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出我的巴黎之旅+岸接社带你向梦的方向远航

康德里 LV.3
2016-08-28 03:28 174/4
  • 出发时间/2016-08-01

巴黎岸接社带你去想去的地方,让旅游成为你挥不去的回忆!

阑珊灯火映照的苍茫夜空,浮云如被点燃的青烟,轻轻飘向它所归属的地方,夜巴黎也被点缀的阿娜多姿,如一位华丽的贵妇,开始她夜间风情万种的演绎,穿梭在洒脱的左岸,消失在凝重的右岸,这是一个最会产生浪漫的地方,这是一个爱容易被挥发的迷城,陶醉在玫瑰的浓香迷失自我,沉醉在红酒的柔滑醉卧厢房,梦中的河成为她奢望的项链,萦绕在她留有吻痕的脖劲,眼角的泪滴滑过她秀丽的脸庞,如铁塔的闪灯一闪一闪,穿过寂静的夜空,渗透在繁华的夜巴黎

先传一张我珍惜已久的埃菲尔铁塔照片吧,有人曾经对我税过这么一句话,“如果没有埃菲尔铁塔,巴黎就不是巴黎了吧。”我深刻的认同这句话,一座美丽的城市如果没有灵魂,没有一座可以象征,并且代表着整个城市的一切又一切,那它还是一个完整的城市吗?答案当然是NO、NO、NO 正是因为有了埃菲尔铁塔,巴黎才会显得是那么的端庄,是那么的神秘,让你随时随地有种与他相伴钟老的决定,它就像你的恋人,像你的妈妈。像你依稀记事时的玩伴,它是那么的与众不同,那么的让你留恋。

到达第一站

第一天,到了巴黎下飞机以后,我们在候机室见到了在哪儿等待接机的岸果地接社朋友,一个年轻的中国小伙子接待了我们,他主动帮忙将我们的行里放在了后备箱,准备带我们去提前预定好的酒店,在酒店的路上小伙子也很耐心的给我们介绍了一部分有用的旅行攻略。让我们对这座向往已久的城市渐渐有了熟悉感,

去酒店途中

到达酒店后,简简单单收拾了一下就跟着向导走出了酒店朝着巴黎的街道前进,巴黎的街道充斥着一种古典小镇的感觉,洋溢的笑容总是在每个人脸旁缠烂的笑着,这是我们在街道抓拍的几张照片。给大家到巴黎旅游做一个有价值的参考。

到达第二站

第二天,我们坐上了去岸果地接社为我们安排的第二站【卢浮宫】。

这里可以很近的观看卢浮宫大门,广阔,雄伟。

观三宝。。。。

进入到博物馆,会立刻被四周的建筑和装饰带入奢华的艺术体验之旅。
卢浮宫和它珍藏的艺术品都是艺术瑰宝,浩瀚如海,璀璨如星。这本浓墨重彩的艺术巨著,短短的一天时间,虽然只能大致浏览,但也收获了震撼与满足。先上几张在卢浮宫照的三宝图片。

接着参观了卢浮宫的建筑,高大,威武、

到达第三站

第三天,地接社的朋友给我们安排了凡尔赛宫,这一天天气不好,时不时下小雨不说,主要是太冷了,冻得哆嗦,所以花园什么的没有好好逛,看了个大概。之前总是在各种介绍上看到凡尔赛宫金碧辉煌,大气磅礴的介绍,加上看了一点法剧《凡尔赛》,里面华丽的场景和人物尽显了当时王室的奢华贵气,又因为前一天在卢浮宫泡了一整天了,结果第二天到现场一看,额.......感觉没有达到期待值,风格确实浮夸,而且还能看到像《冰与火之歌》风格的迷宫大花园,然后也在里面的angelina餐厅吃了个午饭,味道嘛,你懂的

到达第四站

第四天,地接社的朋友给我们安排了蒙马特高地,当然也去了圣心大教堂,大教堂后面的小街上有一家很火的热狗店,一大个7欧,我竟然全都吃完了,味道还不错,除了胡椒味稍微重了点,因为同伴不吃猪肉,所以可惜她不能尝一尝咯。
逛完蒙马特,我们去了协和广场,然后步行到香街,本来想着到LV里血拼一场,后来朋友有事就没去成

到达第五站,今天是最后一天。

第五天我们参观了巴黎著名的街道-------香榭丽舍大街。是巴黎之魂,大街的东半部分是700米长的林荫大道,两侧绿树成行,郁郁葱葱,如诗如画.成群结队的飞鸽在草坪中悠然散步,是闹市中不可多得的一块清幽之处.
 爱丽舍大街西段长约1180米,是商家云集之地,不太长的街道两旁布满了法国和世界各地的大公司,大银行,航空公司,电影院,高档商店和餐馆.在这条街上,仅电影院和电影发行公司就有50多家,著名的有"高蒙","巴黎","乔治五世"等.这里每天都有法国和世界的最新影片上映.这里报刊杂志社众多,《巴黎竞赛画报》,《她》,《致敬》,《联盟》,《雷次》等30多家在这里
 落户安家.世界各大公司争相把这里作为向世界展示自己实力的窗口."雷诺","白茹","雪铁龙","奔驰","菲亚特"等欧洲名牌汽车公司在这里设立汽车展销大厅;日本的"索尼","精工"等名牌公司在此开设专卖店;法航,俄航等众多航空公司在这里开设了售票处;高档的时装店,皮鞋店,首饰店,箱包店,香水店鳞次栉比;夜总会,歌舞厅,咖啡屋星罗棋布;巴黎三大夜总会之一的"丽多"就设在这里.这一切加上凯旋门和协和广场吸引了各国的游客."流浪音乐家","街头画家","街头艺人",也为这条大街增添了异样的情调.

最后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异国游之旅。

同时欢迎大家咨询法国岸果旅行地接社,我们竭诚为你服务(旅游包车、购物陪同、机场接送、门票预定、路线订制、秀场接送)

微信:leehuan75

邮箱:leehuan19@hotmail.com

竭诚为你服务。

本篇游记共含1942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2016-08-28 19:1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8-29 01:04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9 18:1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