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10天游—找回了那个爱笑的自己

• 出发时间/2016-08-03

自己一个人胡乱的写了一大堆,照片也多是自拍~
见笑了...

出行原因

有时候闲得蛋疼的本宝宝就喜欢登进蚂蜂窝看看别人家的生活
本来就是一个超级喜欢蓝天大海的妹子 看到仙本那的各种攻略之后,毫不犹豫以此为目的地了

但是作为一个小小的客服,刚工作都没1个月,居然敢硬着头皮跟老总说请假半个月...
呵呵...老总居然也答应了
然后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天天工作的那个起劲啊
一个月只休息了一天
只为了去看一看那片大海,吃一吃传说中的猫山王

行程安排

全程亚航!
8.3 广州新山  (新开的航班,价格超级优惠 我只是提前了一个月订票 都能在600元就拿下了)
8.7 新山亚庇  (本来不打算在亚庇玩的,但是同行的小伙伴硬是坚持要在亚庇待一个晚上,为的是去丹绒亚路海滩看看那个传说中最美的日落)
8.8 亚庇— 斗湖  (很短的一个飞行时间,当时我都还没把打包上灰机的午饭干掉,就提醒要收起小桌板了..我的大鸡腿都还没有啃干净
8.12斗湖吉隆坡(去吉隆坡也是为了看看那个代表性的双子塔,逛逛那个聚集了大量奢侈品的商场,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
8.13吉隆坡广州(第一次飞的时候都没感觉到机上的空调有那么冷,这次回来的时候,同行的小伙伴硬是给亚航的空调冻感冒了...)

出行前的准备

虽然平常也会淘宝,但是因为这次旅行,淘宝订单的成交量蹭蹭蹭的往上涨,妈妈帮我收快递都收到烦了!多次警告我,差不多就好啦!!
淘宝一直到出发前一天晚上才全部到货,然后愉快的旅程即将开始咯
但是要退的宝贝,怎么办...不管了!回来再退就是了!!
问我都买了些什么..
嘻嘻
直说重点的吧
买买买
A、电器类:①转换插头 ②排插(一个人的话,两三个插头就好了,我买了的是4插头的,觉得有点多。。没用上)③吹风机(真的是必须的呀!不一定每个旅馆都有的呀,龙门就没有提供,不知道是不是要自己去问才有..)
B、浮潜类:①水下相机(太重要的!!!没有这个,都感觉没有去浮潜一样,呵呵,我就是没有租成功,浮潜两天,两天都忘记了要租!多么痛的领悟...)②浮潜三宝(不带也可以,都会提供,但是这个方面偏偏有点洁癖的我,就是给带了!还硬是给放进了我的20寸行李箱里!)③水母衣(什么防晒都不管用,下水全部花掉,当时就是嫌水母衣不好看,没买,到仙本那之后,大家都说水母衣是多么的重要,但是镇上的水母衣又是超贵!贵死了!然后我就晒出了传说中的比基尼线...能淘宝就在淘宝上解决吧!分量也不大,好带)
C、防晒类:防晒霜一定要准备的呢,我的宗旨是可以晒黑,不要晒伤就好!妈的!还是晒伤了,那酸爽..)
D、华夏卡!(基本上每篇出国游记都会安利一下华夏卡!华夏卡什么时候给我们发下广告费呀!)

接着就是客栈预定了呢
在蚂蜂窝的酒店预定就有很多通道,我都选便宜的通道下单。总的来说,agoda(安可达)会优惠一点,其次就是蚂蜂窝自己的通道 有时候价格也是很优惠的呢
我的住宿安排:
新山 8.3-8.6 这个是私人资源,不可以告诉你们的
亚庇 8.7-8.8 薰衣草小屋 (在蚂蜂窝下的订单)
仙本那 8.9-8.11 美人鱼客栈(淘宝直接搜就可以下单的呢
           8.11-8.12 龙门客栈 (当时搜酒店的时候,按着日期一个个试,只有12号有便宜的房间!跟捡到宝一样,咻一下就提交订单付款了)
吉隆坡 8.12-8.13 呵呵,哪里有时间睡啊...

还有就是要很严肃认真隆重的介绍下这趟旅程 同行的小伙伴
湘琴同学
本来只是打算一个人外出闯荡的呢,但是朋友们都说很危险!加上仙本那发生的那几次小事故,我也开始胆怯起来了呢...
于是,直接在蚂蜂窝上面发结伴好了!
随着日期的临近,我有在想是不是自己写的不好,没人想和我玩耍...
但是慢慢的  终于有几个小伙伴联系了我,互相了解了对方的行程安排,因为时间错开了,都没能结伴..
然后遇到了湘琴同学
一个完全没有安排的家伙!我又跟捡到宝一样拉着不放手了!一起安排了行程 住宿
就这样,这趟行程不是一个人了呢,带着湘琴同学一起闯荡仙本那

出发咯!!

8.1下午,新闻报道,妮妲台风即将登陆广东沿海,当时就不淡定了呢,第二天是要出发了呢
8.2连续工作了一个月的本宝宝,因为第二天终于可以出发了,一宿没睡好...外面的雨已经下了一夜了呢,现在也还是一直在下,风力不大,但是我还是不太敢出门..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查看8.2广州新山的航班是否正常!妈的!取消了,取消了是几个意思啊,打电话去亚航客服,连续打了两个小时才有人接啊...
原来取消的航班就是直接不飞了,也不会说将这个航班的人都推到明天再飞,客户可以选择更改日期或者申请全额退款,也就是说8.2航班的取消是不会影响到8.3的航班的呢,虽然台风也是正在进行中的,但是只要那个点的天气是允许的话,8.3的航班是可以正常飞行的!!
问题又来了,因为台风,大巴停运 轮渡停航 高铁停开...原本可以从东莞广州的交通工具!TMD只剩下打车了!!
的士还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的呢,毕竟台风ing嘛..
下午2点决定开始打车,顺风车刷了2小时,每刷一次加一次钱,终于在加80后有人愿意接单了呢
广州!我来了~

赶最后一班地铁
真的是最后一班啊

航班正常!!

本宝宝是女汉纸

虽然以前已经坐完夜班火车,没想到凌晨等灰机也是那么难受...
凌晨3点的灰机,即使我也是一个夜猫子,但是也不会熬到三点的呢亲!
那种感觉就是,明明已经要睡觉了的,还要让自己一直保持清醒,看着随身物品,留意航班变动,登机口什么时候可以打开...
在坚持到快登机的时候!居然换登机口~!!!心中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
换登机口就算了!那时候还在下雨,用摆渡车我们放在一个水滩,居然让我们下车!!!N个草泥马在心中狂奔...
4小时的飞行,又困又饿。全程半昏睡,只想快点降落!我要睡觉!榴莲不吃了,大海不看了!我要睡个一天一夜!!!呵呵...

8.3终于出国了

呼啦啦~!~!!!~~!~
降落咯!话说亚航真的舒服,起飞降落都不会有什么不适,这可以点个赞!

好紧张!好紧张!炒鸡紧张!!
因为有攻略说,一个女生入境容易被误会是什么什么的,可能会被单独检查...
一边排队一般担心,我该不会那么倒霉吧...
轮到我的时候,我已经是在强装镇定了呢,应该没被看出我不淡定吧!
原来入境的时候,工作人员只会问你有没有买回程的机票而已,但是我也还是有有小点发愣,没网啊!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截图,幸亏是截图了的!!还是一个不小心截的图...
然后就顺利过关啦!!入境啦!HAPPY啦!!

新山机场也是炒鸡小的呢,不到5分钟,我都逛完了!只有一个celcome,但是当时逗比的我都不记得这个牌子,蓝色的一个小铺,我只看到好贵...不是攻略上的价钱,我就没有详细看了

在酒店睡了一小时,我才决定出门去买卡,因为太早了,商城都没开
纠结在hotlink、celcome,后来还有一个digi...选择困难来了...因为大家推荐的都是hotlink,那就选一个hotlink的
但是没有什么七日套餐或者14日套餐 。只有普通版的!(卡费10RM+2G流量30RM+话费10RM,最后流量 话费都没用完,临走那晚还在刷视频才用得差不多)

第一个晚餐,大晚上,一个人在小区里面晃悠,原本是想去吃东炎汤,跟着地图完全没找到,糊里糊涂到了一个越式餐厅,点了一份炸鱼片加沙!
炒鸡好吃!!!
炸鱼片很嫩很滑,汤辣辣甜甜的,果条也很滑!

8.4—8.6榴莲的缠绵

香蕉薄饼
感觉像是手抓饼
超级适合我,之后每次去吃饭都首先问问有没有banana pancake?
不知道是不是翻译错了,每次都没有...

榴莲!榴莲!榴莲!
马来西亚的榴莲品种超多,吃了3天3夜榴莲的我,到现在已经不记得什么是什么了,放进嘴巴应该能品出来
这次是去马来西亚的乡下吃的榴莲,天大哥带着出发!
刚从树下掉下来的榴莲,现场开吃,那个满足感真的是空前爆满,榴莲现场吃到饱,饱到想吐的那种感觉!!然后还打包了两麻包袋的榴莲回去
这是本宝宝做梦都在想的事情,居然实现了!!!
爽!爽!!爽爽爽!!!

榴莲!

榴莲!!!

现场开吃!
使劲吃!
随便吃!!!
吃多了,都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品种的了
饱到想吐

这只是第一轮

第二轮show time

马来西亚的榴莲有个特点就是,如果掉下来没有马上吃掉的话,很容易就会坏掉
所以想要一直吃到好吃的榴莲,要开包放进冰箱保鲜才可以的呢

吃!

吃!!

吃!!!

顿顿榴莲,稍微有点腻了的时候,又该下楼觅食了

冬炎汤+咖喱鸡饭+玫瑰冰露
没错~!
一个人的量

回来接着吃!!

要把榴莲吃死的节奏啊

天大哥看我太闲了,还把我拉去新山一个很出名的购物城,都是名牌...
我不太会,化妆品的店也没有很多,没多大意思...
心里还是想着冰箱的榴莲

吃榴莲!吃吃吃!!
吃了3天3夜的榴莲!主食副食=榴莲!

8.7往大海出发

因为又是大早上的灰机,所以晚上23点我就开始候机了呢
同期的湘琴同学也抵达吉隆,等着他的凌晨灰机到亚庇
但是最紧迫的任务是要找个地方睡个觉。距离登机还有6个小时呢。。。
我最先想到的是KFC(那个24小时营业的家伙!)居然关门了,当时心都碎了。。。

机智如我,厕所好像是个错的选择,但是...厕所灯是不是太亮啦!!
实在是呆不下去了...我就放弃了

厕所旁边还有一个这样的房间,我很想进去看看有没有睡觉的地方,但是...这个是伊斯兰教做礼拜的地方,我如果进去的话,会被打的....

因为太困了,我都想着直接躺地上睡就算了,也有很多人是这么干的,但是...
想想还是算了....

走走逛逛,看到按摩椅不错,但是为什么我一坐上去它就哔哔!
明明别人都有在坐啊!
想着别人是不是投钱按摩完了,椅子就不敏感了

我一下狠心,塞了5RM进去,塞了好几次才吃进去的!!好像很不待见我哟!
第一次坐这种按摩椅(在马来有超级多这个按摩椅,每个机场都有,商场也都有!1RM3分钟 5RM15分!)我就坐在那里给按了15分钟。差点没撞死我的脑袋...好像不适合我,别人按摩的是脖子,我的却是脑袋!还带震动的 ....
我想着的是这般折磨之后,应该可以安静坐着休息了吧
!T!M!!D!!!
按摩一结束又开始哔哔

只好站起来,坐到行李箱上...
对面一张椅子的男生忽然起身离开,我犹犹豫豫的把自己的屁股坐上那椅子
天哪~它居然没有哔哔了!

呵呵...
我可以碎觉了...
把行李箱卡在两个按摩椅中间,抱紧我的小背包,放肆的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旁边坐了一个男人,他居然盯着我看!!
妈呀!!
我的行李箱呢!?!?!!??
唉~幸好还在,但是为什么要盯着我看!
太奇怪了....
差不多时间可以登机了,我慢慢悠悠的提着行李去排队取票...
这是第二次飞!
不知道什么个流程
在国内是正常排队就可以托运了的
但是...这个...
在自动取票那里打印了机票之后,还要把行李条也打印出来,才可以托运的呢!
我彻底把行李条给忘记了呢 ,确切的说,不是忘记了,是自己选错了,然后打印好机票就直接走了

以为自己做对了,就悠闲的排队托运,但是...一长队排下来,工作人员,居然说我没有打印行李条,有折回去打印行李条,但是....

凄凄惨惨的我彻底懵逼了...没时间了
要登机了!!
然后就一直找工作人员问,亚航很多都是自助的,工作人员不多
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我直接去了紧急旅客的窗口,一下就好了好感动啊...
新山机场虽然小,但是那个点人超多了,都不知道要怎么走了,又是一通插队(插队的时候,脸都红了,这么多人都在排队,我直冲到第一个...尴尬癌都要犯了)
好不容易到了登机口,很巧的是那天到达的同一个,只是有点雾,有点暗,飞机还是那个位置,还是那个我...是因为小,才有的缘分吗

登!登!登!!登!!!
降落亚庇
湘琴同学结伴开始~!

大海!我来了!!!
先要解决坐车问题,机场有直达市区的大巴车,行程也就20分钟,5RM/人

在我这个小路痴带领下,大小路痴终于到达了落脚的青旅...

这么长的楼梯,提着那个12KG的行李,女汉纸般的我气也不喘就走完了

这是我的午饭,又是在印度餐厅吃的...看不懂没英文没中文,我看图片点了一个,我一直以为是薄饼的,看着也像是薄饼,吃起来就跟面饼,和好的面,煎一煎就是了,没味道,但是什么都不挑的我也是吃饱喝足了

吃饱喝足,逛了一下Center Point Shopping Mall,湘琴同学居然想去打电动
随他去吧,反正我也累了,坐下歇会也好
然后我就震惊了!他居然一下就可以打到大BOSS,(我也不懂啦!就是那种超大机子,有几个按钮,一个把手的那种游戏)

吃饱喝足逛累之后,真的是累了,又是一宿没睡觉的,会旅社补眠..
这么累的情况下,很顺其自然的就睡过了...
太阳快下山了!!
原本想着可以坐公交过去的,因为没时间了,只好打车了(25RM)真的是不打表,讨价还价就上车了,我感觉车程不远,但是回去的时候又感觉有点久,要十几分钟呢

顺着落日的方向,到了海滩
今天真的是有雾啊...
等太阳慢慢落下之后,那些云雾也慢慢褪去了,好美啊...

又多了几个可以换的头像了

看完日落就是在这里解决了我们的晚饭...
烧烤 炒饭 冰沙 (三色冰沙好喝!!)

本来我都想着一边啃着玉米一边走回旅社的呢
差点没被湘琴同学骂死
最后妥协了,打车回去,一路开,我一路想,要是我一边吃一边走,会不会走到半路就吃完了...好像会啊!那段路说长不长,短不短的,大晚上也是挺危险的呀...
回到旅社,我还是觉得早!就问前台姐姐那个传说中的gaya street 在哪里
走了好长一段路,几乎都关门了呢...
怎么那么早就休息了嘞
夜市呢?好吃的呢?
夜生活都没有的吗

心不死的我,回去又问前台小姐哪里有按摩呀~?
呵呵....
然后马来西亚的马杀鸡开始了
本来只是20分钟的,然后就40分钟,最后直接全套好了!(距离薰衣草没有很远,门口写着20mins/10RM的A4纸)
20分钟是腿部脚部按摩,第二个20分钟是手部按摩,第三个就是肩膀颈部的按摩(这个还要脱衣服),羞羞...湘琴同学直接在大庭广众下就被脱了上衣,趴在椅子上就开始按肩膀...
然后给我按摩的姨姨,拿着一条布就想开始脱我衣服!啊!~!~~~!!
我很安静的说,can we change a place
然后我就被带上楼了...

8.8出发仙本那,偶遇高冷美女

起晚了,过了早饭时间,但是和亲亲的前台姐姐说一下,还可以吃早饭,超幸福

吃饱饱,又要去机场赶灰机咯!
问了前台姐姐才出门的,地图上看着挺近的,但是我俩一边走还一边疑惑...怎么要走这么久?是不是走过啦?!
呵呵...
不识路,就是有点麻烦,旅社昨天就有给一份小地图,但是我觉得格式有点不对,生活区那边画的太详细了,到周边的就几乎是省略的画画...
一边走一边问,airport bus??airport bus???
原本是想让我们打车的的士师傅也还是会很热心的给我们指路,那时候,心都觉得暖暖的...

在暖心的指路下,顶着大太阳的我们终于到了那个airport bus

一上车,我就看到一个漂亮高冷的小女生一个人坐着,心想她敢一个人出来玩,好厉害啊~

前面有一个漂亮的小女生,一个人耶

因为时间还早,在机场走走逛逛,看看宣传册,坐坐按摩椅,纯坐(不敢按摩了,上次快被打死了...)

然后...高冷漂亮的小女生也坐在我旁边的按摩椅上
然后...椅子又响了!湘琴同学开始和漂亮高冷女生搭话了
      哇~
我们居然定了同一个旅社,同一天离开亚庇,现在还是同一班公交到机场,同一班灰机去亚庇!!(最后我们还在吉隆坡又重逢了)
所以旅程又增加了一个小伙伴凯雯宝宝

她在拍飞机,我在拍她

斗湖机场也好小啊,一下灰机马上就是去行李了,然后直直的过去就是大门口了,我当时一度怀疑,是不是走错啦!怎么这么快啊!!

斗湖机场 距离仙本那还是有一段距离的呢(大概1小时20分钟),所以机场门口会有很多师傅招呼客人
因为凯雯宝宝已经来过一次仙本那
知道这个价钱就在20-30之间
所以我们一下就杀到了20

机场去仙本那的那段路很不平整,但是困死的我还是在颠簸的小车上睡着了

在旅社安顿下之后,我们开始在仙本那镇区闲逛
红毛丹便宜(4-6RM/kg),山竹便宜(10RM /kg),还有一个黄色的小果果(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吃了也不知道是什么,还不会吃...酸~)更便宜(3RM/kg)

整个小镇很小,但是也真的是什么都有,KFC,银行,商场,屈臣氏 吧啦吧啦吧啦~

仙本那第一个晚饭~

旅社楼下,整一个海边全都是海鲜店,每天生意都超级好,几码是我在的那几天,天天都客似云来!

不知是因为中国游客多还是华人老板多,菜式都很中式呢,都吃得习惯

吃好晚饭都8点多了
我们三个才不紧不慢的去报名浮潜,当时那个纠结真的是...晕死了!
我都嫌弃自己了
闹腾了1个多小时才把岛屿决定好!

8.9敦沙卡兰公园—第一次下水

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仙本那镇上有超级多浮潜店的呢
基本的线路都是差不多的呢
一共是三条线,
A、敦沙卡兰公园(珍珠岛=睡美人岛,军舰岛,上午是浮潜,下午就爬山,我很震惊上午浮潜了的女生,下午爬山的时候是怎么将自己的妆容保持的那么好!)
B、马达京(就是马达京,一个很长很长的沙滩,觉得像个8字,然后包含的浮潜太多了,玩得太累...)
C、马步、卡帕莱(没有去,但是在攻略上都很出名,前两天玩累了就没玩了)
价格的话,没家潜店都是差不多的呢
我这里有两个潜店的联系人的呢,需要的可以私信哟~

大早上,收拾东西!
因为下午要爬山!所以一定要带双运动鞋的呢(在山下的时候会检查,鞋子有没有包脚趾,没有的话,山下是可以花10RM租一双胶鞋的呢)
看着没有很高的山
走起来却是很费力
所以一路上也有不少游客放弃了
上山的小路没有怎么铺垫过,都是走出来的痕迹,在一些比较陡的地方才会有几个石头垫着
我们要走的路也都在绳子围着
在上山前,潜导也提醒了不要跨越绳子~只能在绳子里面走

浮潜的小运气~
潜导看我好像是一个会游泳小家伙!其实是在海里特别容易浮起来,根本沉不下去
于是就招我过去,带着我游了一大圈
游到远远的那边,看见很多小鱼,海星,海胆,贝壳...
还远远的看到一只海龟,本来想追上它的,我游太慢了...
一下子就被它跑掉了,果然是海龟啊!这是它自己的地盘呢,怎么能让我这个小逗比调戏它
珊瑚真的是五颜六色的~以前一只以为就是米白色的...

潜导一直说我游得太快了,所以我的面罩一只进水,傻逼如果,进的水我就喝!妈的!怎么一直喝一直有啊(现在想想好像就是气压的关系吧)
呵呵~喝的我嘴巴都肿了

准备登顶的时候,可以听到上面是一个很开阔的空间!我们终于到了
那片大海啊!
那时候还是很晒很晒!
但是大家都想拍照,一个比一个会凹造型
我...
只想多看看这个大海
下面是有那么多大帆船,跟模型一样
整个大海也像模型一样!
美得不真实了
可惜的是,只能在一个角度看这片大海

晚上回去数数钱,有剩耶~
可以海吃海喝了~!

晒了一天,已经明显出现色差啦~!
但是我黑我自豪~
旅社的小猫咪
每个小门口都有贴着“注意关门,防止小猫逃跑”的小提示
今天终于见到这只小猫咪了!
那个高冷范
很是我的调调啊

8.10马达京—浮潜第二天

因为昨天带了毛巾,衣服都没用上,今天直接什么都不带了,只带了个面罩就出门了
一开船的时候
我就后悔了
为什么浪这么大啊!!
没走多远,都快湿透了...
而且看天气也不是很好的样子,浪也很大,船上所有人都湿透了..
有那么几个瞬间,我都以为自己会不会回不去啦
船会不会突然就被海浪打翻...

最后虽然是安全回到了,但是我被浪花打到心都碎了(想起早上出发的时候,潜导和小船长还在窃窃私语,偷笑我们这些女生打扮的花枝招展,原来早就知道我们回去的时候会是一片狼藉)

今天的出行包含了4次浮潜
上午2次,下午2次。
累死本宝宝了
上午两次还可以,下午的第一次浮潜,我还看到小海龟了
那个小激动啊!一低头就是一个小海龟在我底下游过,兴奋鸡冻啊!!
我跟着它游了一小段,想着把湘琴同学喊过来一起看,再回头看,不见了~
逃跑的太快了吧!

但这是那天最最开心的事情了呢,这么近距离看到海龟,绿绿的,和盆子一样大,好几次想摸摸它,但是潜导一直警告不可以触摸海底的任何东西,只能看,就没敢动...

泡完海水,再泡了洗衣服水,本宝宝的小手皱成这样了...
手机的指纹识别都识别不出来了

8.11不游泳,纯拍照,纯吃!

上午换到龙门客栈,那个很出名的水上小木屋
想去试试,那样的房子睡一晚是什么感觉

结论!
害怕地板下面有人
浴室的地板也是镂空的,害怕...

买了两个菠萝蜜
小小的两个,好奇怪的味道,和普通的菠萝蜜完全不一样...
不好吃,还是我不习惯呢,反正没吃多少就不要了

拍照!

拉着湘琴同学拍照!
超厉害~
后期看照片,觉得好好看啊!好看到自己都喜欢上自己了

晚上必须是和旅社的小伙伴约饭呀

仙本那的小特点就是
一到下午,就会有很多人拿着螃蟹、龙虾、鲍鱼、贝壳在兜售,价格也比饭馆的便宜(还有就是他们不会说中文的,但是还是会用中文说这几个名词,也会用中文的数字讲价)
在等小伙伴来的时候
我和湘琴同学就去砍价
因为实在不知道这些海鲜是什么价钱了
我就往死里砍
湘琴同学也是看不下去了,看到对方没反应了,他就稍微的提提价...

然后才有了龙虾、鲍鱼、贝壳...

好开森~

仙本那的特色就是
海鲜好吃不贵!~

有一个小点是,饭馆给我们加工海鲜之前都会检查海鲜是不是活的,就是它们还会不会动。不会动的,饭馆是不给加工的呢

8.12吉隆坡双子塔—地标啊!游客照啊!!

大早上又来赶灰机...
看到了仙本那的日出,很美啊~

机场离市区有点远哦!
机场大巴要坐1小时20分钟(15RM/人)
机场—市区 大巴下车之后,还要做一个小车才可以到双子塔下的呢(这个票价是包含了的)

里面是奢侈品专卖的呢
各种你想到的,没想到的,几乎都有专柜
看到我眼都花了

哇~好贵啊!好漂亮啊!
   哇~好漂亮啊!好贵啊~

慢慢走远去,想找到那个吉隆坡塔,就可以看到夜景了,也可以看看这个双子塔的全景了呢...

跟着地图走,走了半小时吧...

但是吉隆坡塔票价,我有点hold不住...
就只好看看就走啦

卡茨街—吉隆坡的唐人街
但是...
原本以为会有超级多好吃的
什么鬼都木有
很多卖衣服鞋子包包

吃的没有很多,大大的失望
湘琴同学吃了肉骨茶汤的和干的各来一份

还是乖乖的回机场吧...

要离开了~!
要把身上所有的马币都花光光啊
就开始买榴莲相关的各种所谓特产...

缘分就是那么说来就来,在选小零食的时候,居然又偶遇到凯雯宝宝
那时候跟见了亲人一样啊

可惜不是同一班灰机啊,守着凯雯宝宝睡了一小会,我俩也差不多时间去登机了呢

凯雯宝宝再见啦~

我觉得深夜的机场好美啊...

8.13回家了~旅程告一段落

换卡~
好奇怪的是
我的卡明明没有开通国际漫游
但是在马来的时候,居然可以接电话收信息...

有亲爱的小惠惠接机~

写在最后的话~
这是一趟穷游,没有大手笔、大消费,因为对吃的不挑,什么都挺好吃。而且我吃了3天3夜的榴莲,看到了那个向往的大海,迷人的落日,还看到水底的奇幻世界,我很自足了。
一路走下来,我还很享受在路上的小奔波,如果安静的呆着,整个人都懒散了
在机场的3次过夜,我都觉得好有意思
第一次,困得要死
          第二次,困得要死
                     第三次,困得要死
呵呵...
其实就是觉得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好多人好多事,因为要不停地行走,所以就会一边走一边换着想,发一个不认真的呆...

湘琴同学一直都说我是傻白甜,那也幸亏遇上的是你啊
高高丑丑壮壮的,带在身边可以防身

我怎么觉得自己把游记当成朋友圈来写了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8-29 16:59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08-30 12:25

楼主一共花了多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