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3日包车游

2016-08-28 15:18 238/2
  • 出发时间/2016-07-28
  • 人物/带小孩

去“大洋彼岸-美国”旅游一直是一家人的夙愿,经过半年的策划,终于在7月28日成行。我们选择的是携程网“美国旧金山+拉斯维加斯+科罗纳多+比弗利山庄13日私家团.十七里湾+拉霍亚海滩美西四城深度之旅”,这款产品性价比不高,原因是美国人工费用很高,而且携程将业务转包美国地接社-走四方,走四方再分包给个人,在利润层层盘剥下直接影响我们的住宿标准。“既来之则安之”,我们一家还是怀着愉快的心情游玩了美西,而且美西游也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准备工作
3月份我就在某宝上订购了签证服务签证+拒签保险(1246.00/人),期间个人原因一直拖到6月份才准备好资料,并让某宝服务员预约了6月30日面签。
签证首先填写签证确认单、美签个人申请资料表、拒签保单(以上三份材料某宝服务员提供),准备最近6 个月内白底彩照(5.1CM X 5.1CM)、护照首页照片、身份证照片、户口本照片,打包电邮回某宝服务员。服务员审核后会和你预约面签时间,为避开儿子读书时间我选择了6月30日面签。
随后又要准备一大堆材料,在职证明、在校证明、房产证、6个月银行流水单、行程单(反正是要证明你不会留在美国不回来),还有服务员邮回的DS-160表和面试预约函。TIP:DS160表上需签上名字,并在网上查到名字的电码,写在名字下方。
二、面签
我们面签选择在上海美国上海领事馆位于南京西路1038号梅陇镇广场8楼。从宁波过去很方便,高铁转2路地铁即到。第一步找附近存包点,带上签证材料其余的都寄存。第二步在梅陇镇广场楼下-奉贤路排队取号,工作人员查看预约函,发放号牌并在手上盖个章。第三步乘电梯上8楼,跟着人流过一道一道程序,贴条形码-安检-指纹录入-面试。
我家过得很顺利,带去的资料只用上了预约函、DS160表和护照。TIP:面试官大部分是老外,面试时如果你英语不好,直接大方的用中文和他们打招呼,对方也会用中文提问。不要先来两句英语,后面回答不上来了,反而尴尬。
三、行程安排
签证大约7天左右寄回,这时就可以预订机票、购买旅游产品和购买旅行保险了。
购买旅行产品上纠结过一阵。最初在阿里旅游上找到了世界邦、美辰国旅。世界邦是做自驾的,据说他们家的产品功能很强,路书、导航等都很准,但是各大旅游网站上攻略鲜有提到世界邦,因此也不敢吃这个螃蟹。美辰联系的最多,导服态度也很好,而且线路安排上比我现在的合理,他们家给我安排的行程是“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大峡谷,拉斯维加斯盐湖城-黄石公园,盐湖城旧金山-延1号公路-洛杉矶”;费用上比我现在的要高一些,而且时间也多了1天,这款产品适合2个家庭一起,价格可以下来而且2个家庭一起路上也可以聊天、可以商量;最后由于另一户家庭迟迟未决定,而一户家庭价格又太高,所以我选择了携程,下次选择美辰试一下,毕竟一份价格一份货吗!携程此类产品很多,价格也还合适,就是产品的描述与实际情况相去还有些距离。
购买好产品后,当即预订机票,7月底8月初是美国机票最贵的时候。阿里旅游开口机票(往返不是同一城市)小贵,去哪儿网还行,不再犹豫果断下单。去程选择大韩航空转首尔旧金山,回程选择美联航直达上海。另外到国外旅游建议买一份旅游险,“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美国的医疗费用非常高。
四、出发
看到你了,大韩航空波音777-300,“非常准”上查到机龄4.8年,还比较新。

排队登机

首尔机场转机非常方便,特别是大韩、韩亚的主场机场,始发都是同一航站楼。指示牌都有中文标识,而且机场服务员拿着转机牌用中文帮国内游客引导。

二程飞机是波音747-800,“非常准”查到机龄0.3年,“这么新”心理一阵小激动。
大韩韩空服务真心好。

入住酒店,第一站PACIFIC INN

旧金山艺术宫

金门大桥,“雾锁金门”常年若影若现

九曲花街

渔人码头,特色餐,真心话美国餐比较中国差太多了

39号码头,有海狮

斯坦福大学,向往。。。

穿过金门大桥,去游览穆尔红木公园,有一种寻找“凯撒”(猩球崛起)的感觉

纳帕酒乡,峡谷中形成的丘陵地带,常年阳光充足,适合葡萄生长。

回程经过勇士主场

参观硅谷,FACEBOOK、GOOGLE、苹果、INTEL。。。

去十七里湾路上,经过农户搭建的小卖部,水果很新鲜,果断买了车厘子、桃子

导游推荐的水牛城特色“BUFFALO",特色菜是鸡翅,儿子吃得很欢,我感觉真心不好吃。

十七里湾豪宅区

卡梅尔小镇,景色还行,不过建议不留宿,原因一是离旧金山很近,住这里时间太宽松了;二是小镇半个小时可以绕一圈,导游介绍小镇主要客流是中国人,他们觉得没什么好玩的。

1号公路赞一个

赫氏古堡

晚上住圣西蒙THE MORGAN INN,不错的旅馆

丹麦小镇,童话里的建筑,比欧洲那边的瑞士小镇差些

洛杉矶湖人主场

夜宿洛杉矶THE FULLERTON HOTEL

通过YELP APP找到附近的China CHEFS中餐店,看到中国服务员很亲切,食材与国内的也比较接近

洛杉矶的重点是游玩环球影城,虽然去年刚到新加坡玩了环球影城,但毕竟这里是发源地。总结一下,洛杉矶环球影城比新加坡大,项目也多,变形金刚、侏罗纪、木乃伊、水上世界两家都有,哈利波特、小火车、小黄人、辛普森一定要玩一下。

星光大道

环球影城意犹未尽,第二天一早赶去拉斯维加斯,入住卢卡索酒店(金字塔酒店,非常特色,酒店电梯斜着上楼)

北奥莱,老婆的最爱

卢卡索酒店

行程中不包含大峡谷,因此,在阿里旅游上订了成都途风国旅的大峡谷一日游,一般一日游都是西峡,建议大家订直升机+游船,玻璃桥没多大意思。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中途岛航母

胜利之吻

格里菲斯天文台

返程,美联航787-900,0.8年,梦幻飞机,硬件比较赞,但服务一般与大韩比较有距离。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8-29 16:59

就按你的路线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