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暑假的尾巴——焦作云台山

2016-08-28 15:43 1457/21

游览时间:8.22-8.24
费用:1000元
形式:小俩口,自由行
工具:🍎6,木有单反。一个双肩包。

1. 下午四点到了焦作,游览焦作影视城,夜宿焦作市。

关于住宿:住在三维生活超市附近,交通便利。就是晚上超市关门太早,八点多就不让进咯!

关于费用:焦作很小,公交车超级难等,建议出门打车,很便宜,起步价五元。住宿100多。

关于门票:今天去了一个景点,影视城门票40。学生证半价。

关于吃饭:网友推荐虹兴砂锅,因为夏天热,晚上去吃时候人家说中午就卖完了……伤心啊💔跑那么远,竟然没吃到

…………………割一刀,做装饰…………

百度查了下,这几天影视城晚上有灯光秀。但灯光秀需要另外购票,为了不二次购票,选择了下午五点多去景点,这样就可以赶上七点开始的灯光秀了。哈哈,我好聪明……(原本对这个大肆宣传的灯光秀非常抱有希望的,但……失望源源大于希望啊)

周王宫的宫殿,没有电视剧里面看到的那么气势恢宏、雄伟壮丽。

来张背影吧

面朝影棚

古时的马车,拍摄用。可以爬进去拍照。哈哈……

不记得这是哪了,长得都差不多的建筑物……

市井街,有表演。

这顶轿子估计是拍摄用的,趁着这会没人管,凑过去,拍个照,哈哈哈哈

整个园子很大,依山而建,靠双脚游览,一定记得穿双舒服的鞋子。

那个景点都有块这样的科普教育的牌子,介绍了一些历史典故。很不错哦

影视文化介绍,很多面墙上都有……发现很多明星都来拍过戏

偶遇一剧组,还专门百度查查是哪个明星

凑巧有个台湾美食节,其实就是几个卖东西的摊贩,哈哈……不过撸主还是很开心,有好吃的就高兴

好吧,以下就是灯光秀了……个人感觉比我大开封龙亭的灯光秀差远了……七点开始,七点十五我们就出来了……

2.起个大早上山咯,云台山哦

因为要爬山,所以选择了早餐吃饱饱。我和老公喝了羊肉汤,临走时候又买了黄瓜,番茄,葡萄,茶叶蛋,以及水。记得14年去云台山时候,那里东西好贵,这次自备一些……

交通:妇产医院门口坐3路车,一人四块,到云台山停车场下车。个人感觉比包车安全还便宜。

住宿:今天晚上住在景区了,因为云台山票二日的,一天也玩不完。建议住岸上服务区,热闹,卖东西的多,而且去各个景区方便。住宿条件只能说一般,毕竟是山里。价位200左右。

关于门票:门票150,景区交通必须买60。一共210元。学生票135元。下了三路公交,有两步就到山门了,可以买门票,然后坐景区公交车到你住的服务区。

安顿好,歇歇脚,就开始行动了
第一站决定爬山,登高望远,茱萸峰。也是最远的一个景区。坐了半个小时的景区公交车,才到。不过路途景色很美,山路十八弯啊……

爬山路上,小哥不忘深吸气开阔你的胸襟,哈哈

边爬边休息,感觉整个人被逼上梁山的感觉……哈哈……即时2小时到达山顶。山上云雾缭绕,看不清楚下面景色,没拍照。站在峰顶,有种自己已成仙儿,腾云驾雾的感觉

从茱萸峰下来,继续坐车去下一个景点。潭瀑峡。因为实在太累了,五块钱买了景区小车的票,实在爬不动了

包里那天被麻麻塞进去一块小毛巾,这会派上大用途了。出得汗湿巾,餐巾纸完全不够用

小哥儿热的不行,跳到小溪里玩了还有好多小朋友拿着水枪在里面玩,快乐的童年啊

电瓶车只能拉1000米,距离中国落差最大的瀑布,还有2000米需要徒步……走啊走啊走啊走,走到汗流浃背喽……

上图就是大瀑布,水不多了,很窄,也不够壮观

下山途中,小哥儿摆了个姿势,让我照相……哈哈,装!

游览完下山回服务区,去夜市逛逛吃吃……

山里的菜,味道不咋地,价格却出奇。一个韭菜鸡蛋就25元……米饭3元……那个像土豆一样的东西,是什么炒地黄,忘记名字了,挺好吃的

3.前一天太累,导致九点才起床。最美景点,红石峡。

这个梨🍐超级甜,非常好吃。十元五个。

子房湖。可以另外加钱坐船。

~~~~~~~花边装饰~~~~~~~
为去云台山的小伙伴提供几个建议:
1.如果不打算去影视城,那么坐火车就在修武西下车即可。修武火车站门口有直达云台山的公交,一个人十元。距离景区较近。
2.景区内东西比较贵,一瓶农夫山泉五块……建议带点吃的过去……
3.云台山门票两日通用,玩一天的话有点亏,而且玩不完。
4.云台山游人很多,尽量避开周末,假期去。
5.如果带孩子去,可以带个水枪,很有意思。爬山了给孩子带个拖鞋踩水玩。

雾好大啊

2016-08-28 16:06

引用 边钢镚儿 发表于 2016-08-28 16:06:09 的回复:

回复边钢镚儿:是啊,站在山上都看不见山下公路了

2016-08-28 16:07

2016-08-28 16:56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8-28 16:56:20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8-28 18:01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8-28 18:04:26 的回复:

回复今夜无眠:

2016-08-28 18:1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8-28 18:25

照片拍的不错,点赞,哈哈,欢迎交流游记

2016-08-28 23:38

2016-08-29 00:4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8-29 10:56

引用 冷冷的购物 发表于 2016-08-29 10:56:42 的回复:

回复冷冷的购物:哈哈坐车已经好详细喽……你要问其他的再问我啦

2016-08-31 08:32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08-28 23:38:41 的回复:

照片拍的不错,点赞,哈哈,欢迎交流游记

回复Little Rebel:

2016-08-31 08:33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8-28 22:32:21 的回复:

有点三峡的感觉呢,很漂亮

回复简单:本来想去三峡呢

2016-08-31 08:33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8-28 21:42:39 的回复:

不错

回复Drogby:

2016-08-31 08:33

引用 mc_william 发表于 2016-08-28 18:25:16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mc_william:哈哈,其他游记开始,gogogo