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月未央】巴厘岛旅拍蜜月行--骏哥&兮子

2016-08-28 12:43 684/2

照片预告

去前计划

去程:(2016/7/30)

<Day 1> 乌布 7/30~7/31
7/30晚9点到达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乘坐携程包车前往入住酒店SenS Hotel and Spa Conference Ubud Town Centre。
-----------------
7/31早上去在酒店吃过早饭,去乌布皇宫(地址:JN.Raya Ubud),中午去Pundi-Pundi Grill&Asian Cuisine吃中饭(地址:JL.Raya Pengosekan Ubud靠近Monkey Forest),晚上去Fair Warung Bale(地址:JL.Sriwedari 6号靠近乌布皇宫)
备选 Naughty Nuri’s Warung(地址:Kerobokan Kelod地区Jalan Batubelig 41号)
推荐美食:Spare Ribs(猪肋排),Chicken,steamed rice(白米饭)等
乌布皇宫包车10分钟到

<Day 2&Day 3> 努沙杜瓦 8/1~8/2
8/1早上酒店吃饭早饭,收拾行李,包车前往阿优达,路程约一个半小时。
下午挑婚纱,晚上在酒店吃。
8/2婚纱拍摄

<Day 4>  金巴兰 8/3
8/3早上在阿优达吃完早餐前往阿雅娜(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地址:JL.Karang Mas Sejahtera, jimbaran)车程约40分钟,无边泳池,rock bar

<Day 5>库塔8/4
8/4早上在阿雅娜吃完早餐前往叶子别墅酒店(Villa De Daun地址:Jalan Legian)车程约30分钟,私人玫瑰泳池,烛光晚餐

<Day 6>库塔8/5
8/5早上在叶子别墅酒店吃完前往库塔仙丹花度假村(Grand Ixora Kuta Resort地址:Kartika Plaza street No.92 Kuta)过度酒店

<Day 7>登巴萨国际机场(巴厘岛)-> 香港国际机场8/6

花费详情

飞机票:香港飞2人来回5000RMB
住宿:SenS Hotel and Spa Conference Ubud Town Centre       873   / 2晚
          Ayodya Resort                                                                  919   / 1晚
          Ayana Resort and Spa Ba li                                              2105 / 1晚
          Villa De Daun                                                                    1540 / 1晚
          Grand Ixora Kuta Resort                                                    246  / 1晚
婚纱照:26000RMB

关于小费

巴厘岛是个收小费的国家,一般给5000到1万印尼盾,骏哥基本给了1万印尼盾,在叶子别墅那晚给了管家5万的小费。
       什么情况下要给小费呢?这个就随你自己喜欢啦,哈哈哈哈,一般来说,酒店搬运行李的,带你去房间的,check out的时候塞点在枕头底下,叫车的时候给司机,吃饭之后给服务员的。。等等

关于用车

在巴厘岛,用车的话,有几种选择:1.打车,在乌布库塔这些地方可以自己打车,如果居住的酒店比较偏,或者别墅这些,可以联系酒店前台帮忙叫车。2.可以提前在国内定包车,万能的淘宝上就有大把选择。3.可以使用打车软件blue bird,就和国内的滴滴优步一样,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就可以了。
      还有一点特别强大,百度地图在巴厘岛可以使用,我和骏哥在乌布找各种好吃的时候,就用的百度地图步行寻找的~赞!

Day1 初见巴厘岛

bali!一个熟悉而向往的地方,第一次想去是因为骏哥在微博上看到了一组铂爵婚纱照,拍的实在是太美了,打破了传统的婚纱照形式,体现出:年轻.活力.温馨!这就是我要的!从此之后,我开始关注铂爵,看了各种客照,最后被巴厘岛的景色所深深吸引,最后就和骏哥决定去巴厘岛度过我们的旅拍蜜月行!(不过还有另外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骏哥太爱炒饭,他说他要去吃印尼炒饭~)
       我们从香港出发飞巴厘岛15:45的航班,所以我和骏哥早早的就从广州出发去深圳过海关,路线是骏哥早早的就查好了,我就恨着骏哥屁股后面挪就可以了,一路上骏哥一直很得意他的时间安排,因为所有的一切都按照他计划的时间发生着,每到一站他就和我得瑟他计划的多么多么的精准~
       一切按照骏哥的计划13:30果真到了机场,奔波了大半天,我和骏哥已经精疲力尽了,办理好登机。
我们得找吃的去啦~~

我让骏哥拍一下我的大长腿,拍了好多张只有这张能看

我们乘坐的是鹰航,机型330,和我上次去日本做的飞机一样的舒适,不用用ipad也能度过漫长的5小时,不过讲真,空调实在是太冷了,我和骏哥说空姐们每次派餐的时候没发现各个裹得和粽子一样么~~来点飞机的照片~

这个是眼罩耳塞袜子套装,不用自己准备哟,鹰航在手,说走就走!

经过5个多小时的奔波,终于到了梦幻之地:巴厘岛
       去之前看了好多游记,说巴厘岛的海关有点难过,不幸也发生了在我们身上,具体细节就不说了,总之,如果想顺利过关的话,护照里还是稍微夹点美金意思一下吧~~
       来巴厘岛之前在携程上定了接机的车车,由于过关、海关的时候出了点问题,加上出口处太多街机的人了,导致我和骏哥根本看不过来,找不到我们定好的车,最后借了个便利店小哥的手机联系上了我们的司机,骏哥给了2万的消费,顿时觉得自己好土豪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的司机Andy,印尼华侨,人特别逗,后续几天我们用车都找的他,这里得打个广告,Andy说,单身的妹子来巴厘岛他可以包吃包住包玩哟~~大约经历1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了第一家酒店:sens hotel and spa conference ubud town centre。由于我们来乌布的目的是满足骏哥的吃吃吃,骏哥平常好爱看的一栏节目就是世界各地的美食的,当时他们介绍了很多乌布的美食,所以骏哥果断要来吃吃吃~所以我们选的酒店是比较市中心的位置,离乌布皇宫就5分钟的路程。

酒店的欢迎饮料

蜜月布置

蜜月蛋糕

Day2 乌布美食

早早的我和骏哥就起床了,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吃,哈哈哈,酒店的早餐很丰富,类别多,不过多偏西式,我就很纠结拉,不知道吃什么,就吃了点水果配了点粥

吃完早餐我们准备出发乌布皇宫,乌布市场逛逛,去到之后,简直。。。。好吧,就到此一游吧,果然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沙滩,三流的景点。

看完这里,我和骏哥就决定随便走走逛逛,然后慢慢向我们要吃午饭的地方走,一路上大多数是外国人比较多,中国人比较少,那些外国人很悠然的在小店里喝喝咖啡上上小网,显得很清闲。很快就到了我们要吃中饭的地方:pundi-pundi~~结合了很多游记,都说脏鸭餐很一般,所以我们果断放弃,这家pundi-pundi还不错,我觉得猪肋排很赞,但是没有满足到骏哥,骏哥说可能是 他期望的太大了~~
       插曲:付钱的时候太烧脑了,数钞票数的来不及呀!乌布的物价还不算高,这一顿吃了26万~

骏哥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猪肋排,我爱吃,骏哥说一般般

骏哥最爱的炒饭

骏哥被大额钞票搞晕,数不清了,哈哈哈哈啊哈

我们的晚餐吃的是Cinta~听听小歌,喝喝小酒,吃吃晚餐,幸福着。。。
       悲剧的是:乌布的餐牌全英文,没有图片!没有图片!没有图片!我只能抱骏哥大腿了

Day3 铂爵——选婚纱

今天明天对于我来说是个最开心的日子,但是对于我们的骏哥来说就苦逼咯因为我要准备我的婚纱摄影啦~~~~今天是选婚纱,然后明天拍摄一整天,骏哥说早点出发,选完婚纱正好check in,然后他就可以畅游在他的泳池里~我们还是找的Andy送我们去阿优达酒店(Ayodya Resort)
       当然一到酒店我们就开始找吃的拉,中午吃的是地中海餐厅,就在酒店私人海滩旁,吹着海风,吃着大龙虾螃蟹,哈哈哈哈,太开心了!这里的物价就比乌布稍贵了,但是我觉得同样的环境,同样的食物比起在国内这里就应该不怎么贵了,这顿吃了67多万吧,相当于人民币400不到~

旁边就是酒店的私人海滩,吹着海风,听着海浪,吃着午餐,惬意着。。。我最爱的一餐在这里

吃完大餐,我们就开始选婚纱拉

终于选完了,骏哥迫不及待的就回去换泳衣,巴厘岛果真是一流的酒店,酒店非常的大,拥有3个泳池,还有他的私人沙滩和海滩,各种餐厅,吧台,这个下午,就让我们畅游起来吧!!

Day4 铂爵婚纱摄影

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日子,也是骏哥最痛苦的日子,哈哈哈哈
        关注铂爵差不多快两年了,说起铂爵得从两年前骏哥无意间看微博发现的铂爵客照,第一次看就觉得:太美了,太惊艳了,这就是我想要的!于是我对铂爵就开始了欲罢不能!经常浏览他们的客照,从中吸取经验,把自己喜欢的风格都保存下来,想着自己拍的时候拿给摄影师看!
        第二天早早的,化妆师珍珍就过来我的房间帮我化妆咯,由于自己的功课做得比较足,和珍珍简单的沟通就找到了自己喜欢的风格!珍珍的搭配太牛逼,让我分别有酷!性感!高冷!温馨!大气!的装扮。真的特别感谢!做好第一个造型,我们来到了海边,拍摄泳池装,摄影师安sir和助理旺旺早早的就在等我们了,哈哈哈哈,知道是安sir之后特别开心,因为之前看客照,特别喜欢安sir的风格,当时还想指定,可是铂爵安排人员是随机的,拍摄的一天特别开心,本以为骏哥会很累,后来骏哥说也还好,因为安sir太逗了,全程让我们特别放松,骏哥平时是不怎么拍照的人,也被安sir拍的特别酷!骏哥平时和我照相就是个惊悚的脸,拍摄过程中为了捕捉住骏哥的笑容,安sir发挥逗比本色,老是把我逗的乐的不行了!第一个泳装,在相机里看照片都会觉得是大片,真的,安sir太牛逼,那天浪特别大,由于我自己本身太瘦了,之前和骏哥玩漂流翻船在水里完全站不起来,所以当天拍摄的时候骏哥特别担心我,怕我受伤,安sir好会抓拍,把这些瞬间都留住了!特别感谢!
        一天的拍摄特别的轻松,开心,愉快!难忘的一天!下面就放几张微信版的照片,300多张照片现在还没到手~

Day5 遇见 阿雅娜(四爷和诗诗办婚礼的地方)

选这家酒店的确是来源于各种游记和网站的宣传,都说来巴厘岛不住阿雅娜就是白来,的确,阿雅娜非常非常的大,有13个泳池,还有我最爱的无边泳池和ROCK BAR,由于该酒店建在悬崖边上,海浪也是特别的大,拍打在岸边,坐在ROCK BAR边和骏哥享受最美的日落。。。
       去POCK BAR的话最好得早点去,4点开始营业,我和骏哥就下去了,骏哥说这里这么出门,肯定好多人,果然,4点开始就开始排队进场,我们先做一个短短的索道下来,然后才能到酒吧,因为来的比较早,所以我们选了个比较好的位置,吃吃东西,喝喝小酒,看看日落。。。生活不过如此~~

阿雅娜的早餐,特别丰富,哈哈哈哈,居然还有烤鸭

酒店内部的穿梭巴士

阿雅娜再见

拍了n多张才选出来的一张背影

check out的时候收到的礼物

Day6 叶子别墅酒店

来了巴厘岛还是得享受一次villa,我们选了这家叶子,22个独栋villa,每栋都有私人泳池,我们住在8号,我和骏哥说,我生日,哈哈哈,骏哥白眼
       这家villa有私人管家,会把一切都安排好,包括下午茶啦,第二天的早餐啦,spa啦等等,每栋villa都带有私人游泳,我们在国内的时候定了玫瑰泳池和烛光晚餐,这个套餐是额外加1000人民币就可以哦,正好那天是8.6号,过两天就是七夕情人节,我说骏哥我们提前过七夕么

我的大名TING HU

泳池旁边享受烛光晚餐

泳池内慢慢的玫瑰花瓣,满满的满足感。。。

Day7 回程

由于一大早就要坐飞机回国,所以我们定了机场附近的酒店,酒店性价比很高,很适合做过渡酒店,当然我们找的也是Andy送我们去机场,然后我们把身上剩余的印尼币都给了他,哈哈哈哈,自己留了几张作为纪念。

库塔海滩,建议就是到此一游的观赏一下就ok了~

骏哥见到书店就沦陷了~~~

终于见到有筷子的店了,哈哈哈,机场里的,来一碗港式云吞面,找找家的感觉

骏哥当然是百年不变的炒饭

巴厘岛再见!

彩蛋~

一回家,立马奔向骏哥在广州最爱的一家餐厅~我们要吃辣辣辣辣辣辣!!这家店骏哥吃了4年了,每次都是同样的菜单!

好吧~~~第二天我发烧了,急性肠胃炎!在国外吃了几天健康卫生的食品,一回到国内肠胃就忘了它的家乡!!!顶不住呀~~~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