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圆梦上海迪士尼

Annabel LV.2
2016-08-28 09:36 1502/7

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迪士尼情结吧,记得初中毕业就看到新闻说上海要筹建迪士尼,当时就开心的不行,终于在我研究生的时候正式开园,啦啦啦,撒花~~心心念念了这么久,当然要写一篇游记记录下这美好啦。
       现在就开始切入正题,我就以我们一行人的行程来展开了,如果能给还没去过的亲们有一些帮助,我就超级开心啦,哈哈。

先来绝美照片镇楼吧。

我们是乘🚇过去的,我们是实验室大家一起去,学校离8号线相对近一点,我们早晨六点半在公寓门口集合,然后打车到沈杜公路,在东方体育场换乘11号线,就一直坐到终点站就到了,不过感觉11号线基本都是去迪士尼的,半路没见几个人下,车厢里还会有大妈卖雨衣,想去雷鸣山漂流的但是没买雨衣的可以买下,比园内要便宜不少的。
     下面就是11号线迪士尼站了,之前对迪士尼元素挺期待的,但是看到后觉得做的并不是很好,这是慌张拍下的照片,当时张赶紧冲过去排队,早点入园,晚上回来再拍地铁站,但是我们回来的晚了,就没有乘坐地铁,而是打车,所以没能再拍了。

这是在等着安检排队,我们是八点到的,已经有很多人在排了,所以,想早点入园,早点玩上项目一定要早!安检的时候,只能带未开封的水和吃的,我们这队,安检比较松,所以比较快就进去了,比我预想的要快好多,还是很惊喜,很开心的,哈哈。

入园啦!八点四十分的样子就进去了,为速度点赞!我的门票上是可爱的高飞,不过我一直希望是米老鼠的

入园之后,就直奔最想去的探险岛,之前做过攻略,里面有好几项我都想玩,飞跃地平线更是热门项目,当时就想的是,赶紧奔过去抢fp,快速通行证,减少排队时间。不过在米奇大街,看到了商店,就突然想到要买本迪士尼护照,上面可以盖章,及齐所有印章可以得到一枚徽章。我是觉得很有纪念意义,就奔到里面买了一本,在这里耽误了一些时间,跟大部队短暂的脱离了。

进入探险岛以后,排队领fp的人已经很多了,我们去的晚,工作人员说即使排队也有可能领不到,我当时就赶紧去找大部队,他们比我早到,应该能领到的概率会大一点。果然,他们比我们前面很多,我就把门票交给他们了,fp是只要拿门票领就可以的,一个人拿所有同行者的门票带领也是可以的。我们拿到的是晚上6点25到7点25的fp,一开园就只能领到晚上的,可见有多火爆!在此,一定要好好谢谢代领fp的学姐,不然,我可是要排三个小时才能玩上飞跃地平线啊!具体这个项目的玩法,我会在下面说。

拿到fp之后就很开心啦,然后我们就打开迪士尼的app看哪些项目排队时间少,这个要特别说明一下,一定要下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上面会实时显示项目的排队时间还有娱乐演出时间,方便规划路线。当时可能加勒比海盗刚开,人比较少,我们就直奔那里,玩了这个项目。这个项目就是坐在船上,真实的再现,视觉效果很赞,体验非常棒,我对于里面海下的景色呈现印象非常深,就仿佛你置身在海底,个人非常喜欢,这个项目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二图片是照的里面的场景,有点糊了,还是要亲自体验,任何照片都拍不出强烈的视觉震撼效果!

七个小矮人过矿车也是不容错过的项目啦~这里特别提一下,如果不是非要一起同行坐一起的话,可以选择单人通道(单身狗通道),比正常的排队快好多,我们当时走的单人通道,大概半小时就到了,普通通道的话大概要一个多小时呢。这个项目比较适合小朋友或者不敢玩大型过山车的大朋友玩,坡度没那么陡,而且进山洞里有七个小矮人,真是很可爱呢!本来是刺激的,结果进山洞之后画风就变了,哈哈。

接下来就不得不提明日世界里的创光速极轮啦,这个项目特别刺激,而且真有种明日世界的感觉哦。当时我们想排fp的,但是入园的时候这个还没开放,心里好遗憾,以为不开了,谁知道我们玩完矿车,它就开了,我们兴奋的不行,就直奔那里。刚开的话排队不会很久,要知道,这个可是热门项目,一般都要排两到三个小时的!我们寄存了包就去排队了,进到里面我就兴奋的大叫,太赞了!大家都是骑着摩托车过山车的,哈哈,我可是头次敢睁着眼睛过山车,还是以这么帅气的姿势。一定要把我帅气的图片po出来!这个速度很快,时间短一些,大概30秒的样子,但是确实很刺激,不敢玩太刺激项目的朋友还是慎玩,我当时下来的感觉是觉得头有点晕晕的,但是一点都不后悔!

创的旁边是巴斯光年营救,我们看排队时间也不久,就索性玩了一下,还可以,适合小朋友玩,就是坐在里面打枪射击,感觉玩完之后我又年轻了,哈哈哈,

因为比较累了,我们就想看几场表演来休息一下,看了冰雪奇缘,花车巡演,还有金色童话盛典,每一个都特别好看!强推强推,除了冰雪奇缘排队排的比较久,其他两个都还好,开放式的,只要到了就能看到,只不过是早去的话可以占据有利位置。看到这些表演,觉得特别感动,毕竟是陪伴自己长大的迪士尼人物啊,都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你眼前,跟你打招呼,看到他们,我内心太澎湃了啊!值得一提的是,金色童话盛典还是很有中国特色的

看完这些就五点了,我们是六点多的飞跃地平线,想着这段时间也不能浪费,就挑一些不用排很久的项目来玩。玩了晶彩起航和旋转蜂蜜罐,都不刺激,很适合小朋友玩。我们大孩子就是显示一下童心的,哈哈。大概快六点的时候开始下雨,我们一度担心因为下雨看不了八点半的烟火秀,可是后来雨停了,顺利看到了,非常开心,这次真的没有遗憾了!六点半左右,我们就赶往飞跃地平线,这可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项目啊,到的时候,正常排队的要三个小时,我们有fp的就很快,当时心里还窃喜了一下下呢。

这个是玩飞跃地平线拍的,这个项目绝对第一名!它让你就像鹰一样,翱翔在天空中,俯瞰全世界的美景,效果做的非常赞!到非洲,还配合有草的腥味,真的如身临其境一般,一定一定要玩,即使拿不到fp,排三个小时我也觉得值得!玩完这个,我就有种要环游全世界的冲动!

出来之后大概七点,八点半烟火秀,我们觉得直接去抢烟火秀的位置有点早,而且烟火在园内都可以看到,不如再玩点项目。于是,我们就去排了喷气背包,也挺好玩的,小孩子玩的比较多,也不刺激。而且!我们在玩的时候正好开始放烟火,我们在天上看的烟火,哈哈,不一样的体验哦。不过,烟火秀内场区域是有名额限制的,想坐在内场有更好的体验,还是建议提前抢座哦。
     烟火秀确实很棒,灯光打在城堡山上,而且夜晚的城堡更显神秘呢。

烟火秀结束后,九点多了,大家都陆陆续续离开圆子了,人就少了,所以这时候,很多项目都只要五分钟了。师兄带领我们开启了暴走模式,又先后玩了米奇俱乐部,就是和米奇合影,漫威俱乐部,漫游童话时光,小飞侠。不得不说,迪士尼里的项目真的是随便进一个你都不会后悔!这些我们都是看见了就进的,但是都没有让人失望,所以我对迪士尼的印象非常非常好。玩完这些,我们的脚都已经不行了,快十点了,我们就一瘸一拐的准备出园了。

这是最后的时候,同行的三个人累残,生无可恋状,我看到笑喷了,就赶紧拍下来了。

因为我们实在走不动了,就选择打车回来了。到学校之后,又一起吃了烧烤,哈哈,至此,迪士尼之旅圆满结束!撒花!
     还有几点我想最后说一下,在我心中,必玩的项目排名是,飞跃地平线,加勒比海盗,创极速光轮和七个小矮人过矿车。一定要利用好fp,对了,买的迪士尼护照,也是走到哪盖到哪,几乎要盖完了,剩下的等着下次补齐吧~
     最后,要感谢实验室一起玩的同行,有你们,这次行程才不会孤单,感谢替我领fp的师姐,感谢带我们暴走的师兄,有你们,才让我更好的体验了迪士尼!
     终于,这篇游记要结束啦,如果能对看官有一点点的帮助我就非常开心啦!我还有个小小愿望,打算1月份去美国自由行,最近被签证弄的焦头烂额,希望攒点人品,如果签证顺利通过,美国自由行一定po游记!

引用 Annabel 的文字:

啊哈,美国拒签的可能性估计不大,楼主不要紧张!

2016-08-29 19:48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08-29 19:58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8-30 10:25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9 19:48:01 的回复:

啊哈,美国拒签的可能性估计不大,楼主不要紧张!

回复边钢镚儿:哈哈,谢谢啦,借你吉言呢!我最近一直在攒人品,希望能顺利出签

2016-08-30 23:08

引用 tanjunliang 发表于 2016-08-30 10:25:45 的回复: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回复tanjunliang:哈哈,那就不枉我写出来啦,对你们有帮助我就很开心!

2016-08-30 23:10

引用 bezhe 发表于 2016-08-29 19:58:26 的回复:

回复bezhe:是呢是呢,我也喜欢看别人的游记,很有意思!

2016-08-30 23:10

亲,梦想护照就在迪士尼园区里的纪念品店就有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