-7日游轮行期间靠岸两次,日本韩国,需护照复印件两份,日币韩币各兑换1000人民币以备登录时候成吃饭及零用
6.内仓的房间或者低层的房间尽量不要选,后面会提到具体为何

来自未来的第一天——带我们醉!

国际儿童节的晚上,四个麻麻抛下各自的宝贝从西安飞往上海,虽然内心总有不舍,但对于要奔向游轮的我们来说,今天和未来的天平早已有了倾向,东航的飞机让我第一次有了晕车的感觉,半夜飞抵上海,考虑到我们的行李,老大的老公开着英菲尼迪来,瞬间有种妈妈们去哪儿的感觉,夜半麻小过后这一夜大家都只剩下了登上游轮倒计时。就想表达两个,在上海工作三年都未曾追求过麻小季,果然还是逝去才会珍惜,又住在以前混迹的地方附近,难免想起青春年少的时光,没来得及回顾,6月2号简单的早安了我曾经的上海,就奔向吴淞国际码头了,远远的量子号在蓦然的等着我们。托运行李,安检等都非常有序,4000+人群的登船体系做的非常科学,但也仍然避免不了天热浮躁给部分人员带来的戾气被触发,排队的时候一个上海的老爷爷推着孙子蛮横的推开我们插队,非常粗暴的肢体触及非常不爽,然而看着队伍里年龄构成分布,我们几乎能想象到船上有可能是退休集群,因为确实没有几个年轻人,有的也是带着孩子。登上游轮后第一眼是这样的。

登船后首要任务就是去预定付费的游玩,在5层客户服务处,登船的这天都会有中国工作人员从旁指导,我们第一个认识的服务生居然是我们心心念念想预定的主厨餐厅的服务人员,不得不赞叹一个,缘分真奇妙,结合他个的建议我们在反反复复的定制和取消中最终敲定了第一天晚上的主厨餐厅,第二天大早的跳伞,和第五天的北极星,因为天气因素,首先,北极星最好在白天,而且是后几天的航行中,天气晴好且一片茫茫蓝海,连号船上wifi办理完各项议程后我们开始走马观花先感受下量子号,眼之所到是这个样子的。。。。

天气有些阴沉,江水还有些浑浊,放下行李后就迫不及待的到处体验看看了,为了错开下午餐高峰的人群,我们直奔甲板,这场地让两个中级专业健身人员和两个准门外汉健身梦想家惊呆了,恨不得立刻换上运动装操练起来,考虑到一身大汗更衣沐浴来不及,我们把健身房、SPA场所,运动馆等一应俱全的考察了个遍。

这是泳池及温泉的地方,孩子们的乐园啊,此时的四个妈妈我相信没有想宝宝的吧。。。

北极星静静的看着我们,期望我们登上它的那一天 一片碧波 海天相接。。。

这个场景太适合晨跑和夜炮了,积极的计划着,仿佛运动城了本次出行的主题

泳池场馆巨大的消毒水味道,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因为这个气味,我们没什么太大逗留的计划

每一层的楼梯间都设置有精美的画板装饰,随处可见的科技感导视系统方便快捷,很多也是屏触操作的

未来几天,这个电梯间将成为大家唯一的吐槽点  而此刻我们都浑然不知,整个量子号真的有非常好的未来感

楼梯间一处的装饰画

我们重点考察的健身房到了,没穿运动装备的我们按耐不住激动冲上去

这里是唯一没有任何人的地方,相信大家都在忙着考察吃喝玩乐,健身,运动并没有成为大家的主流关注点

想想在游轮行进的过程中可以对着大海跑步,多么惬意的场景。

始于远方最好的配图画面,面朝大海,心海花开。。。

如果不是阴天这里更完美。去看看运动体验的各项有教练的项目吧

这样的运动总是外籍人士做起来更有范儿,甲板冲浪,每个人的梦想,如果不是船没有开,大家此刻就去体验了吧。。该项目不需要预约,现场排队登记即可。

感觉很帅的运动,阳光 活力 向上  平时没有机会体会到才显得格外珍贵,然而此刻帅哥教练的对面像是记者发布会,每个人都拿着相机手机一顿拍,估计他已经习以为常了吧。明星感登陆。。

量子号标志性的大熊了,是不是很有爱呢,在即将起航的此刻它真的就是吉祥物啊,看见就开心

阴天,向着晴朗出发……

此刻,上海吴淞国际港是这样的,低调的注视着这个一身高调张扬的庞然大物起航

特别喜欢量子号的导视牌,以船体本身的形态有效的指导者每一位对它有需求的人,清晰可见一目了然。

室内篮球场 溜冰场 碰碰车的多功能运动馆入口处——非常动感  精准定位设计前卫

游戏区是这样的

量子号中庭大名鼎鼎的名店街区,有一些奢侈品牌

登船后的第一次全员活动是就生演戏,每个人都必须参加,按照指示在各自区域集合,普及安全知识,我们被分在了丝绸之路餐厅,这是一个红色为主题的餐厅啊,门口的灯就特别的吸引眼球,成为自拍被拍的目的地点。

每个人必须认真看视频播放  并学习,小伙伴们一脸茫然第一次亮相

工作人员的现场示范,她非常认真负责,谁要是低头看手机她会强烈提示你看这里,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就是这个工作人员,非常认真的一遍一遍演示,还为老年人非常认真的手势比划

丝绸之路餐厅的设计各种中国风,应该是唯一一个中国元素设计的餐厅,看到这些小佛像,我总想如果游轮颠簸会怎样。。。

这是丝绸之路餐厅主桌,非常中国红,很多阿姨叔叔都在这里拍照的,很不容易拍了一张没有人头攒动的

总觉得这个红是为中国人专门设计的,中国

对游轮上的环境初步熟悉了一遍后大家径直选择了健身房,面朝大海,增肌减脂,这里器械完善,环境优雅,绝无人山人海的拥挤,更重要的是除了我们几乎没有怎么看到中国人,当然后来才知道这些奋进的练家应该是后面需要大量体力支出的演员。因为没带相机,健身状态是这样的场景。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极品女人靠健身实在是真理,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背部拉伸及胸肌练习  腿部肌肉练习  大胳膊肌肉塑型  所有运动之前之后不要忘记拉伸,配合有氧跑步机或椭圆仪,完美的下午。

作为菜鸟的我默默的记录下大家认真的样子,且暗自鼓励自己,要拾起来曾经的体育运动爱好者风范啊

告别拜拜肉,简单又易学,腿残的我默默练了几组

小伙伴们的集体队列是这样的画风~

作为这组人里唯一的胖子,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登陆至今都是亢奋的,沐浴更衣,隆重的晚宴倒计时了,美女出门倒计时屡次失败,于是我们本应在提前十五分钟到达的主厨餐厅在近乎踩点儿到达,一桌子已经座齐备就差我们了。众目睽睽迟到的环顾视觉下,感觉还好是一群比较养眼的美女,瞬间在各路眼神中得到了谅解——真的一个看颜值的世界不枉我们女为悦己者容的细致梳妆。令人惊喜的是登船预定时候的帅哥真的是主厨餐厅的服务人员,且接下来他就是领衔主演的首席服务生。米其林三星奇幻之旅开始,五道菜七种酒,礼仪上应该一道擦一杯酒配合喝完的,为了拍到一个全景我坚强的将酒宝宝们留到了最后,他们是这样的静静的存在着。。。。

开胃酒颜色很红润,配合小甜品 感觉小而精致,菜单都显得那么的庄重优雅~

等待餐点介绍的时间抓拍几张温柔的娴静。。。。是这样的

开始上菜了,每一道菜之前,服务人员都会耐心的讲解

饕餮中的酒早已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今晚就是奔着品酒而来,温柔的灯光,有序的服务,柔美的小调调就配合着胃里的小酒鬼

猜猜这是什么?口感相当奢华哦

静静等待红酒的杯具们

已经进入状态的小伙伴   是不是畅想一下未来呢,不愧是来自未来的游轮~

处理到完美的龙虾,瞬间从视觉饱满到味蕾,仿佛每一帧像素都能勾起无尽的欲望,鲜有吃到这样处理的食材,新鲜有余而胃口大开,配合这道菜的酒品,意识都要蒸发了。。。

酒越来越有味道,可能混合了两道大菜的味蕾也在神奇的起着化学反应,觉得酒越来越好喝,而且后一道酒品一定完胜上一道,味蕾的旅行,不走回头路啊

服务员认真的讲解着,而此时的耳朵摄取信息的能力已经急速下降了,并没有记住他说的,只记得龙虾里配菜的青果太赞, 2014 2015国际最畅饮酒品实至名归

对酒有十分研究和爱好的同学 我毫不犹豫的帮你们拍下来,当然也备自己的采买

过了三道后你们能感受到作为摄影师的状态么?酒精爬上了对焦点啊 各种对不了啊对不了 自动挡也无能幸免

这个最胖杯的酒是我最喜欢的,毫不犹豫加饮两杯~ 从清醒到迷糊再到清醒的过程,全部由对焦表达了~!

迷糊的小伙伴已经在看接下来还有什么饕餮盛宴,显然已经上头了,此时的包间依稀记得还有小孩子的奔跑~

这个酒霸一般的女总裁显然无法混合喝酒,于是满足她~
pose摆起来~此行第一个秘密哦~ 白酒二斤没问题的霸气女总裁 灾到了红酒香槟的混搭

爱喝红酒的老大已经给家属报备了~ 我们很好 放心啦~我们正在喝大。。。

迷离状态不忘努力上镜的大家,着实感动着不断举起相机的我。。。

看看多加了三杯的我对焦状态~ 酒后对焦~快门线也救不了啦~怪我喽~

这个分酒器 我喜欢  总是想起太上老君~为什么这么违和。。。

为了拍到家族合影,我抢了小伙伴的来展示,此时端起相机已经头晕晕的了,坚强的拍下来全家福

此时接近晚上9点 餐厅外已经没有什么宾客了,只有主厨餐厅的我们,轰轰烈烈的还在围桌欢饮~
而相比其他人好像只有我们这么放开了。。。人生如梦 抓紧糊弄的节奏

默默用肉压压酒 逐步恢复可以清醒的对焦

作为记录者,我非常喜欢微醺状态的小伙伴,有种迷离的美 优雅而生动 远观而不可亵玩 焉。。。。
庆幸这是游轮,我们才能如此有安全感的喝醉。酒量最差的这个已经有点飘忽了~ 眼神迷离的  “花倾国两相欢,长得君王带笑看。
解释春风无限恨,沉香亭北倚阑干”

味蕾也在不断的转折中昏昏欲睡却亢奋自如

又能站起来对焦的状态 抓紧时间拍点环境篇

外场的美国烧烤餐厅进入各种下班倒计时阶段,我们依然在里面畅饮 拍照  此时的主厨餐厅随着最后一道菜的上完,人都走的只剩下我们几个。。。

还有几个小朋友在穿梭,新奇 顽劣 小孩子的天性,而我们几个麻麻已经喝的完全想不起来自己的宝宝了~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这静静的酒感  着实感人~

当大家准备撤离的时候。。。带孩子的客人不断的跟我们抱歉小孩子跑来跑去,我们表示没关系,跟自己的孩子一样大,总有种天生的怜爱,顺其自然的原谅,大家表示惊讶,几位美女也是娃他妈。。。再次默默窃喜

我们在各种摆拍。。。完全进入忘我无人之境 ,欲行不行各尽觞。 请君试问东流水,惬意与之谁短长

摄影师已经完全苏醒,作为全场唯一干完所有酒还加三杯的   被自己的量惊呆,重新扛起相机进入忘我状态
霸气女总裁

回眸一笑百魅生,六宫粉黛无颜色   豪门小媳妇

若把西湖比西子,浓妆淡抹总相宜    贵妇归来

轻罗小扇白兰花,纤腰玉带舞天纱
可惜今天的晚装,曼陀罗感~

最美四只妈~ 请叫我们小四只~诗成斩将奇难敌,酒熟封侯快未如   召唤了端庄的服务员帮我们合影,他也是醉了吧,没有清晰感  但见醉意浓~

服务生陪伴我们拍照啊。。。过了今晚 已成传说,大部分餐厅的服务都知道第一晚有一群美女在主厨餐厅喝飘啦~
至于我们在散场后还在现场拍照了多久,我完全没有时间概念,但是服务品质细致入微 我也为他记录了工作中的样子,当然这张是他配合我们的作品~

霸气总裁总是一副想把对方挖到自己公司的节奏。。。 贴心管家服务 五星级物业感带入。。。

空气中弥漫了喝醉的感觉

这是谁的大作  我已经忘记了相机在谁的手里

下班准备中

结束首日大餐之行,回房间加件外套,甲板上吹风~

游轮上各种自由行走的船员摄影师会随时抓拍照片,加了外套依然酒精状态的我们被小黑摄影师抓了我们此行唯一花钱购买的照片

在我调整相机参数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们在甲板自拍~~~~~

不过凌晨零点,能去的地方就是酒吧了,果断奔去了音乐厅。走前加外套 拍张房间外

感觉整艘游轮的客人都休息了,就剩下几个没有酒醒的夜猫子。。出入

个人非常喜欢某些穿上的字画  墙饰品

音乐厅包场感即视,两首下来跟乐队都混熟了。。。。非常nice 一个劲儿问我们想听什么,完全私人定制!

乐队的领先主唱,我非常欣赏他的热情啊 可惜我对不准 哈哈

大家已经嗨的不成样子了,要不是考虑腿残,我是不会扛着相机在旁边假装粉丝的。。。。

加上游轮此时的微晃,感觉莫名的平静和兴奋,居然交织的如此和谐统一,酒吧的小黑说 下次你们来点那个酒,保证感觉到船在晃~~然而我们并么有记住 哈哈!

人生如梦,抓紧糊弄,嗨完回家睡!

第一天在高调的兴奋中结束了。。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结束的 哈哈

包船的感觉!

我喜欢这个电梯内饰

不确定此时有没有过零点!我们还在一路走一路聊人生感悟~

可以回房睡觉啦~

未来的第二天——带我们飞!

起床,先冲出房间来一张,标志着一天的开始,然而有些阴沉,海并不如想象中的碧蓝

由于天气原因,甲板冲浪是关闭的,感觉跟天气一样阴沉的心情。。。。

10.30 开始我们如约的高空跳伞体验,房卡登记,每个工作人员都很帅啊!装备准备中,听课准备中,飞行技巧全面get中,放下相机前最后几张,小伙伴在换装ing

小M准备冲了 看上去有些紧张和害怕么?M总总是给我惊喜~

起飞啦,图为M总和我,这个项目我们四个人分成两组,因为同一个时间段约的,完全无法给对方拍,好在小伙伴比我们早结束,我和M总还被手机抓了些,些许遗憾啊,他们貌似飞的更惊喜。。。

这教练完全是个演员,夸张的表情,帅气的颜值,真是让人不买他的照片都不行啊~

嘿,我的教练帅么?他说我是这组飞的最棒的呢~~ 天生自带空飞技能 哈哈

今天唯一的付费任务完成,大家轻松的去甲板拍照,吃早饭我们选了270餐厅。

这个餐厅唯一的遗憾就是太透光啦,光比太大,没有相机闪光灯就是个黑黑黑~
因为船尾的缘故有明显的颠簸晃动,感觉还挺舒服!!

用餐高峰是这样的

帅帅的外籍服务员是这样的

这几块可以各种角度的屏幕 恨不得搬回家装上!

没什么目的的散漫  没有赶时间的急促,就这么吃吃聊聊发发呆 惬意

屡次路过赌场也没有尝试一下的小冲动 可能大家都是 菜鸟吧 也没见几个女孩子玩

各种富丽堂皇 醉生梦死 忽然有种红楼梦的感觉

这个车还是很赞的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集体想起自己的孩子们 哈哈

非常随性的参加了一个排舞,是一位中国籍教练带队,本来只有我们四个 人越来越多,最后居然有了广场舞大妈比赛的既视感。。。。

大家认真的态度还是值得点赞的

不错,作为腿残人士 我就是隔壁老王——负责拍照的

隔壁在搞油画拍卖,当然这么高雅大气的艺术我是欣赏不了的  默默的走开了

这个屏幕 屡次路过屡次想搬回家装上 哈哈

这个导视,难得遇见它安静的没有被人群包围的时候 赶紧来一张纪念

估计大部分人在赖床或者在餐厅吧 我们所到之处还是很空旷的说

货真价实大长腿~

供小朋友拍照的地方被大朋友包围。。。

严肃的:艺术来源于生活 而高于生活!

没什么事儿又有些太阳 换个泳衣去甲板游泳拍照吧,先在房间里作一波儿

三个贵妇和一个普通女人的故事。。。。。我就是那个普通女人

甲板难得的晴好天气已被各路拍照的包围,好不容易找到一块假装没人的天堂,来组度假标准照

颤抖吧  不运动不健身的懒人们。。。。

请忽略一只奶妈的肥美。。。。土肥圆  土肥圆  土肥圆  重要的事情默念三遍

照了个面相和蔼的叔叔给我们拍了张合影~!

拍完照果断去温泉,室外,消毒水味道不大,泳池的消毒水简直了。。。。

晚上船长party一定要去的 结果感觉所有人都去了。。。挤成了正装版的春运!小伙伴们果然不负众望走散了!船长长得太严肃,然而话语很幽默,只记得他说如果这几天大家感到穿晃动了,一定是那两对新婚夫妇动向太大。。。我们的舵手没有技术问题哦。。。。。

鉴于人挤人,我们果断去拍照了。。。

这个红色椅子,果断停留二十分钟

各类高管到齐。。。。各种大鼻子好对焦。。。

晚上直奔270看秀了 赞赞赞

肌肉与健康的美 百看不厌

太帅了,健康的美 活力的美 向上的美!
激励我们继续健身健身健身,现在算是认出来的,在健身房混的都是演员们,高难度啊

今天的晚餐在这里解决,为此看秀差点迟到了,好在我们提前预约了,人真是多啊

前方高能 带感应对啊! 第二天的压轴就是维密秀   梦想中的s身材 美丽傲娇!
一亮相就是我伙儿呆的节奏!

艺术总监总结发言,只记得这句 脖子以下全是腿!全是腿! 大长腿专场表演 只看不说话!

维密秀的激动搞的完全毫无睡意 即使快过零点也还是努力找寻着还有什么去处,270餐厅正在动次打次!
参观了十分钟默默撤退!

看得出来男女老少都很兴奋啊 大家都适应了游轮上的醉生梦死生活!棒呆!

在满脑子的帅哥美女  大长腿美艳的肾上腺飙升环境下,最后来个机器人调酒完美结束第二天行程!

过了零点到处都是一片睡意,怀着慢慢的美意 每个人都下定决心健身健身在健身吧!晚安 第二天!

未来的第三天——登陆韩国 思密达!!

早起第一张,停靠韩国釜山,量子号已经在工程检修和物资补给了,依然是阴天!

远远的潮湿感  视觉效果仿佛还没有逃脱雾霾。。。

首次登陆如各种预先提示般盛况啊! 不过由于组织得力安排尽然有序还是非常壮观的!

韩国当地的地接各种有序的大巴排成一列,正宗韩式料理 我们来啦 思密达!

看一眼量子号,这几天它就是我们的家啊!

第一站,很有历史和严肃感的信仰圣地!

很奇怪,也走过国内很多古刹寺庙,很多都给我非常饱和的商业感,而去过几个国外的无一例外非常有立刻跪拜的前程感,是环境还是人气还是地气?也许真的有某些不可言喻的存在吧。。。

感觉非常舒服,只是各种台阶让我这个老残腿费劲,小伙伴们很照顾我,今天大家长这样!

这个小道有一个专门求子的地方,有女儿的求个子,有儿子的默默看着! 到时候真灵验了,我们一起来还愿吧

感受下景区周边的菜价,忽然觉得为什么大西安现在也可以成为一线城市。。。

深深的忍住,我们认为,好吃的一定在后头!

第二站,G20峰会会址! 不仅感叹,如何利用大事件营销后的场馆再创利 旅游真是个无中生有的好方法!

入口处的巨幅画 导游说这些仙鹤是用鱼翅还是什么精雕细琢做的 非常珍贵且不易且罕见!且且且

看看领导们开会的地方,用的座的 然而并么有什么代入感,实在太高大上了,满脑子钓鱼台国宾馆长啥样的问号!

求懂韩语的告诉我这是神马! 我觉得它静静的处在这 非常完美啊!

项目整体外观!

这个神秘的路灯都是什么配置 懂的也告诉我下,好奇害死猫!

接下来忽略3小时乐天购物战斗,买买买的进程只有一点强调,下午三点后停止买国外品牌,只能买韩国本土品牌,因为所有外国东西凭护照登记乐天直接送到游轮的,还好我们机智,乐天楼上随意挑了家韩国料理!完全重新定义了我们在国内吃过的所有所谓“高端韩式料理”  四个字形容“不可方物!” 小伙伴已经吃到面部狰狞了,因为时间有限!

大战一般领着大包小包登上游轮,安静的休息下妥妥儿的出门吃饭! 长得好简直是国际通用潜规则,完全被带到最好景观的位置!赞

中华好媳妇儿们各自给老公交代下今天都吃喝玩乐了些啥!

这餐厅,顶灯 环境 装饰 墙纸  都喜欢! 优雅的慢节奏!好好享受一顿晚餐!缓和下白天打仗一般的舟车劳顿!

吃饱饭,开始作!一个镜子也能玩半个小时! 密集恐惧症制造起来!

每个人单拍**张,其实其他的路人甲乙是这样的画风!

晚上能看的秀有一场魔术    如约而至大剧院!

这搭档是cp啊 非常合拍的

台下任意观众找俩,不得不说这个大爷太可爱了,全程他的手表被魔术手偷了N次,N次 每次大爷都非常懵懂不知道! 观众要笑炸了,舞台效果奇好,我都怀疑这个大爷是提前安排的么 !

表演结束他们会在门口卖一些魔术产品,象征性的我们给予鼓励和肯定的眼神!

随意晃晃继续拍照!漫无目的 逮哪儿算哪儿!

即使是洗手间,心情好了也 不!放!过!

摄影师来张自拍吧,。。。实在没机会露脸啊!这种没闪光灯的夜间室内 专业摄影师不要叽歪我的白平衡啊!我!不!会!

楼梯间也能逮住个空挡拍个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没完没了!

稍微加了点戏

难道电梯间没人,赶紧拍一张留存!万一以后写报告要用呢!!!

音乐厅又成广场舞池了,路过了一下决定直奔回房间

聊八卦聊人生吐槽工作觊觎生活!顺便拍个私房照 妹纸们都太害羞 我是不会叛变的!

未来的第四天——登陆日本长崎 搜嘎!

早起,已停靠在日本长崎,可惜还是阴天,第一眼这样!

压抑 阴沉,非常符合今天第一站的主题   长崎  全世界唯二收原子弹伤害的城市!

和平公园——原子弹大爆炸主题遗址公园,因为看过纪录片广岛 长崎的原子弹爆炸,非常深刻的回忆着那个纪录片,细节都清晰的浮现出来,全程压抑,伤感,一度满含热泪!

这个喷泉为记录一个小女孩的逝去,原子弹爆炸后下起了雨,而受辐射爆炸伤害的人群在缺水时期由于喝了当天的雨水全部逝去。。。。而今天也莫名的飘起来细雨。。。。

一个伟大的母亲对于孩子出于本能的保护。。。。作为妈妈,我们都翻江倒海了

几乎连到此一游的照片都没有情绪。。。。。愿世界和平,愿人类脆弱的生命不再饱受战争的摧残!

恰逢孩子们放学,一个民族的希望啊。。。

告别灾难地,穿越资本主义新农村,下一站是海豚湾恋人。。。

到处心形的标示物,拍照圣地,一拨儿接一拨儿的中国游客在此熙熙攘攘拍照与自拍,我们不能免俗,心情也平复了很多!

最后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纷争了,买买买!时间有限,冲出去拉动日本GDP!横扫!横扫!套路也很多,我们只买自己需要的,日本药妆!

这一站假装在欧洲,药妆比正规的药妆店贵了点!

以上拍照为主 购物为辅的地方我们好好的计划了下下一站药妆店买什么!时间有限!

最终四个人分两组走散了,好在内心默契,一拨儿采购药妆,一拨儿采购食物,两不误,车上汇合!

这个店里的日本吃食都很新鲜,小伙伴毛毛为了心疼我的腿残跑来跑去的领着大包小包差点丢了,好担心她的我们三上车后焦灼的找了好一阵,还好有惊无险,对于首次出国的毛毛,她的第一次是跟我们啊!

回到船上,离岸party我们都没有时间参与,只知道甲板上非常热闹!

战斗民族附身,来不及分行李,我们赶紧冲出去感受日本人的热情!远远的岸上都有素不相识的人招手呼应!

此时已经有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感触!

那些没看镜头的小伙伴们实际上是在跟桥上的日本友人招手。。。。真的是素不相识!

不好意思 又加戏了,必须博个非正常出境! 可是哪个把我拍的土肥圆?还小短腿?出来,我保证不拍丑你!

晚上冲进大剧院,组后一场大戏! 名字保密!哈哈哈 帅到不行 火到不行!

刚好坐音控操作旁边,不好意思 偷拍是必须的。。。

再次友情提示,所有的演出 秀 都要坐在过道的一排,绝对有惊喜,不是演员互动就是直接拉上台表演龙套甲乙

给认真,敬业的演员一万个赞!自拍一张回房间聊天,红酒 私房party!不知道这几天是不是有邻居投诉我们。。。。。

未来的第五天——运动精灵撒欢吧~fighting

早餐后直奔甲板运动场地!  摩拳擦掌起来已经热身完毕啦! 先去攀岩——不预约,只排队!教练帅啊!路过时候看到冲浪也在进行中,今天是中国籍教练,还有些异常感,然而很帅,我们就释然拉!

作为从小到大体育运动没及格过的老大居然完全攀岩到顶了,这是一年来坚持健身的结果,轻松半马不喘气,你值得坚持!给老大一万个赞,我们一起加油!

那一束斜阳我记得手机拍的更是光感通透!

毛毛作为健身零起步,半途而废甲! 不用说 作为腿残人士我只是上去摆了个pose 半途而废乙!

老二这个大长腿一上场教练就示意他去挑战那个间隔跨度大的,她怂怂的拒绝了,感觉一个大人在走儿童攀岩效果。。。。。大长腿也有短处啊。。。。。

看看教练都帅成啥了,当我示意我有膝盖伤后他果断让我停止,而我只好尴尬的解释我只是拍张照,太怂了! 不过这个教练依然给我很大震撼,因为如此阳光帅气小鲜肉的他其实是个残疾人,而恰恰是腿伤,走路还有些影响,不过这样的工作和心态我相信他乐享其中!我们都被他鼓舞了,同时也为他遗憾!但是 加油!非常正能量!

这个发装备的工作人员一直在跟安全员打趣,说他很帅,很多人要求拍照,然而他们自嗨的对话我们都听得懂

看着船尾拖出常常的燕尾。。。。我们就要倒计时离开了,有些不舍有些感动有些发呆而更多的——————————————————————想哪里还能拍个照!哈哈哈

看完了诗和远方,滚回去应对苟且,当然还有心仪的串串——泡馍——火锅&……%¥#@@!想到此,我们又振奋了,打起精神!这一天是6月6! 一切顺利!完美收官!!

最后一眼从房间望出去,我们已经在上海吴淞国际港了,落地请开手机!一切回到现实!我们恍如隔世!
这真的是一场未来的旅行,而量子号的科技感、现代感、超越感、体验感更是让我们恋恋不舍。感谢来自40多个国家的2500名工作人员的辛苦,没有你们的“苟且“就不会有我们浪漫的诗与远方!

有耐心看完的小伙伴估计就不用去了,实在毫无新鲜感的,然鹅!跟你们的未来约个会吧,值得拥有!
会陆续补充些手机版本的照片 慢慢整理一些感受,未完待续。。。

感觉去之前应该先恶补一下当地的人文地理历史知识

2016-08-29 16:59

引用 小静静和我 发表于 2016-08-29 16:59:02 的回复:

回复小静静和我:有地陪会很nice的各种告诉你

2016-08-29 17:00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8-29 17:25

最近釜山很火啊,最近想去看看,不知会不会有僵尸啊,谢谢楼主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