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鬼与大麻 追随鲍勃马利 牙买加环岛十日

Jiradina (珀斯) LV.8
2016-08-28 05:07 138/0
  • 出发时间/2015-07-03

前言

作为鲍勃马利的追随者 牙买加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朝圣之地 无论是鲍勃马利博物馆 Trench Town 还是鲍勃马利出生地9 Mile, 都是雷鬼的麦加
2015年7月3日-10日 难忘的10天雷鬼岛之行 先从一些照片寻找回忆吧 那时还没有接触摄影 所以都是手机拍摄 照片质量比较遗憾 当然 要想在牙买加拍出什么美丽的风光也不太现实

预告图

蒙特哥贝面朝大海 享受雷鬼与大麻

尼格瑞尔海边酒吧

7.3 牙买加初印象

7月3号白天我是在开曼群岛度过的 当我傍晚打车去机场时 跟司机一聊 人家就是牙买加人 一听我去牙买加 第一句话不是“welcome” 而是“难道你不害怕吗” 我说我操 这欢迎辞可够别开生面的 老实说对牙买加令人遗憾的治安我还是有点儿忌惮的不过为了装逼 当然要果断镇定地说出No

一个小时后飞机降落到了诺曼曼利机场 我的雷鬼之行也正式开始了

诺曼曼利机场

在飞机上就已经是各种脏辫儿和满口浓郁的Patwa了 换了点儿牙买加刀 出了机场 打辆车直奔Reggae Hostel 都是世界各地的流浪青年 不过另外诧异的是一对从意大利而来的父女 牙买加真的适合你们亲子游吗?

白天时的Reggae Hostel

此时的我已经连续10小时没吃过饭了 找点儿吃的是当务之急 Hostel保安说晚上走路出去忒危险 让我和另外三个要吃饭的人打车出去 几分钟也就 就到了牙买加的快餐店 晚上10点半照样人满

红豆米饭配牙买加国民食物Jerk Chicken 最开始我还为能吃到米饭感到高兴 但当每天都是红豆米饭的时候 我只能说操了

晚饭还没迟到第三口就吃不动了 看来是水土不服又犯了 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情况 自从前几天在哈瓦那觉得头晕恶心吐了一顿后可能就没好利落 得 估计明儿又得吐一天了 赶紧睡觉吧还是 已经连续20小时没合眼了

7.4 鲍勃马利博物馆

大早上一起来 先吐为敬!凉水都能给吐出来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一夜之间变成了反刍动物 可惜我暂时接受不了把吐出来的东西再塞回去 甭管怎么着 今儿都得去鲍勃马利博物馆 这可是重中之重 走着

门票20刀一张 是特么20美刀 我是你们丫可真会赚钱

里面理论上是不能拍照的 但对不起  规则就是用来破坏的 这里有鲍勃马利的工作室 卧室 用过的乐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