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马来西亚(亚庇、吉隆坡)八日游

淼淼 (昆明) LV.6
2016-08-28 10:44 91/4

行程

day1 昆明吉隆坡 宿吉隆坡机场
day2 吉隆坡亚庇 宿亚庇市区
day3 亚庇东姑阿都那曼海岛公园游,傍晚香格里拉丹绒亚路海滩看日落     宿亚庇市区
day4 美人鱼岛一日游   宿亚庇市区
day5 亚庇市区一日游   宿亚庇市区
day6 亚庇吉隆坡  吉隆坡一日游 宿吉隆坡
day7 吉隆坡一日游  宿吉隆坡
day8 吉隆坡飞回昆明  假期结束

美景与美人

这是一篇不标准游记,去大马是去年六月份的事情,时间间隔太久远,都忘了去过什么地方,有哪些好玩的。主要可能还是因为自己不是很喜欢这里,尤其是吉隆坡,给人的感觉就是交通特别混乱。对于海岛的话是很不错的,原本计划去仙本那,刚好碰上不久前的菲律宾挟持中国人质事件,为了安全就只是在亚庇市区周围转转,去了美人鱼岛,真的很美。
      好了,废话不多说,上图

沙巴,又称风下之乡,全世界最美的落日观赏地之一,真的美的不像话。我愿意做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孩子

把lulu的老公拉来做道具,陪我拍照

大吃大喝

海鲜吃了很多,亚庇大茄来的奶油老虎虾名不虚传,现在想起来都流口水,如果有一天再去沙巴,一定是为了吃而去那里的。

ps

我就像一个得了选择性失忆症的人一样,失去了关于去过这个国度游玩的记忆。如果有一天,想看落日了,想念海岛,会再一次回去,寻找那些属于曾经遗留的梦境。

2016-08-29 11:20

2016-08-29 20:59

引用 libra 发表于 2016-08-29 11:20:10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ibra: 好,这两天在外面玩,等回去了我好好回想下把游记补全

2016-08-30 09:15

引用 xmxmsunbing 发表于 2016-08-29 20:59:49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xmxmsunbing:好,这两天在外面玩,等回去了我好好回想下把游记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