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青岛

翎月 (北京) LV.6
2016-08-28 15:20 770/6

青岛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充满了历史沧桑感的城市,也有各式欧式、日式建筑,有西方的教堂,也有现代的五四广场,是历史与现实相交融的一座城市,这里也有美丽的金沙滩,鲜味十足的海鲜。青岛是一座让人浏览往返的城市,我们一定要去这个美丽的海滨城市。
期盼已久,八个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相约青岛,终究成行。
青岛之行对我们来说是是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首先我们各种折腾,各种崎岖,但终究还是一个不少的相约青岛,欢聚就是主题曲;其次这是我们不少人第一次看到真正的大海,那种兴奋,还没有见过世面,😄

天蒙蒙亮,就出发

第一天晚上,给二位女老板们接风洗尘,老板们终于到齐了,太不容易了,来回折腾,还是相聚了。在老板们的面前,某些人的亮了我们的钛合金眼,俗称24号,😄
第二天就要去青岛了,这估计是我们来北京后,起床最早的一次,天刚蒙蒙亮,就起床了,大家的睡眠大约都是四个多小时,似乎却依然比较亢奋,废话嘛,见着自己老板了,何当共剪西窗烛,却话北京凌晨时。
早上五点就开始走了,咱家媳妇,跟着我扔垃圾,把早餐零食也扔了,这IQ,深深的为我娃着急,😄
我们很霸气的包了一趟14号地铁直奔北京南站,可惜没有拍照片。

终到青岛

终于到了青岛,咦,火车站堵车,好吧,全国都是北京啊。去住宿的地方不禁感叹人类的伟大,中国人的伟大,海底隧道穿过去,海底隧道,感觉那么高大上,那么NB,当时就想,万一这隧道塌了,海水下来,我们是不是就和鲨鱼的胃做伴了,好吧,我邪恶了。
住宿的地,不咋地,贼贵,看来青岛确实有“天价虾”的潜质,不过比较爽的是,四个房子,四家人,好和谐,为了这个条件,我们忍了。
买海鲜,洗海鲜。。。。,滤过不提,下站直奔金沙

美丽的金沙滩

金沙滩,不负盛名,好美。

开玩

先上合照,好胖。。。。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8-28 23:30

照片拍的不错,点赞,哈哈,欢迎交流游记哦

2016-08-28 23:39

引用 翎月 的图片:

2016-08-29 00:47

2016-08-29 09:02

2016-08-29 10:1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