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鲅鱼圈8.17-8.18

>2012 (bj) LV.6
2016-08-28 11:08 261/1
  • 出发时间/2016-08-17

2016年的夏末似乎有那么一丝的等待,没了夏季的烦热有了一点高空云散的柔软~三人行的旅程应该算谋划已久的期待,能凑到一起出行的时间有多么的不容易啊。。。。
    选的日期无奈之举却有着意想不到的优势和奇妙之处~中元节出去一起 玩趟海边在我的记忆里可能不用刻意记都挥不去的记住了呵呵~约的不准定,没敢提前订酒店也没好买火车票,异地上车买票是件麻烦事,没有票没法进火车站~酒店订了暑期是不可退的~所以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场走了但没有按计划走的旅行~所遇所遭也许更会让一切多些记忆吧
出发~~~~~~~~~~~~~~~~~~~~~~~~~~~~~~
      一夜未睡期待出行,一路小跑到火车站时间还有很多,当我接到N电话时心里顿兴奋这次旅行成功走出来了,我顾虑的各种可能去不成不存在了~耶~12-13节车厢集合,当绿皮火车咣咣当当冲进站里我第一个上去的哈哈~进门就看见X和N~完美~开心。
  其实我们没有座位,陆续的坐了一段也没觉得时间太长总算到了!这个假期第三次来了,每次都不一样的感觉这次会是什么呢,我们三个走出熊岳城火车站的那一瞬间阳光照满了我的心底~开森,没有流量的我最悲哀不能尽兴的使整个行程由我一人完全支付所有费用有些无奈,1打车()~抬头看见工商银行走我们钻了进去在那里有空调,N打车然后我们顺利登上一辆黑私家车~奔向我的家乐福中轴线,司机小男孩很有兴致的给我们这些外地人讲了讲这里的市容,我感觉我们三都来过没有必要的说解。
       家乐福的住宿超出我计划的优惠一大床一沙发的房间感觉比双床漂亮些。房间的价钱真随着季节变化而长高降低,也许那晚是个节日所以出门住的人也不多吧哈哈,简单办理了入住房间还没腾出来,我们去了超市吃午餐,也许是累了也许是过于兴奋感觉有好多事可以接下来去做,我们不爱走了那就在顶楼吃饭吧,我预期是去韩记饺子馆吃炒菜饺子的,吃这个也好吧,看见盒饭有芸豆茄子哪根神经不对了,想吃这个,X也选了盒饭N要吃关东煮,她去趟卫生间还嫌弃我们没帮她买好哈哈,那么多种类我不知道咋买啊。午餐吃罢我们先去趟超市
家乐福我此次行程的中轴线,进到里面,三人的快乐远超过东西带来的快乐,时间仿佛凝固在1998-2002年,推车照那张真是定格了我回忆里的心情,美好的时光让我不能忘得掉,师范四年装载了我最美好的回忆。我好像多买点豆沙月饼桃李的,事实证明我这里超市真的桃李的没有豆沙的遗憾,我买2块哈哈,还有些零食由我平时不买的奢侈品爆米花~还有一堆,我的原则是挑自己喜欢的,放一起大家吃,不需要带份否则会有扔的,买好了收~刷卡竟然不用密码恐怖片,张见识了,回房间喽
     回酒店这个时间试吃螃蟹~还是去海滩~还是去温泉~预期我计划去趟温泉当洗澡了,来海边不下海那也应景泡下水呀~哪知道这个事成了我此行的不快挥之不去~在酒店躺躺窝窝不想动还舍不得时间,我们决定出发去皇家温泉,我从团看这个觉得超值洗澡游泳一共29,就不游泳洗澡泡汤也好,要是只泡汤也用泳衣呀,拿好泳衣出发
    下楼2打车去,约车真是方便,到位置下车,大门日式哇塞记忆里去过的这个剩下不多回忆很多年前了,进门,换鞋,前进哈哈,走进里面更衣室的位置我满意不在外面,走进洗浴区,我也不知道哪有什么了,就近到了泳池区,竟然刷手牌,我真看见有个提示牌,没仔细看我心里以为那个是为了住宿的人不可以去有游泳设置的,我们到里面心情一片夏威夷~不错,俩铁友不游泳,我们一顿拍照,看见水了得瑟的显摆下我游了几个来回真心不喜欢带泳帽游还是国外好啊~拍拍拍椰子树大玻璃窗白栏杆~拍拍自拍各种拍,心情嗷嗷晴朗跟背景一样,拍够了出去洗刷刷,在温泉必须搓澡,你们不搓我来一个吧,洗漱用品很符合我的喜欢,品牌的选择没有嫌弃的感觉,赶紧我糊弄完自己的所有一切跑楼上去见她俩,哎呦喂小情调茶水哈哈,这个套路适合茶水,哈哈我更土鳖的喜欢凉可乐呵呵。楼上休息区跟我印象里好像更好了些,日式风格的感觉恨得好惬意,木梁窗格大坛绿叶,无限的放松与快乐,X服务员似的站位让大家一顿嘻嘻哈哈,玩够了下楼出去,我们出口打单结账时很是不爽,竟然我买的团只有洗浴,不可以上楼 不可以进泳馆,太可恨了团里图片有我以为的都有~哎呀呀失误不知道小伙伴们会不会不快~~我埋下了不愉快的种子这家我封杀你!记住我不来了尽管我举得你还好,但是我的消费不明不白非意愿选择就被消费了。
   洗完有些清爽却不清爽的心情,我记得大堂可以直接去海滩~可是没走过去我们绕了一下,看见大堂有活动的人群,唉呀妈呀这日期互动个啥啊哈哈,沿着路边走走,我的预期是去月亮湖然后山海广场,可我估算不准距离,N累了,X有些觉得时期不事宜晚上玩,我预期的海滩烟花和晚上啃小螃蟹都没实施,月亮湖的灯光微微了了看不到见过的迷彩,掩去了它美丽的傍晚的光芒,好在晚霞宜人,连同城市内高空上的一轮大大的月亮~此时此刻的晚上显得那么应景哈哈  。
        3打车回了酒店,司机告诉的烧烤店没有找到,我预期是在大清花家吃,或者买海鲜叫外卖回住所一起吃,大家说吃顿好的也许更怀念当年的氛围我们去吃烧烤,越小的店铺越垃圾,一顿下来未必比大餐馆价钱低的,走了一段路过很多学校培训机构,看到家大的烧烤店,进店全是现点实物,我感觉这顿吃的价钱不会低~美美的吃了一顿心情很好,实物我觉得性价比不高,螃蟹我的给封杀了我觉得在外面买一斤的价钱等于烧烤店一只多的价钱了~鲜虾还很好也不菲,沙拉我不是主菜,我更喜欢肉,吃吃喝喝我们出来了回酒店吧,真心不爱走,路遇韩国货店铺她俩不爱去,我刚要进人家关灯了,进口零食店是假的里面都是国货义乌产的吧,走回酒店,电梯刷卡进房间来个北京躺吧哈哈,大家洗洗就趴下了说好的电影呢,呵呵真是没力气看了,聊了一会看了一会,都睡了,我都不知道我们是开灯睡的还是关灯,三人出行就是心里踏实,尽管是个节日没有半丝恐惧,若是两人出行我会有害怕感哈哈~
一日无话次日天明~评书里的语言哦
我们计划赶海45点出发,我知道她俩醒了我的眼皮还在联合~挣扎起来,外面有些雨,晴天冬天秋天都来过这里,唯有雨天~真的也是种美~整装待发出海~
     没有让N约车,到楼下打车,跟出租车打交道真的很闹心,同意打表感觉也被砍了似的,事后证明打表还ok。到了海滩商家出摊中,雨在酝酿中,我们抵达海滩,阴郁的天气的夏末还有那么丝忧郁的感伤~应景完美的心情不影响一切,拍拍拍,躺躺水,不是炫耀去过赤道近海不会喜欢这样的海滩,下水都嫌弃,我却很有心情淌水,退潮真不叫我失望,真是大潮,可能与日期有关,这也是此行的意外收获吧,N有不适我要拐走X跟我进里面,她是怎么喊都不动,大潮褪去的瞬间沙滩是松散的,清澈的海水撒出的动物们真的很有兴致让我抓~贝壳,白仙子有那么多,立起来的都是活的哈哈,见了很多,大的越来越大,时间就这么在潮涨离退中过去了~中间下了几场雨正好不晒,雨打沙滩的境界我也是第一次见~原来阴天的海也很美,年龄与心境同增吧。X饿了,N也要累了我们回酒店~走出大门的路上有卖烤鱼的~没吃螃蟹我想我们吃烤鱼吧~最讨厌这种随意喊价然后还喊你买的商家~无奈~烤鱼不算好吃~但是吃的时候很有应景的感觉哈哈~打车再次回酒店~准备收拾的行囊~退房~把一次洗漱物品给X拿她还那种眼神看我,我举得她手里没有这样简易装给她,有啥不对的呢~~很舍不得那些抓来的贝壳~有不敢吃哈哈
计划买高铁的票时间很充足
剩余时间吃净超市扫荡的食品~然后出发~万达没开打车去了万隆~对是这个
我看见了我梦寐以求的阿三哈哈好像在吃没有杭州上海好吃~但也是我爱吃的食物
三瓶子热饮好漂亮,包子也吃饱了,酒酿圆子尝了尝,都好呵呵,逛逛商场吧~大大收获我买了几套衣服给妞买了点,X买玩具进了迪士尼专柜,她在专柜里买了其他品牌的玩具车我想说不值得,哎妈呀多奢侈的品牌一片跑道好几百在那家买别的东西~~真真真不合适的,下次不说了免得不开心。
动车真是太快不舍得到家
雨天的本地结束了这场三人的旅行。。言语无法表达的尽心情~期待下次一起出游
也希望下次我出门前的各种问答提议好和不好喜欢不喜欢都有个回应~否则就按我计划实施
我总结这次出行吃饭不够如意~吃的不好,性价比不高,没有海鲜为主也不奢华
住宿完美
车程完美
海滩完美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