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孩在三亚的吃喝玩乐

丹丹叨 (重庆) LV.4
2016-08-28 12:59 58100/9
  • 出发时间/2016-08-12

2016年,8月11号晚上10点半,怀着激动的心情从重庆飞往三亚,向往着那里的碧水蓝天,那里悠闲的生活方式,他们生活态度——只要今天逍遥,明天的生活明天再说!想要这样过,可是担心太多……

8月12号,我们在阿里去哪上约了个专车接机,到三亚的时候已经凌晨1点了……来接我们的是一个宝马,小小激动一下(原谅我们小女生没见识,呵呵),不过宝马大叔感觉就是来泡妞的……我们也无所谓,和大叔聊一下又不吃亏,大叔说三亚的爱情只有五六天,浪漫但是去短暂,这都不是我们想要的,后来想加我们微信,我们就没同意就是啦……打个车,过客而已,还是不要牵扯太多。
到达我们定的客栈,大东海走走停停,客栈其实很美,里面花了很多小心思,看的出老板很热爱这个🏠……只是说离海边有点远……其实三亚离海边比较近的地方在三亚湾,那里的海岸线很长,有耶梦长廊,看起来很美……不过海水有点脏,反正我不想在那个海水里面游泳,不过海边走走是很惬意的~三亚湾也最便宜,离机场最近……大东海嘛,吃东西很方便……我们住的离海边远点,但是海水比较干净~

8月12号,我们定了驴友圈的户外一日游的团,很喜欢他们的理念,让自己去体会大海的美,与大海深层次接触,并且纯玩,除了团费600,今天一天就不花钱……他们的老板是一个海洋保护者,很热爱大海,我们这一天七点出发,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到达了离三亚百公里外地万宁,让后又坐了半小时的船到了一个无人的小岛——州仔岛,真的是无人,上面🈚️建筑,没有任何公共设施,不过这里的海水很干净,能见度很高,🈶️玻璃水地感觉~

在岛上可以不限时间地浮潜,能看到许多鱼和珊瑚,不过阴天的话海里面有小水母会咬人,像是蚊子叮了一样……深潜的话是半小时,会给拍些照片,免费得(不要太期待潜水的照片,哪些美美的都是骗人的,当带上呼吸面镜带了之后人都是丑丑的),不过一定要认真听注意事项,不然耳朵会很难受,我是第二次来这里玩,潜水很喜欢,水下很美,觉得什么都很干净和纯粹!准备存钱去学潜水,然后岛东南亚各个海岛玩~不过准备时间可能有点长……

之后是简单午餐,三明治和热带水果,饿了之后觉得味道还不错

然后是香蕉船,一定要翻才好玩,第一次来的时候没翻,没感觉……这次翻了,落入大海会沉下去在上来,有种生死间的感觉,会有一霎那地白光……摩托艇的话,可以看到这个岛的风景,真心很美……晚餐吃的事海鲜火锅,海鲜很新鲜是野生的,所以比后来吃的养殖的好吃好吃,很Q……这一天过的很充实,州仔岛远离景区,海水像是玻璃一样,加紧岛的珊瑚真心多……只是体力不够,玩海也被海玩!三亚是一个分分钟会被撩的地方,团里面地教练们看到单身美女老激动了,如果你把持的住和他们聊聊,会有VIP私家教练服务哦……下面这些,都是这些巧克力教练们,身材都是棒棒的呢!

8月13日,全程开启吃货模式……发现三亚海鲜太好吃了,也没有传说中的贵,比之前在厦门吃的便宜~ 通过客栈朋友的推荐,扫描了蚂蜂窝当地自由行的二维码,预订了小扇贝海鲜加工店的258的特惠龙虾套餐,真心太好吃了,特别是澳洲大龙虾,根本停不下来。团购很方便,价格也很便宜。晚上的第一市场非常热闹,穿过夜市走到繁华的新民街海鲜加工一条街才找到了小扇贝,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还不错,海鲜鲜活,味道真心不错。说了客栈的名字还赠送了一扎鲜榨芒果汁。整体来说是在三亚吃到最实惠的一顿海鲜了。
      还有三亚地海鲜真的好吃好吃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也便宜,一定要吃够了再回来~我们每顿都有吃龙虾,和乐蟹,还有些其他海鲜,如果想省事的话就可以团购,三个人完全吃到撑。也可以去海鲜市场自己买来加工,只是海鲜市场里面有很多小妹会跟着你,一定一定不要理她们,她们会一直推销自己店里面的海鲜加工,但是网上攻略说很坑人,所以可以选择在马蜂窝上面口碑比较好的加工店,但是会比直接团购贵一些,但是第一市场的海鲜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加工费用也是很公道,可以去尝试一下,感觉挺好的。
    三亚的出租车不贵,比滴滴便宜,也很方便,大东海到第一市场一般10块钱,很近~晚上不要吃太多哦……
    第一市场的夜市好热闹,而且便宜到没朋友……要买纪念品就在这里买,使劲砍价……吃喝玩乐都有~很有特色!
我们每人去画了个假纹身,觉得很好玩。

如果你也来三亚 ,多想你能抽出时间 ,好好的观赏一次“宋城千古情”…我该如何向你描述她的震撼 ,美幻 ,柔美呢…我的心在这里下了一次雨 又开好了花…
看完之后,对这个城市的历史会有所了解,更加热爱这里~
不过里面的东西什么都别买,又贵又难吃,可以早些去,这里相当于游玩了槟榔谷,但是里面的节目真的对得起他宣传的一生必看的演出!

8月14日,我们定了一个150块的团去了蜈支洲岛,感受了一番中国式旅游,人多,排队还有专门的VIP通道~景很美,但是人却排的很累,想着下次我也要花钱弄个Vip……所以为什么还要去同一个地方玩,因为喜欢,也因为下次我能玩的更有水平!
只能说赶着时间回三亚市区,真心没机会静静地欣赏中国最美的小岛,所以总是留点遗憾下次再来!
总结一下,蜈支洲岛建议住一天,不然就只能走马观花,住一天好像感觉房费贵,但是人家要送两张上岛的船票150一张呢,还有酒店有电瓶车,你上岛必须坐电瓶,自己也得花120左右,这样就觉得不怎么贵了,最最重要的是早上人少,你能静静欣赏岛上美景……同时可以买1500一价全包的海上游乐项目,这样才有时间慢慢玩,否则千万别买套票,你没有时间玩的~岛上东西贵,不是土豪的话就自己带点吃的上去吧!

8月15日,暂别 大东海 的“走走停停”…下一站:亚龙湾…(不得不说 这里是一个分分钟会被撩的地方呀 会有人邀你去潜水 摩托艇 酒吧…然后一言不合就给唱歌…然后 得意的说:你笑啦 你笑啦…是的 我们笑啦 可是 我的心更想知道 如若历经“鹿回头” 接下来会怎样………)

8月15日,到亚龙湾入住仙人掌酒店,主要是这家酒店比较便宜,不过其实里面环境挺好的,据说游泳池是亚龙湾最大的,很适合小朋友玩!没拍照片,不过真心推荐……
只是亚龙湾的东西都好贵,吃的比机场还贵,~表示很无语!
但是沙滩确实很美,浪很大,很刺激……一定一定要去住亚龙湾……感受下,有钱人的沙滩!

8月16号,哪里也不去,就是来安静地躺躺,听听海的声音,想想人生的,我爱上了这片海……舍不得离开了

8月17号,得回重庆了……结束了旅程,都说三亚很热,结果这几天老天爷很给力,偶尔才会悄悄露出点阳光,不会太晒也没有觉得太热,突然发现我们是来避暑的!(重庆这两天都40度了,到哪都不觉得热!)这样每天吃好玩好,离开的时候都会舍不得,有遗憾……下次能不能不制定计划,就买张单程机票,玩到心满意足了再买票回家……不过摩羯座的我如果一切不再掌控中会觉得没有什么安全感,所以……我还不够淡定啊,继续修炼吧!离开的这一天,三亚一直在下雨,是舍不得我们吗?也是我们的幸运吧, 游玩的时候偶尔才会撒几颗雨点,降降温,但不会影响出行,离开够的两天雨变得一直不停了……
这次三亚之旅,我们三个人均用了4400块左右,吃喝玩乐➕住和行~
想要多玩几天,好舍不得啊!
第一次写游记,以后会学着好好记录,这些都是我美好的记忆~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8-28 16:08

引用 hifengseen 发表于 2016-08-28 16:08:03 的回复:

回复hifengseen:谢谢你的回复,第一次写游记,只有记流水账啦

2016-08-28 16:45

你们吃海鲜去的哪家呢?给个参考好不好

2016-08-28 16:49

怎么我昨天去吃老板没有送我蔬菜或者椰子饭呢?

引用 倪小豆 发表于 2016-08-28 16:49:52 的回复:

回复倪小豆:跟他讲讲,让后网上买宽,五星评价,她就送了

2016-08-28 16:52

怎么我昨天去吃老板没有送我蔬菜或者椰子饭呢?

回复倪小豆:网上可以买单,会打折

2016-08-28 16:52

好的,谢谢

2016-08-28 18:3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