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坪沟两日游

JIaXI哟 (成都) LV.3
2016-08-28 14:29 7730/9

一个周末 耍了一次松坪沟 从成都出发 在茶店子买的大巴票到茂县 65元  在团购网上先买好的松坪沟门票63元。在网上找的一家客栈-松坪沟风景驿站 80元一人 包饭 老板娘做的饭菜很好吃(老板娘电话135-5165-2362
)可以加老板娘微信 咨询天气 坐车各种
day1   7:20成都出发去茂县。10点多点到的  我们直接在客运终点站下的车 一下车就超级冷 只穿了一件短袖加个防晒衫 一定要穿个薄毛衣或者带个冲锋衣当外套。我们先去看了坪头羌寨 开放式的一个羌寨 里面有很多果园 当地人种的葡萄 猕猴桃 苹果梨 李子都可以买 问了哈葡萄是8元一斤 我们买的苹果梨10元3斤。然后打了一个出租车6元到的德辉超市 问去松坪沟的票 30元一人 最早是12点的商务车可能更快 我们坐的13点的大巴 在茂县吃了一顿土灶鸡 还行 量多。然后大巴其实是13:50才开 开了2个小时到的松坪沟   给司机说到哪家客栈 可以给你送到客栈门口 我们差不多16:00到的客栈 然后收拾了一下 出门先逛的白蜡海 一个挺大挺绿的海子 还是走了很久很久 所以感觉这种沟沟还是自驾好啊 在白蜡海耍了哈水返回客栈 老板娘6点多整好的饭菜 我们4个人给我们做了豆腐腊肉 青椒肉丝(超好吃)蒸南瓜 炒瓢儿白 芹菜肉片 素菜汤 好多好好吃 蔬菜都是他们自己种的 老板娘说肉也是他们自己养的猪杀的 味道很不错 吃了之后有烤鸡晚会什么300一只鸡 然后老板带你们去晚会地方一起唱歌跳舞 我们4个女生就没去 直接到楼上休息 上网的哈哈哈
day2    6:40自然醒 太恐怖了 但也很瓜 因为从松坪沟到茂县车子貌似只有早上6、7、8点各一趟 然后我们只有找老板娘帮忙帮我买联系车子 包车回去..
继续我们的旅游 早上在客栈吃了早饭 然后第一天没取票 老板娘让老板骑摩托车去拿的票 从住的地方到松坪沟主景区可能要走1小时 omg 所以跟老板谈了哈 他骑摩托车把我们载到主景区 每轮载2个人 我们四人进景区可能9点了 炒鸡冷 我们就步行上山 一进景区有片绿绿的大湖泊 但是还是冷 因为原路返回 我们没咋停留继续走 然后走的那条路也是观光车的路 看到别人坐车我们走路 累 但总算走热火了 可能走了半小时就到了第一个看到的点-白石海 照相看景继续爬坡上坎。然后可能又走了半小时吧 没注意具体时间就到了珍珠瀑布 太阳也总算有点点了 然后照相看景继续走 好痛苦 这段到下个景点五彩池 我们可能走了1个多小时 腿软了 跟到熟悉的人走小路没走公路 但也很累 幸亏有巧克力牛肉干支撑  一路我们4人都在问下山路人 远不远 还有好久到五彩池 结果到了之后只想说这个五彩池真tm小 颜色绿蓝 有点不爽 走那么久看到个那么小的水池 照个相表示到此一游 然后继续咬牙去最后一站长海 这个时候一路的小伙伴有个听到当地人说长海没意思都想放弃了 幸亏还是走了 可能走了20分钟到长海 真心值啊 大片海好适合拍照哈哈哈 反正这条路 从景区入口到长海 9:00-11:30 下山实在腿软就坐的观光车 反正也是原路返回 从主景区回客栈 老板摩托车把我们载回去的 饿死了又开始一餐大扫荡 很幸运 在一篇游记里面看到茂县大巴车师傅号码139-9044-1493 我打过去问他先说12:00-13:00可能有辆松坪沟到茂县的车 我们耍完又问的时候 居然14:00有个回茂县的车 是那边一个叫观海楼 住宿的私家商务车送过去 本来说的是统一票价30元 2点接我们 结果从1点半到2:30一直给他打电话问位置 好就过来 最后他才说他在主景区还要等两个游客下来才来接我们 可能40分钟以后 顿时无语 时间观念 不守信让我们4个人很无耐
扯了一会儿他让我们把那两个人车钱给了才来接我们 我也是醉了
the end 松坪沟里面一些当地人在卖牦牛干还有松茸干葡萄花椒什么还不错 可以尝到买
由于手机发的 图片不完整 第一张是主景区入口 第二张是进景区第一个景 然后依次是白石海 珍珠瀑布 五彩池 长海

2016-08-28 16:5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8-28 17:16

引用 angela于 发表于 2016-08-28 17:16:08 的回复:

回复angela于:我没什么大期待 就想出个门而已 所以感觉还不错 住的 吃的 看的景其实不会太多 走走还是可以的

2016-08-28 17:36

2016-08-28 21:23

不错

2016-08-28 21:42

引用 JIaXI哟 的图片: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8-29 21:00

引用 fiakoh 发表于 2016-08-29 21:00: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