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第一次远门。

在西塘偶然遇到“船长”通过他第一次接触到“穷游”“背包客”“青年旅舍”。我从没一个人出过远门,那时是我工作遇到瓶颈的时候,各种压力让我难以承受。跟“船长”聊了很多很多,在他微信上看到很多路上拍的照片,听他讲一些他的故事,看他写的文章,他青旅的图片。好奇、吸引、羡慕我去了杭州他开的青旅去感受。其实那次我是第一次去杭州没怎么玩,第一次住青旅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但是收获最大的是跟很多住在那的、在路上人聊了很多,听他们讲一些自己的经历,那种感觉我觉得很好。我也想像他们一样穷游一次进一次藏去感受那么…等我再回到工作中时我发现,我按捺不住忍受不了。我选择了辞职,旅行。
        当时进了陌陌的背包客的那种讨论群,看了很多关于进藏的攻略。买装备、吃红景天、做了一些准备工作。那是我买了五百块钱的药物,都是一些常用药感冒的止痛的,我连酒精纱布都买了。买了个六十升的背包、登山鞋登山棒手电筒等等。其实最后我只是坐火车静进了藏
         从苏州出发一晚到洛阳,早上七点多去了龙门石窟,下午买了票去华山。酒店睡了三四个小时,晚上九点出发去爬华山。特意冲了瓶葡萄糖水。
明天继续华山历险记

楼主再发点图片,图文并茂就更好啦

2016-08-28 09:26

我努力。14年的事了。手机都换了两次照片没有几张

2016-08-28 22:25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

2016-08-29 11:58

引用 jasmineliu 发表于 2016-08-29 11:58:05 的回复:

回复jasmineliu:能力有限。14年的事了。手机都换了三个了。照片少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